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历的正念的作用与威力

缘归


【正见网2016年05月23日】

师父在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讲:“其实有一些在不同空间能使用功能的弟子与各界众生一直在运用功能、功力参与清除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

故事一、承载诬蔑法轮功的舞台垮了

我家阳台正对着“花园”小区的广场,距离大约七、八米。每逢大的节日,广场上都要搭建舞台,请市里的文艺团体来演出。周围的几个小区居民都来看演出,观众非常多。我在家里就能听到演出的内容。2007年有一次演出,广播里传出来一些诬蔑法轮功的内容。我想: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谎言毒害老百姓的宣传,真是无孔不入恶毒至极!我作为大法弟子必须正念制止邪恶。为了不让那些观众受毒害,为了他们能顺利的了解法轮功真相,从而能得救。我立刻站在阳台上,对着舞台发正念:解体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让承载诬蔑法轮功的舞台垮掉!发正念大约十几分钟后,房间里的电话铃响了,我去接电话。只听到外面人声嘈杂,广播也没传出演出的声音了。后来我才知道真的舞台垮了,演不下去了。

故事二、我和两大包真相资料顺利通过特区关卡

我家当时住在特区城市关外。从关外到关内设有检查站关卡。一般坐公交车进关,很少遇到检查。我在家做好的真相资料(文字的、音像的) 每周都要送到关内去,同修在约定的关内地点接收。这样运作了两年多。期间,2006年有一天,我背了两大包真相资料坐在公交车上,到了检查站关卡时,有两个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上车来。一个工作人员对乘客讲话:要求乘客都下车,从检查站大厅通过,进行检查;另一个工作人员注视督促着车上的乘客下车。当时我很紧张,心里求师父呵护弟子顺利过关!同时我就对着那个讲话的工作人员发正念。车上的乘客都下去了。我坐着丝毫不动。那人对我说:“老太太,你年纪大了,就不下去了。就坐在车上进关吧(当时70岁)!我喜笑言开谢谢他了。心中非常感谢师父呵护弟子过关了!也非常明白是正念清除了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迫害,才得以顺利过关卡。

故事三、我的血压高危(210/110)被抛甩,生命安然的奇迹

2008年中共又借“奥运”为由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我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当时已经72岁。突然血压高到210/110,又遭到非法判刑入狱,血压超过210/110,心跳过速120次/分钟左右。监狱医院在我的病历首页写着“高危病人”。我打坐炼功时,七、八个包夹犯人把我拉扯抬起来抛甩。我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不准迫害法轮功!不准迫害我!我把手脚一伸,人就昏迷了。她们互助之间脚踩脚,那几个犯人以为我死了,慌忙把我放在地上。我醒过来了,生命奇迹般地活下来了。抛甩我的那几个犯人互相把脚趾踩破了流血,结果还到医院去缝针了。

故事四:排除药物,不准污染身体

我被非法囚禁监狱遭迫害时,不仅血压非常高(210/110,而在医学上高血压的临界是140/90),心动过速(120次/分钟左右),而且还是血液粥样化,时常心绞痛。几次晕倒,被抬进医院输液、打针、吃药等。我的病历首页注明:高危病人。我没有怕死去。一直都遵照师父讲的法理发正念:让药物从我的汗水及大小便中全部排出去,绝不准药物污染我修炼人的身体。果真如此,我每次解的大小便都有很浓的药味。高血压也逐渐下降,接近正常。在狱中的四年多,一直强制我服用降压药,一日三次,一次也不能少。我每天都坚持发正念,排除药物,不准污染我的身体。我出狱回家后,赶快学法、炼功。根本就忘了什么“高血压”,更不曾想什么“吃药”的事,身体健康恢复的很好。我今年80岁了,人们都说:“你哪像80岁的老人哪!” 我每周都有五至六天去景点讲真相救众生,往返乘坐两个小时轻轨车;参加本地和外地的多次游行及法轮功的许多活动,都感到非常殊胜!

故事五:监区长诬蔑法轮功的训话嘎然停止,当场逃跑了

在监狱中有一天,监区把这一层楼的190多名犯人集合在楼层的活动室。都被强制排队坐在难受的塑料小板凳上。周围站着很多警察。监区长凶巴巴的开始训话了。我的位置被排在第一排,正在监区长面前,与她只相距不到50厘米,近在咫尺。不知她在训斥哪一个法轮功学员,她又诬蔑法轮大法。我立即对着监区长发出强大的正念:铲除宇宙中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铲除监狱 所在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黑手烂鬼和乱神!铲除监区长背后的邪恶附体,解体她体内外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及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邪恶的生命!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监区长恶言恶语的训斥嘎然停止,她快步跑出了活动室会场。大家都不知道监区长为什么话没训完就跑了。会场一片莫名其妙的沉静。几分钟后一个警察宣布:散会。各组犯人都回到监室去。我才明白:一定是发正念的威力使邪恶消灭了。她受不了赶快逃跑。

