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夏荷


【正见网2016年05月22日】

说到做梦,人人都不陌生。但您有过梦中经历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吗?神奇之梦预知未来,古往今来有文字记载的不乏其例。

我曾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标题是:我的神秘之梦让人瞠目结舌。此文作者二十年前在梦中经历过的事,和后来生活中发生的分毫不差;从二十年前做那个梦开始,未来生活只是在重复梦中的经历;这还不是最神奇的,二十年后的一天,就在那个梦所预示的时间结束的一刻,他又做了个关于未来的梦:未来的某一天,看到满街是死人的恐怖梦。

无独有偶,本人在1999年5月10月和2000年5月,三次做过关于未来的梦,三个梦在时间上相互交叉,内容前后关联,将未来的人生串成一条清晰可见脉络分明的线;背景是深广的宇宙,包涵全方位的宇宙信息。神奇的是,第三个梦也是讲述未来大瘟疫到处死人的梦。

我和那位作者素不相识,却不约而同梦见同一件大事,这绝不是巧合,是上天用梦的形式为迷中的我们开示天机,指点迷津。十几年来我只对身边亲近的人讲过其中的点滴。现在觉的是时候把它写出来提醒更多的世人。

◎ 超前进入未来 预知一生大事

1999年法轮功4.25中南海万人上访事件之后,国内大法形势开始紧张起来,各地公安到公园等炼功点登记法轮功人员情况,为即将到来的全面迫害作准备。一时间到处谣言四起,人心惶惶。

我有个同事那时正好出差在北京回来了,一见面就问我:你师父是不是姓李?我说是啊,怎么了?接着他告诉我:他在北京时碰上了戒严,道路被封锁走不通,听说是法轮功师父被抓了,万人上访要求释放师父……。我很震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天清晨我是趴着睡的:梦境中法轮大法形势和现实中一样危急,俨然一幅末日来临的景象。此时许多老学员说要圆满白日飞升了,我是新学员不会飞。可我似乎并不担心,对那些要飞走的学员大声喊:你们怎么不管师父只顾自己飞走?我到处找师父,师父杳无踪迹……。

不知过了多久感觉意识回到了肉身,但没有醒来,身体依然是趴着的。有一瞬间感觉身下的床忽然不存在了,身体是悬着的,恍惚中被人从身下抱了一下,我一惊以为师父来了,心想刚刚到处找师却不见师,原来师就在我身边啦,可他的形像又不像师父。那他是谁呢?不容我多想。他没有讲话,而用拥抱来传达意念,和我告别,伴随着意念,出现一位神情焦虑的老者,他是拥抱我的人所化,老者的形像和我前几天在一部电影里见过的老者是一模一样的。

那天我走进一家餐厅吃午饭,刚一坐下就看到餐厅电视里正播放一个国外电影,看情形故事已接近尾声:…...世界的末日到了,人类分成正邪两派,以老者为首的善良一派(是人的形像)和以女巫为首的邪恶一派(多是丑陋的动物)展开了最后的争战。女巫害死了老者,用巫术将许多善良的人变成了动物,眼看人类面临着毁灭,危机时刻老者复活,他将仅剩的几位追随者带到一艘早已准备好的小船上,驶向未来,新天新地美好的一切等待着他们,新的人类将从新开始。送走小船他去消灭邪恶的女巫……。

看到这儿我忽然陷入遐想,感觉这故事对我仿佛是一种启示:当今人类所面临的危机和电影里的情形何其相似啊!那老者所做的不正是师父要做的吗?

说起来真神奇,此刻我梦中的老者和电影里的老者思想是一样的,面临的危难也是相同的,那个意念肯定的告诉我:老者就是救世主的化身。

被拥抱的一瞬间,我接收到清晰的思维传感,那是拥抱者有意传达给我的信息,那一刻我没有害怕的感觉,相反我感到踏实和温暖,因为我感知到了他的善意:……危难已来临,我有更紧急的事要做无法保护你,你要保护好自己……为了度你我要让你一无所有……。随着意念我身体进入了未来时空,时间距离那时不远,但不知具体发生了什么,因为梦境只有结果隐去了过程,但感觉时间又是连贯的并无间断,显然是老者有意不让我知道过程,只知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变成一无所有。

