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 “骑向自由”的故事(译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8日】

骑向自由项目是以符合主流社会的方式最大限度救人而设计的。去年夏天骑向自由项目开始之前和之后,都有同修因为觉得看不到这个项目的潜力而不支持这个项目。作为修炼人,我知道自己应该不动心,但事实上我的确因为他们对这个项目和参与的小弟子说的一些话而伤心落泪。我逐渐认识到这是我要面对的考验。当我放下那些痛苦并无视那些让我觉得被冒犯的话时,那些拒绝这个项目的话也就没有了。

去还是不去

本来的骑行计划是很大很贵的。当时我们有个外部的资金来源可以负担6位数的预算。但旧势力捣乱,那笔钱2015年时拿不到了。我就起草了一个第二年2016年进行骑行的更合理些的计划书。但所有的小同修都不干了。他们一致觉得我们必须现在就往前进行。我提醒他们“我们没有钱!” 他们每一个人都回答,“我们必须相信师父!”他们都觉得等下去会让旧势力制造更多的麻烦。所以,我这个老学员就必须向这些小同修学习怎样信师信法,他们很多人在我开始修炼时都还没出生。那时我知道了什么是一颗纯净的心。我跟他们说如果他们都有心让这个项目在这些不可能发生条件下发生,那么我发誓我也相信它会进行。

交通的奇迹

我开一辆同修借给我们用的黑色大巴去我们的骑行起点,洛杉矶。这位同修给这个大巴起了个名字,叫“信”。当时我还是为没有钱能把解决这些小同修的交通问题而难过。当我接近LA时,来了电话,好消息是有人捐了足够的钱可以去租两辆15人的小巴来解决交通问题。但坏消息是那笔钱只够支付我们1/3的路程。我眼都没眨就说那就租下来吧。一路上每当我们需要钱来续约租车的时候,我们就会收到捐款刚好够续合同。师父真的在看护我们。

当我们到达拉斯维加斯时,我们需要第三辆车用于装设备和行李。因为我们的设备当时是绑在15人小巴的外面,有时会掉到路上。有人去租车行租车。之后我接到电话,说我们可以八百美金租一辆用30天,但要回来还车;或者我们可以1500 到2000美金租用一辆用15天,可以在路上的另一个城市丹佛还车。当时我就闭上眼睛说,“租那辆800美金的”。“可是,我们30天后怎么办呢?” 我说,“我们有30天时间想出该怎么办。现在别来烦我。”

30天后,我们已经在2000英里以外的美中地区了,怎么还车成了大问题。我接到一个同修的电话,他从没给我打过电话。他来祝贺我们并祝我们一路顺利。然后他们问我们需要什么吗,我开玩笑的说,“需要一辆行李车。”他犹豫了一下,说,“我们有辆多余的车,可以把它修好给你们送过来。”然后这位同修和朋友就从美东的新泽西一路把车开到美中的密苏里来给我们!他们到了后,发现我们还有还车的问题,他们中的一位又决定帮忙把车从美中的密苏里开回到美西的拉斯维加斯还掉。这样就解决掉了我们最头痛的交通问题。师父安排了所有这些,救了这个项目。

24小时内的奇迹

这24小时的奇迹是从晚上在沙漠中找宿营地开始的。营地关门了,而且管理员说我们这么多人要预约,费用也很高。小同修们跟他讲真相。他很感动,破例让我们免费进去了,又回来给我们烧火的木柴,我们可以烧晚饭。他说这些都是他给我们的捐赠。

第二天,我们碰到一个警察很好奇我们在干什么,孩子们跟他解释完后,他主动提出护送我们上高速公路,我们就不用只走小路。他只能送我们到某个出口。但他后来又还找到一个州巡警,可以护送我们到更远的出口。那位州巡警说他住在那个出口附近,可以护送我们到他家,大家可以休息,喝口水吃东西,吹点冷气。在他家我们为他和他的家人唱起了我们的队歌,合影留念。

离开巡警家后,我们很需要自行车零件修我们的车。在一家商场我们看到一辆大的自行车厂的车停在我们旁边。孩子们解释我们此行的目地后讲真相后,自行车厂的人打开他们的货车门说,我们展示已经结束了,这些样品你们随便拿。里面有自行车外胎、内胎、车链条等。我们就不用花钱买任何零件了。

这24小时的奇迹都是师父的安排。也源于孩子们的正念和纯净的心。我们一路上碰到的奇迹还很多。

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

“弟子:请问师尊,我们能不能救下百分之八十的众生?这个目标能不能实现?

师父:不能,救不下来。很多大法弟子自己修炼中的威德力量不够、正念不足,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机会,失去了很多众生。”

骑向自由项目同修觉得即便救不下来80%的众生,我们也应该朝着救下79%的众生目标努力,再努力。师父也点给我们怎样能做的更好,就是我们要加强正念,提高威德。同时我个人认为各个项目间要加强合作和配合。骑向自由现在要成立为一个非盈利组织。我们每天对照师父带领出来的神韵项目的标准对照和要求自己。这些标准包括要能良性运营,精進程度和救人效果。下个夏天,我们要去欧洲骑行。希望能够营救中国的被迫害的孤儿们。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