故事六:感恩师父的慈悲,在监狱中得到宝贵的《新经文》

中共迫害法轮功16年多以来,我被关押在看守所、囚禁监狱共八年两个月。作为大法弟子,最需要的是学法、炼功。最痛苦的是听不到师父讲法,看不到师父的经文。师父看到了我的这颗心,看到了我的正念。于是让我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最残酷,最严厉的环境里得到了29篇新经文和23首《洪吟》新登出的诗。我每次得到,都泪如泉涌,感恩师父的慈悲!每一篇新经文,每一首洪吟诗飞越“高墙”,传给我或者其他法轮功学员时,都是多种形式、巧妙灵活的方法,都凝聚着同修们信师信法、真诚援助、坚毅智慧,及常人向善的心!

例1:有一天是看守所的“传件日”。外面给我传进一件西服上衣。我说;“这不是我的衣服,谁传的呢?”正在想,可能是同修传经文。同监室的一个犯人说:“一定是你们同修传的。可能衣服里有新经文。”她接过衣服一边闻一边说:“这衣服好香啊!”接着她又高声说:“这衣领最香!也许经文就缝在衣领里边。” 她立即拆开了衣领。果然有新经文:《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打印的字很小,我看得很吃力。有一个后来也修炼了的人,帮我放大字抄写了全文。我三、四天背会了。

例2:在监狱里,有一天中午很清静。包夹我的一个犯人(我给她讲了真相,她明白了)悄悄给我一小卷印刷品。她说:“是新经文。你赶快看了要传给别人的。我给你观风。你赶快看”。我一看标题:北美巡回讲法。我如获至宝,如饥似渴的看完了。她传给别的法轮功学员了。后来我问她这篇经文怎么传进来的?她说:”今天监狱是接见日(合规定的犯人可以见家属)。有个犯人的家属给她送来一盒卤菜,其中有卤肉、卤鸡蛋、卤海带卷。经文就是封在小塑料袋里,再裹在海带卷里扎好了,这样传进监狱的”。传经文的学员与这个犯人过去在看守所认识。她让这个犯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这个犯人很佩服法轮功学员。

例3:监狱里知道我是拒不“转化”的。有一天早上通知我,从即日起,监区每天出几道题要我书面回答。写一个星期。如果回答不合监狱要求,即不“转化”的话,一个星期后就严管关“小号子”。这是非常残酷的。我想这是我证实法的好机会。我在警察出的每道问题下的答案都是默写的相关经文。我每天从早到晚,都写十七、八张纸交给监区。其中没有写一句我的话。这样写了四天。第五天上午,一个包夹我的犯人来对我讲:“指导员说你这么大年纪(当时67岁),还能背那么多经文。你真的是个法轮功。算了,不要你写了。” 从此以后,她们再也不提关“小号子”的话了,还对我的监管放宽了。后来主动给我申报减刑。

故事七:在狱中讲真相救众生

我被非法两次判刑共10年。关押和囚禁在看守所、监狱八年多。是师父的伟大慈悲和大法的威力,使我能对接触到的犯人、警察讲真相救人。

在看守所,有一个贩毒品的毒枭,大约不到40岁,她知道自己要被判死刑的。她调到我们监室后,要求睡觉的位置挨着我。她说,她犯的罪后悔已来不及了。希望来世转生做一个好人。她每天晚上要我教她背《洪吟》里的诗。过了两个月,她调到死刑犯号子里了。后来她被判死刑执行枪决了。报纸上报道过。

故事八:我们俩人乘坐一架“专机”的奇妙

我出监狱后,学法、炼功修整了几个月,继续做真相资料。半年后,儿子(常人)出于孝心要我和他爸爸(常人)一起到海边去旅游几天。往返日期、时间、飞机票、住宿酒店等都是儿子安排订好的。我们返回家的那天上午,到机场去,按通知登机时,刚走到玄梯下,玄梯上方的机舱门口站着四、五个空姐和飞机上的男士工作人员,对着我们俩开玩笑的喊道:“你们是哪来的大老板哪?!俩个人包一架飞机。”我和先生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乐呵呵的上了飞机,果然只有我们两个乘客。机长告诉我们,这是一架公务专机,有一百多个座位。没有“公务”的时候就参加航班飞行。可他们也从来没有遇到两个乘客坐一架飞机的奇迹!大家都很兴奋!但飞机上的工作程序一丝不苟,同样严谨。我们顺利回到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