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从房顶平躺着摔下



【正见网2016年05月30日】

一对老年夫妇,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流离失所在河南省周口市顶城市。今年正月十三,天气晴好,老两口上午把被子搭在储藏间的房顶上晒被子。下午四点钟左右,老太上房顶收被子。老人这两天腿脚不便,膝盖有点酸,她扶着墙顺着楼梯上了房顶。先把被子折叠一下,正想使劲时,不知怎么身子一歪,竟然平躺着从 房顶摔下。

身子下落时,她就想:要是下边有个东西垫一下多好。这一念闪过,她已经摔到一个物体上,还没怎么感觉时,她就脱口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

房东是一对中年夫妻,有一个女儿才十岁。两口在外打工,挣了点钱,就在市内安家了。这天女儿闹着要回老家,她爸就骑着摩托带着她回老家。走到百米大道时,心里就光想回来,再往前骑,还是非常想回来,就一调头又带着女儿回来了。他把摩托靠储藏间扎好,顺手拉把椅子放在摩托前坐了下来。

刚坐下,就见老人从房顶平空落下。他唿一下站了起来。再看老人,怎么摔的那么巧,整个身子平躺着落在摩托车坐上,身子多少有点偏,正好把头空出来,没摔在车座后的铁架上。他就喊:大爷大爷快出来,俺姨从房顶摔下来了。

老头还没从房里出来,他就说:大姨你命真大,真是有福人,你信的是啥?你信的神可是真神。这时老头也慌慌张张跑了出来,老太也已经慢慢的翻身坐起。 老头问老太:咋了咋了?摔着哪了?房东也说:大姨你先动动,看哪不舒服,赶快上医院。老太已经缓过神来,说:啥事没有,我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不信你看,说着就在地上慢慢走起来。

老头看老伴走,就在旁边趁搭着,还说:没事没事,咱有师父。房东看着这一幕,甚感惊奇,但还是忍不住给老人的女儿挂了电话。女儿就住在不远处,接到电话就带着人赶来了。听房东一说,几个人非得要老人去医院做全面检查不可。

房东还在不停的叙说:这可真奇了,真奇了。大爷,你看我这摩托扎的多好。这摔下来,往左往右一点都得摔地上;往前一点,是车架子,都是钢筋;往后摔,是车把,后视镜。哎,不对啊,大爷,你知道,我这车从来是不扎这儿的,都在大门口那,都是和三轮车并排放着的,今天怎么鬼使神差的放这了?噢,大爷, 还有还有,我今儿个带着妞回老家,走到百米大道时,心里巴巴扎扎的,就是不想去,老想回来。这一回来,我把车扎好,刚往这一坐,俺姨就从房顶摔下来了。 你看这房顶,三米多高,又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了,硬是一点事儿没有。我可真信好人有好报了。大姨,你到底信的啥?

老太说:孩子,俺老俩口都修炼法轮功啊。年前在你这租房子,想着咱处一段时间后,让你看看俺修大法的都是啥样,再给你讲真相……房东说:噢,法轮功啊,我知道我知道,法轮功好,三退保平安,这我都知道,只是我还不知道怎么三退呢?

老俩口这一讲真相,房东和女儿带着的那几个人都静静的听。说到三退,没有退出的都三退了。房东还说:××党太坏了,江××太坏了。走到哪我都敢说法轮功好。这回我再出去打工,心里可真有底了,我也有法轮功师父保护了。我家里住着法轮功,我们也是沾法轮功的光了。大爷、大姨,您就住这别走了,哪也别去了,把这当家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