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显神迹 满面红光证实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69岁,农民,娘家婆家经济状况和环境都不好,从小吃苦,没文化,所以说的、写的难免有错,请同修原谅。

我是九九年三月得法,把我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修炼以前我全身是病,而且都是医院治不了的重病,啥也干不了。尤其我的脸天天是黄的,没有血色。自从修炼以后,我的脸天天是红色的,那真是满面红光,身体非常健康有劲,啥都能干,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的变化,心情好了、心性也提高啦,这真是师父、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有个离我家五十里路的亲戚,村里有两个重病人:一个是脑血栓不能自理、一个是肺癌晚期。在医院为治病花了无数钱,用啥药都不管用,最后回家等死。我亲戚知道这事后,就告诉那两家,说我学法轮功把一身重病全学没了,现在身体可好啦。她没学法轮功以前脸是黄的,现在学的脸都透红。一开始他们两家不信,说没那个事,说了很多不相信的话。为了看看真人真事就把我找去了,见面一看确实不错,就问我咋学的。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两重病病人,我说你就信师信法,别怕吃苦。从那以后她们句句按我说的做,很快这两重病人全好啦,一切正常。

我家里人看着这样的神奇大好事,都学上了法轮功,现在我们全家老的小的都走上了大法之路。我今后就用师父给我的健康身体和红脸蛋多证实法,多救人。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