从认清党文化入手清除执着心及干扰迫害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6日】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多次提到了党文化的表现和危害,让我对党文化的东西有了新的认识。师父讲:“再有就是,长期党文化影响的这个东西确实严重,思维方式、人的行为与这个世界上的人格格不入。”[1]我认识到不清除党文化的东西,不转变党文化形成的思维观念,在人中都另类了。作为修炼人这当然不行,而且它还严重的影响着执着心及各种干扰迫害的清除。

师父讲:“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2]大陆学员党文化的东西之所以严重,就是因为大陆有这样一个党文化的环境,有这样一个党文化的场,在这样一个场中工作、生活、生存、成长的人,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做的事都是党文化的思维、理念,日积月累的耳濡目染与恶党长期有目地的强行灌输就形成了大陆人严重的党文化的思维观念。

它直接反映在大陆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中,而且还经常的不能被清醒的认识到。很多的迫害的原因,很多的执着心的难以去掉,都与党文化的东西没有被认清,没有被清除掉有关系。它成了你的习惯性的思维,让你在无意识中使用它,承认它,这种思维状态下的习惯性的说话、行为,都为它迫害你提供着借口,为旧势力迫害你提供着借口,因为它也是活的,它是旧势力直接安排的,它就是旧势力的一部分,就是旧势力的因素在这个空间的反应,在这个空间恶党国家每个人身上的反应。

那么党文化的东西都是些什么呢,都有哪些表现呢。概略的说主要是恶党强制灌输给我们的那些个假、恶、斗及为实现它而编造的各种邪恶理论、说教;全党身体力行的带动全社会的腐败、堕落、道德沦丧;伟、光、正;无神论、唯物主义、唯心主义;搞形式主义;破坏否定几千年来人类的传统文化、道德规范、普世价值的各种表现;宣扬爱党就是爱国、人们的幸福是党给的,党给开支,党领导一切等混淆视听,混乱思想、扭曲人性、颠倒黑白的邪恶谎言、歪理邪说、所有粉饰恶党的影、视、歌、文化、艺术的东西、假典型、假英雄人物、通过历次政治运动和镇压屠杀等形式给人制造的对红色恐怖的畏惧等等,以及所有通过这些长期强制灌输给人形成的与天、地、人斗的邪恶思想观念、现实表现及它们背后的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等等,这些都是典型的党文化的东西,它是旧势力因素在这个空间的直接表现的一个主要部分。

它给我们形成的这个党文化思维的典型表现就是说大话,说空话,说假话,说谎话,不自觉的用恶党给灌输的理论、观点看问题,和人交往把人往坏了想,算计别人,说一套做一套,做事把事往坏了想,还美其名曰往最坏了打算,往最好了努力,维护个人利益不择手段,做事敷衍了事,推卸责任,暴躁,恨,怨,争强好斗、以恶制恶,张口就骂都成了下意识了,怕恶党;意淫,变态心理,追求物欲满足、追求情欲感受,把情欲当成生活享受了;自己总是对的,错的都是别人,没理也得说出三分正来,不能让人说,一说就炸,向外找,总是看别人的毛病,指责别人,总是想改变别人,用人的理衡量对错;把一切都说成是唯物的,不信神,信科学,信医院,不信万物都有灵,不信人在做,神在看,不相信做恶有报应,把超越科学的东西,不理解的东西都说成是唯心的,是迷信;不为别人着想,自以为是,用自己的标准衡量别人,爱插话、呛话、解释、争辩,说话声音大、高调的宣扬自己、语气不祥和,不包容,怀疑一切,放纵自己的魔性,互相不信任,拉帮结伙,排除异己,喜欢搞轰轰烈烈,搞有型的东西,急功近利,显示自己,证实自己,做什么都极端等等等等。它已经成了很多大法弟子修炼提高慢、走不出来、不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严重障碍。

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我认识到,不光是党文化的东西有维护它存在的场,任何执着心和各种干扰迫害的存在也都有一个它在这个空间中形成的一个场,这个场在维护着它的存在,而且这个场中还有邪灵烂鬼。

我理解一个执着心的存在、一个迫害的表现、一个干扰的表现(以下简称它)的背后,存在着方方面面与之相关的不好的东西,比如就有党文化的东西、党文化形成的思想观念以及背后的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就有旧势力的安排和旧势力的一切因素(包括旧势力操纵的用来干扰迫害我们的那些个黑手烂鬼和虫子、细菌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有它在我们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中形成的一切邪恶、变异的东西;就在这个空间有一个维护它存在的场和场中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就可能有下世前与旧势力签过的约;就可能有旧势力安排的生生世世与各种生命之间形成的恩怨关系等等等等。那么要彻底清除解体执着心或干扰迫害的表现,就应该连同它本身及与本身相连的所有方面的邪恶东西一块清除。

我的做法是:比如说我在发正念清除争斗心时,说:发正念清除干扰迫害我的争斗心,从所有的方面一起清除,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或很多的时候就简单的说:争斗心灭,从所有的方面一起灭,灭,灭!走路啊,坐车啊,随时随地,只要有空,就随口把自己认识到的各种执着心或遇到各种干扰迫害用这种方式点出来灭掉。

个人修炼的一点粗浅认识和体会,和同修们交流,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