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生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5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得法的时候,满身都是病,精神压力也很大,我结婚之前就没了母亲,家里我最大,有什么事我都一个人承担,也不爱说话。

结婚后,丈夫脾气不好,还多疑,张嘴就骂,举手就打,从来就不给解释的机会。有时就想,他反正对我不好,我也不对他好,可还狠不下心,整天糊里糊涂的。后来身体就一点点不好了,还招来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整天很难受。因为从小感受到了没娘孩子的苦,我只好苦熬着。我心里想,等孩子们成家立业了,我也不活了。我是在这种情况下得法的。

自从修炼了法轮功,我的身体也好了起来。以前想不通的事,现在也想通了,明白别人对你不好那是以前的业力造成的,也没有了精神压力,我的生活从此也没有黑暗了。

刚开始得法的时候,我每天干活不管多累,我都坚持炼功。后来有了《转法轮》,因为我不识字,所以我就只炼功不学法。晚上做梦师父点化我:让我学法,师父把书打开放在我跟前让我学,我不想学,《转法轮》就围着我转,我头转向哪边,书就在哪边。后来师父看我实在不想看,师父就让我看修炼上去的人。有几个小孩模样,穿的是古代的衣服,坐在莲花盘上炼功,绕着我的房子一圈一圈的飞。

后来我悟到:法也是必须学的。从那以后,看见谁就让谁教我识字,天天捧着《转法轮》学,现在的大法书籍,我都能通读。

我们这块只有我一人在学,有些事也悟不上去,三件事做得也不好,同修送来资料我就去发。由于丈夫极力反对,又要举报同修,天天看着我,后来也没人敢给我送了。

我主要在病业上反应比较大。如果我法理清晰,心性跟上去,多大的磨难都能过。如果我心性跟不上,病业反应就大。我有好几次病业假象很重,多亏了师父和同修。师父给了我延长生命的机会,同修在心性上帮我提高,我才走了过来。

在这里,我想说:同修们,当我们中的哪个同修对别的同修有意见,心性过不去时,我们多想想师父,师父为我们付出多少?师父想看到我们是什么样子?!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无论谁有什么难处,大家都去帮他,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理解,我们自己团结的像一块无坚不摧的石头,邪恶还敢来吗?

这是我的一点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