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泉河边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4日】

北方初夏的河边,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一天我到河边打对讲真相电话,刚走入河边的小树林里,一群小蝇子围着我一拥而上,有的在眼前飞来飞去,有的在脸上叮咬,还不时的发出嗡嗡声,我走哪它们就跟哪。我打电话时它们也不离开,我拔了一根蒿草轰它们,手中的蒿草挥动时它们就跑,蒿草一停它们又来了。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关于万物皆有灵性的教诲,我要善待它们,和它们对话。我说:我今天来打真相电话救度众生,请你们不要干扰我,我告诉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来神奇,这些小生灵瞬间一个也没有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又飞来一帮,我想它们可能是来听真相的,我又把上面的对话说了一遍,瞬间小生灵又不见了,一直到最后三个多小时没有小蝇虫干扰我。

期间还有一些神奇的事,我打对讲电话时,周围不断出现一些小动物,有喜鹊、啄木鸟、水鸟,还有一些叫不上名的小鸟。还跑来一只小黄鼠狼离我只有五、六米。它们都不怕我,我想可能都是来听真相的吧。

这天我用电话劝退了十六个有缘人,破了我当天救人的记录。回家给老伴说这事,老伴说太神奇了。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

这次神奇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