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历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喜得大法,得法前长期有头痛、胃痛、血小板减少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我身上的病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无法用人的语言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里, 我把我十几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得法

我从小就送给别人家了,去了之后养父养母相继又生了几个弟弟妹妹。从我会做事起我就帮父母做事,也没上过学。虽然参加工作后,也跟着别人学过一些简单的字,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能记起来的字就更少了。修炼大法后,学法对我来说就是一大难关。开始学法时我碰到不认识的字就要丈夫教我,这样一讲法读下来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我很用心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读清楚,尽量理解每一句法中每个字的表面意思。在师尊的加持下,一年后我就会慢慢的自己读了。现在我把师父的几十本著作都能流利的读下来。通过学法,使我明白了我今生的遭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我不但不恨父母没让我上学读书,反而在孝敬父母方面为弟弟妹妹做了表率。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我都给俩老准备好,有时也给钱让他们自己花。父母夸我这个大姑娘最孝顺,在弟弟妹妹面前夸我最好,在和外人谈论中说接的女儿比自己生的孩子还孝顺。其实这都是我在大法修炼中提高了心性,在师父的教诲下升华了境界,我才能做到的。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应该圆容的人间法理。

二、差点失去万古机缘

在我刚迈進修大法的门一个月左右,突然听到法轮功被政府打压、不准炼了的消息,那时就象天要塌下来的一样,骇浪马上就滚到我们镇上来了。当地派出所的公安人员把我们炼法轮功的人弄到居委会签字,要保证不学也不炼了,但我没有签。从那时起炼功点就解散了。派出所的公安人员还上我家来骚扰,我对他们说:“你们再也不要来我家找我,我们都是好人。”其中一位警察说:不到你家去找你,我们到哪里去找你呢,我说哪里也不允许再找我。可能我对他们的回答很正,那时我还不懂得什么是正念,但从那时起他们再也没有找过我。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到外地做生意去了,没学法也没炼功就放弃了,但我心里知道大法好。有一天中午一位老人来到我饭店吃饭,他对我说他女儿是炼法轮功的,被派出所的人抓走了。警察让她说声“不炼了”就放她,她就是不说,到现在还被关押着。听了他的话,我感到非常惭愧,同修在那样艰难的环境中都不言放弃,自己怎么可以不炼了呢?从那以后,不久我就把生意转出去,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开始在家里学法炼功。

三、和同修形成整体

就在我回家后不久,有两个外地同修来到我们这里,告诉我他们那里炼法轮功的人都还在学法炼功,还成立了学法小组,同修们经常在一起学法交流,向民众讲真相,清除邪恶的谎言,大家整体提高很快。我当时觉得这是两个神進了我的家门,心里很高兴,同时发出一念:我也要和同修形成整体,讲真相救众生,共同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那时同修们经常给我们送师父的经文和明慧周刊来,我就堂堂正正的接待他们,并且还把我们当地放弃修炼了的同修找回来,就在我家学法,切磋交流。

四、清除邪恶的横幅

那时邪恶还是很猖獗的时候,有一天我看到街道上挂了一条诽谤大法的横幅,挂的很高,又是一条主街,来往的人很多,这横幅标语要毒害多少世人呀,怎么办呢?我心里很着急,就想起了师父讲过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注1]回家开始整点发正念:让操控世人诽谤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生命立即遭现世现报。发了两天,神迹出现了,这条横幅没有了。过了几天,街道宣传栏里又出现了污蔑大法的标语,我一边请师父加持,一边发正念,走来走去几个来回就把它全部撕掉了。这就是我一个大法弟子应该维护大法的神圣职责。从那时起发正念都把我们本地带上一起发,以后再也没出现过这种邪恶的横幅了。

五、发资料救众生

通过认真学法,明白了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并且是和师父签了约来到人世间的。当我读到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鼓励“大法弟子了不起”时我非常的惭愧。同修一部法,同一个师父,同修们为什么做的这么好,我为什么不能做好呢?一比差距太大了。有一次同修约我一起到农村发放真相资料。出门前我心里不稳,有怕心,发正念我稳住了心就一起去了。发着发着考验就来了,天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到同修的人了。在往回返的路上发现有同修发的资料,这才知道同修已经走在回家的路上了。我鼓着勇气,心里想我不怕,我车子上还有救人的神圣的资料呢,我一个人又发了50多份才回家。我悟到:是师父在考验我去我的怕心呢,因为我平时一个人是不走夜路的。这次的考验使我的心性提高了一大步。

一次我和同修到50多公里外的村庄发放真相资料和光碟,当时带了700多份。我对同修说:你推车子发正念,让我去发资料。刚下过雨的乡下小路泥烂路滑,晚上又看不清,碰到坑坑洼洼就摔一跤,摔得很痛,但只要想一下“没事”就没事了,立即爬起来接着发,一直发到早上3点多钟才回家。每发完一个地方我就带着同修往前骑,一共奔波了八个多小时。在又滑又黑的夜里我带着人骑一个车子前行是很艰难的,但在师尊的加持下,回到家里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接着又乐呵呵的做早餐生意去了。

