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天使合为一体



【正见网2016年05月30日】

这是刚得法时候的事了。那个经历和感受非常真切和神奇。今天写出来证实大法的殊胜、伟大和真实不虚。

看完师父的讲法录像,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到家后,我先把以前练的气功书籍收拾一下,统统都烧了。我坐在床上。忽然满屋出现光辉,非常祥和, 师尊在光辉里显现出来。我含泪跪在师父面前。不知什么时候,师父变得异常的高大,我只在师父的脚趾下,我就抱着师父的脚趾哭。心中是一种孩子见到久违了的父亲一样的感觉。我在心中喊:我有师父了,我有师父了,我可找到师父了。

忽然我又看到一个带翅膀的小天使在师父身边飞着,非常美妙。不知怎么的我就感到我的元神和这个小天使合为一体了。我的意识中感觉非常分明,我就是那个小天使,心中没有一丝杂念,轻飘飘的在师父身旁飞着,溶入在师父的佛光里。低头看我的身体,我感到那就是我的肉身,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飞了好大一会儿,不知怎么我又回到了肉身中来了,我又变成了现实中的自己。再看那个小天使,还是那么自由自在的飞着。

以前我知道有个庄周梦蝶的典故,说的是庄子在梦中梦到自己变成了蝴蝶,醒来竟然分不清梦中的蝴蝶是自己,还是现实中的自己就是蝴蝶在做梦。庄子是个过去修炼的人,他有这样的经历完全可以理解。我和他不同的是,我是真真切切和天使合为一体了,那时我就是个天使。

在学习《转法轮》的过程中,我逐渐认识到,其实中国的历史典故和传统的文学作品中,所描述的东西很多都是真实的。象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化,对于修炼得道的人来讲,那样的变化太正常了。你想啊,当修炼者的身体完全被高能量物质转化的时候,就不受我们这个空间的限制了,那个身体是可以随意的变化的,如果他想在这个空间变化个鸟儿出来,即可以随机变化成鸟,也可以直接進到我们这空间中鸟儿的身体中来主宰这个鸟儿。

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历史上流传下来的东西,不过是让人相信神的存在,同时也告诉人通过修炼可以达到神佛的境界。当然这一切也是在为今天的大法弘传作铺垫。作为一个人,生在宇宙大法洪传之时太幸运了。你要不真正的接触一下法轮功,可真是枉来世间一遭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