梦醒时,正好是平时起床去公园炼功的时间。去公园的路上我心情很异样,说不上是喜是忧,显然他是在告诉我有大事要发生,大事和法轮大法有关。直到炼完功,我都不敢把这个奇怪的梦告诉同修,也没多想,很快就放下了。

不久师父出来讲法了,原来师父被抓纯属谣言,只是不明白谣言是怎么来的,心里不免纳闷儿。

转眼到了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蓄谋已久对法轮功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红色恐怖笼罩了全世界。原来两个月前我梦里那位救世的老者所面临的危难就是指这个法难。

为了向政府澄清真相,那时全国各地每天都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去天安门上访。1999年10月我从深圳来到北京,住在通县一所民宅,一间不足70平米的房子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和我一样准备上访的学员,因为人太多(不下30个吧),晚上睡觉只得打地铺和睡沙发。

那天晚上我睡得早,然后身体好似被定住一般动弹不了,但脑子却很清醒,周围的环境也一清二楚,知道是在梦里。

梦境中,先是听得门外有人敲门还喊着我的名字;虽隔着墙和门,我却能看到他的形像,他是深圳某派出所的警察,1999年7月20日之后,他被派来专门盯我的。可他怎么也来到北京?怎会知道我住这儿?不能让他看到我,可全身动不了怎么办?正着急无处躲藏,身边几个学员过来围住我,此时感觉身体飘了起来,接着象电影的蒙太奇镜头一般,时间瞬间切换到未来时空……,

未来某一天,我已然身陷囹圄,失去了自由,但内心超然,并没觉的太难受,奇怪的是地点不是北京也不是我的老家,而是我户籍所在地;出来后我生活艰难,历经多次凶险;未来的人生之路伴随着法轮大法在世间的洪传而向前延伸;法轮大法、大法弟子、中国、全世界都经历了沧桑巨变;世界因为法轮大法而存在,时间因大法洪传而延续;法轮功修炼会终有结束的一天……

此时梦被惊醒,是北京的学员来通知我们第二天早上8点去天安门广场上访的。因当时江泽民去了美国,朱镕基主持国内事务,那天在人民大会堂有个会议,机会难得,我们此去就是找朱镕基反映情况。

因刚才的梦境太凶险,我犹豫着要不要上天安门。直到第二天早晨4点炼功之前,我都没决定要上天安门。那天我起的晚,没地方炼了,只等别的学员炼完腾出地方再炼。

好容易有地方炼了,可腿一盘上就疼的不行,奇怪怎会这么疼?平时我打坐一小时很轻松的啊?只得放下腿去厕所,缓解下内心的焦虑。当从厕所出来的一刻,我毅然决定要去天安门了,作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大法说句公道话都不敢吗?心放下了,这时再去打坐,腿不疼了。

炼完功后,我对一同来京的老乡作了些交代,受那个梦的启示,预感到一去可能被抓、回不来,我把证件钱物等交给他保管。然后悲壮的出门去……。

那天去天安门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全被抓,警察们忙的不可开交。省信访办的人派车打算将我送回老家驻北京办事处,跑着跑着,他们忽然问我户口是哪儿的?我告诉他们是哪儿的,他们说咋不早说,就改道去了户籍所在地驻北京的办事处了,三天之后遣送户籍地看守所关押,和梦境中被关押地完全相符……。这让我惊奇不已。

从此我的人生完全是重复我的梦在走,就象电影已经有了胶片,只不过在放一样。

梦境中有这样的一幕:关押大约5个月后就会出去了,时间是在同监室一个因偷盗被关的穷女子出去之后。

失去自由的日子对谁都是一种煎熬。有次和监室的难友聊起何时能出去,我便肯定的说:她(指那个穷女子)出去后我就会出去了,她们笑说:她是你的克星?其实不是,实在是梦中我就是那样过来的。那时已是2000年3月,不久那女子被放了。

接着是610办公室(专管法轮功的组织)的人找我谈话。因坚信法轮大法好,和我谈话的人很生气,激烈的争论之后,他威胁要判我劳教。回到监室难友们纷纷表示关切。我也很气愤,为表明立场,我决定写信申诉,还是法轮大法好。

