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晴空万里

清新


【正见网2016年05月21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真是普天同庆啊!细心的人会感到:在持续的阴雨连绵的日子里,五月十三日,却是太难得的好天气了。这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天蓝草绿,鲜花盛开,花香怡人。蓝天蓝的是那么的透亮,没有一丝云!树木经过几天雨水的冲刷,绿叶是那么的绿,没有一点灰尘,阵阵的花香不断的袭来,沁人心脾。小鸟在树枝上婉转、清亮的鸣叫。走出家门,顿时感到,清新、喜悦、幸福一起涌来。天地万物,大人、小孩从心底里发出的喜悦、快乐。喜悦的鼓声阵阵,街上彩球飞扬,此时此景,汇成了天地万物共同的喜悦!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性命双修。现在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人们的喜爱和珍视。修炼者修心向善,在不断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时,身体得到了净化,达到了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法轮大法福益于社会,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风貌!

我已经连续很多年观察,在我所生活的北方城市,每年都是这样,在连续的阴雨天气里,五月十三日好天气突然出现了。头一天五月十二日那天,从早晨到晚上,连绵的阴雨,不停的下,我们出门,车上的雨刷子不停的刷,一刻也不能停下来,晚上八九点钟,雨渐渐的停下来了。我和丈夫说:明天一定是晴空万里。因为我们知道每年的大法日都是这样。真是这样,今年大法日的第二天,就是十四日又接着阴天下雨了。

法轮大法是神奇的,他已在各个方面向世人展现着他的神奇与博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