就这样一次接一次的与同修夜晚去发放资料与光碟,让一个镇的村民都前后不等的接到了真相资料。在村民的反馈中,很多有辨别能力的村民看了法轮功的真相后说:法轮功肯定会平反的,写的好,有水平,法轮功里面有高人呀。有的说:看了法轮功的资料觉得炼法轮功的人是在喊冤,不是在搞政治。听了世人这些反馈后更增加了我的信心,一定要向世人揭穿邪恶的谎言,不能让世人在谎言的毒害中被带入淘汰。

后来我们就五个人一起去外地发,同时让我们在救度众生中提高和升华,过程中我们也认识到了超常的法能锤炼出超常的修炼人。我们不管走到哪一个村庄,正念一发要这里的鸡不叫狗不咬,结果真的是这样,发正念让这些世人都在家里看电视或睡觉,都不要出来,明天早上请师父引导有缘人来收资料,看完后传给更多的有缘人得救。从天黑就每家每户的发,直到发完后就真的一个人也没碰到过。有一次更神奇,资料发到同修本村去了,已经夜晚12点多钟了,经销店的主人还在外面扫地,我们又必须从他的门前通过,大约还有五十多米远的距离,突然下起了一阵雨,我们赶紧从雨中骑过去,刚过去十多分钟雨就停了,在另一个地方又继续发直到发完为止,越做正念越足,感觉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呵护着我们。在这一次次救度众生中、一次次的神奇中慢慢磨去了我的怕心。其实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弟子只是跑跑腿,但不觉得困也不累。

六、用真相币救人

我是2008年开始用真相币救人的。那时是自己用章子盖,每张纸币我都用心盖得整整齐齐,字也显得清清楚楚。在买东西时需要多少钱我就把多少张真相币堂堂正正的递在别人手上。一次我到菜场去买鸡子,应付六十二元,我拿出六张崭新的十元面值的真相币和两张一元的真相币递给老板,老板拿在手里反复看了看说:这是不是真的,怎么张张都有字?我说这是真相币,现在超市里都用,谁用谁得福报,很多商贩都明白,还经常找我们兑换这种钱呢!听了我的话,老板毫不犹豫的收下了钱。这八年多来我都是这样做的,找回来的钱我又盖上真相章花出去。有一次我给一位学生讲真相劝三退,那位学生说我知道,我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说在钱上看到的,当时就做了三退。这说明每个项目都不会白做,都能找到我们要救的有缘人。

七、面对面讲真相

就在同修们都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时候,我却找借口说一不会讲、二不会写名字,这样呆在家里很长时间都没有走出来。通过学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我认识到作为大法弟子这一步必须得走,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突破面对面讲真相这一关。这样我开始尝试着走出去寻找有缘人。

开始我是和同修一起出去,看看同修是怎么讲的,跟了几次之后,我就知道该怎么讲了。我一般是在买菜时给人讲,看见老年人就从健康方面讲,看到年轻姑娘就夸她长得漂亮或衣服好看,这样就能拉近距离,讲起来也比较容易。这样一天也能讲退三、五个。后来我看到有同修每天讲退二三十个,就想我讲的太少了,应该有所突破了。去年五一三那天,一早我就发了一念,今天是师父的生日,我没有什么礼物献给师尊,就多劝退几个人吧,最好能讲二十人,请师父加持我,结果那天我还真劝退了二十人。这次的突破大大的增强了我的信心。从此我每天坚持不懈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

我看到车站候车亭那里站着那么多急着等车的人,他们的手里都拿着一张张的纸币,有的成色很新,我想这样的纸币用来做真相币多好啊!于是我就准备了一些一元钱的硬币,看到别人手中的比较好的纸币,我就主动的和人家换,这样既换了钱,又和别人搭上了话,我想这也是师父给我的智慧。我先告诉他们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受了我就给他们做三退,内容我随意讲,大多数人都能接受,也有不接受的,当然不接受的人会表现出不好的态度来,有骂人的、有说我们吃饱撑着没事干的、也有人用刺人的眼光看我们的、甚至还有人要打电话举报的,那我就发正念,心不动的对这样的人说:对不起,惹你生气了。哪怕不接受,也要把我的善意留给对方。

我每天上午都出去讲,一般能劝退十几人,后来觉得退的人数太少了,吃了午饭我就又出去讲,一天下来就可以劝退30多人了。我把学法的时间调整到早上学一讲,晚饭后继续学法,只有多学法,救人的思路才清晰,智慧才能充分的发挥出来。我用功能把有缘人引到我身边来听真相得救,遇到了四位老干部,其中有两名是公安局长,我就用聊天的方式与他们讲真相,通过他们的谈话中,知道了他们的心结,我针对他们的心结,用我的善心耐心的打动他们,化解了他们心中解不开的结,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讲的他们心服口服。说我讲的有道理很爱听,讲的有水平,当即都做了三退,有的人还要了真相资料。正如师父讲的:“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揭穿谎言 解开心锁 不信良知唤不回”[注2]。我想只要我们都出来讲,邪恶的谎言就会一个个的被揭穿,只要我们都出来讲,世人的头脑都会清醒过来。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怎么这样会给世人取美好的名字,并且不重复,这就是神奇,但我知道都是师父给我的,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只能用我这颗真心多救人来回报师尊给予我的一切。

向师尊合十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 《精進要旨》-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注2: 李洪志师父诗词 《洪吟三》- 济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