信写完了,思量该不该发出去,心想如果是那个平时态度较好的干警值班,我就把信交给他,因为别的警察不一定帮我传。一觉醒来,真巧是那个态度好的警察接班,他和往常一样打开监室的小窗,我便毫不犹豫的把信递给了他。心中的石头落地了,心情一下轻松了许多。一看天还没亮,我便躺下接着睡,这次我又做了个梦。

◎ 神奇之梦泄天机: 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

梦境是接着上一个梦开始的:……只听一个女人的声音在说:“……亲爱的都走了,就剩下我们俩了!……”,顺着话音我飞快的思索,身体已进入了未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结束后不久,大淘汰开始了,是世界性的瘟疫,比非典更恐怖的瘟疫。我到处躲到处逃,可到处都在死人,我躲无处躲逃无可逃,心中难受之极,后悔当初怎么没被迫害法轮功的给迫害死!此念一出,自己也觉得不对。十几年来本人确实多次被抓但都死里逃生,因之梦中走到大淘汰一步时有此一念,真是一饮一啄莫非前定,一思一念也非偶然啊。

梦境中瘟疫持续了好久。眼看剩下的人已不多,我开始忧虑:再不停就要死绝了。不久瘟疫停止了,一看剩下的寥寥无几。死的都是什么人呢?他们是未在法轮功讲真相结束之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的人、听信中共谎言觉得法轮功不好的人、仇恨法轮功的人、不看《九评共产党》不听法轮功真相的人、虽未入中共邪党但内心觉的邪党好的人、亲口说过法轮功不好的话而未挽回影响的人;外国政府组织为利益讨好中共漠视法轮功受迫害的人、贪污国家巨资潜逃国外未被抓获的政府官员及其家人、道德败坏生活淫乱的人……

梦醒时天已大亮,梦中的情景让我震惊。如果那个梦在未来成为现实,那其实我身边的人中就有许多是淘汰的对象,我不知该不该对他们说,他们会信我吗?也就是从这个梦之后,我对世人多了些悲悯,即使是迫害我的人,我也不恨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可怕的未来等待着他们。

申诉信发出后,610办公室的人再次找我谈话,这次他们没再威胁我。不久我就被放出去了,从被关押到出去刚好5个月。同监室的难友看我果真是在那个穷女子出去之后就出去了,对法轮功之神奇惊叹不已。其实我只不过在梦里经历过,提前把它说出来而已。

出去后我借了路费去深圳找老乡,因为证件和钱还在他手上,可到了深圳,那儿的人说他们也在找他。除了身份证不知怎么转到了炼功点的辅导员手中,毕业证、职称证等全都不知所踪。

我不得不离开深圳。我是被遣送回家的(因受一被抓法轮功学员牵连),回去时还欠了一同被遣送的一名女子9百元的遣送费,到家时我已身无分文。我真的是一无所有了。这时我想起第一个梦,这结局和梦中的结局完全是一样的,梦中超前经历过的事,现实走到那儿才发觉,原来是冥冥之中的定数。

梦中有这样的细节:我有个同学一直反对我炼法轮功,大淘汰过后我再没见过他,来自宇宙深处的信息告诉我,他是被淘汰了,已不在人间。现实中这个同学确实不理解我,我每次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和我争论不休;我被抓他不同情我,反说我太顽固是该管教。他到现在也未声明退党。大淘汰中我这个同学留不下,看来也是冥冥中的定数啊。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主流电视总播那些胡编滥造的抗日神剧和国共两党明争暗斗的电视剧,梦境中也有出现,里面很多演员是为共产邪党站台,最后也被淘汰,其中很多是著名的演员;迫害过法轮功的人罪业太大,退了党也未留下。

法轮功学员中也有许多是被淘汰的,他们都是不敢说不敢做的人、安于现状停滞不前的人、不能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炼自己的人;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立场站在中共邪党一边的,大淘汰后也都不在人间了。

直到写出这篇文章,我的人生都在重复我的梦。深信梦中恐怖的大淘汰也会和过去的事情一样成为现实。淘汰数量的多少,看法轮功救人的情况。事实确如大法师父所讲的那样,为救更多人,时间一直在延。现在不论对法轮功学员还是世间常人,时间都是很紧迫的。

这些年地震瘟疫等天灾那么多,都是在警示世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