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向内找的涵意

辽宁大法弟子 小燕


【正见网2016年05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弟子,在修炼的道路上经过了十九年,在正法中,跟头把式的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的走到今天。有在正法中的惊心动魄的激动心情,也有做不好时的烦恼,也有剜心透骨去执著心的痛苦。不管怎么艰难,有师父在,有大法在,跟上大法,就是最幸运,最快乐。

在这么多年中,我没有什么外在的被迫害因素,在家里,公公、婆婆是给我提高心性的主要因素。其实,我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是被别人羡慕的家庭。她们也都同化大法的。可是在修炼中,公公常常在众人面前,为一些事情跟我吵吵没完,搞的心情不平静,这样的事情有多次。因后天形成的观念,思想,总是拿人的理争论事情,没有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衡量对错,这样每天都没有好日子过。

记得最后一次,我从外面進屋,公公就站在那说:“华子!你等一下,我有话说。”我抬头一看,公公气凶凶的冲着我。我心里一下就平静下来了,想起《转法轮》中师父讲到:“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我乐呵呵的说:“你说吧!今天你愿打、愿骂,随你的便,你别发火,慢慢说,我听着。”我丈夫和婆婆都说他不对,把他拉走了。因为这次我心性守住了,能按照师父说的做。此后,他再也不找我麻烦了,都和气了。

可是又轮到婆婆给我提高心性了,这么多年,我没有过好关。婆婆经常冤枉我,说我偷她的钱、偷她的鞋啊。在丈夫面前总是侮辱我,可是钱也没丢,鞋也没丢,本来她穿的鞋和衣服都是我给买的,可她就这样说,我的怨恨心、争斗心、私心都上来了,不向内找,所以,这些年心里不舒服,身体也不舒服。

幸运的是早上起来背师父《洪吟四》的“解开你的迷绊”:“幸福是人的心愿 不幸是人的常伴 无论你怎样强悍 无论你多么谦卑会干 命运总是把你轻看 不要抱怨 守住你的善 是你忘了来时的真愿与期盼 愿我的歌声能帮你打开心锁 愿我的歌声帮你解开迷绊”。师父点给我向内找的涵义,忽的想起来这么多年和婆婆的心性关过不去,是因为怨恨心、面子心,没有向内找,不符合大法的要求,所以,心性关迟迟过不去。一下子明白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明白的,后悔这么多年不明白,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婆婆。早上吃完饭,我就去认错,给婆婆道歉。我说:“妈妈!这么多年,咱娘俩之间的矛盾,不愉快的事情,都怨我没修好,我不对,请你原谅,以后做好。” 我又把 《洪吟四》给她念了几段,这样多少年的心结就解开了。

感谢师父,让我明白了真正向内找的法理。在以后的修炼中,更加精進,紧跟正法步伐,少让师父操心,师父辛苦了!谢谢!叩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