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2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一开始得法的时候,是一个上高中的学生,一个一心想考上大学的学生;一个觉得只有考上大学才能活下去的学生。后来因为自己执着心太重,没能考上大学。当时虽然也学法,但没学的太好,对法理也没认识太好,也出现过轻生的念头,是师父保护了我,在一刹那间,就改变了主意。

在没考上大学的那段时间里整天无所事事,忽然间觉得人生没有了方向,当时自己心气也高,总觉得自己应该做些有文化的工作,别的工作看不上眼;虽然不好好学法,但心里也放不下大法。后来在家闲来无事就看书学法。后来就渐渐地走出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是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变得越来越好。

学法、炼功、讲真相是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我主要说一下我们自己的一些观念能影响我们所遇到的事。

我的父亲重男轻女,这对于我这个女孩来说,影响力很大。我自己经常想,我自己得闯出一番事业,省得将来婆家人瞧不起。结果可好,结婚后,天天忙,真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后来事越来越忙,对自己的三件事影响很大。

还有一件事,有一天,我在街上发真相材料,眼看材料越来越少,心想:愿这些材料都能救人。当我手里就剩下最后一份时,我看见前面过来一个人,我就想让她好好看看我手里的真相材料;结果我一给她,她拿过来边走边看,看得很认真。我当时就想:大法弟子真得动真念。

我家一直很忙,又要了两个孩子,有时累就发脾气,打孩子,过后觉的不对,有时就真的把持不住。有一回连着好几天加夜班,孩子也不听话,我指着小儿子生气的说:我真后悔当时要你,要是没有你,我也轻快不少。结果晚上孩子的头就碰到电机上。当时我就警醒了,赶紧求师父,结果缝了好几针。

从那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给加正念。我们大法弟子修炼了这么长时间,都有一定能量,万事都要向正的一面想,这对我们这个整体还有我们自己都是必须的。

还有就是我们个人修炼好了,对家庭、对所接触的人都是非常有利的,我修炼的精進时,孩子也爱学法,也懂事;我不精進了,孩子也不听话,麻烦事也多。

这是我从自身的这几个经历所认识到的见解,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