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 坚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刘新宇


【正见网2016年05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到来之际,我向师父和各位同修汇报一下得法修炼的体会,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美妙的得法感受

一九九四年某天早上我在江边忽然看到天上有一个巨大的白色旋转着的风扇,我当时感到他旋转的能量罩住了整个城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着急回家做饭去了,饭后去了一个居士家,看到她桌子上有一本《中国法轮功》感觉很亲切,就借回家读。师尊的讲法打开了我的心灵,让我明白了当人的目地,我当时的一个直接的感受就是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书。十天我看了三遍,然后就对照书中的功法图解学功。第十天我去还书时,和她说了我的感受,她告诉我,你来借书那天就是师父来本市办班传法的第一天。我明白了是师父在指引我得法,我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当时就下决心跟定师父一修到底。之后大法的美妙、众生的喜悦就直接的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那是得法几天后的一个清晨,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该起床了”,直接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一看表四点半。我穿好衣服直奔江边去炼功,路上我看到蔚蓝的天空上一个巨大的白色法轮在飞速的旋转,七色的彩虹映照大地,东方正在升起的火红的巨大太阳在旋转,转着转着就演变成了一个旋转的太极盘,之后“叭”的裂开了,我看到了阴阳鱼在盘中旋转的游动,游动中阴阳鱼不断的往外吐水,那水滴入我的嘴里,那清凉甘甜可口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炼完功后,我沿着江边往回走,就看见飞来一群仙鹤落在了江中的沙滩上,向着我跳舞,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我飞来,流动的江水飞溅起的水花变成了粉红色,江边的大树向我展开臂膀拥抱我,花儿向我行礼,鸟儿向我歌唱,狗儿向我三跪九拜,连泥土都向我放出来芳香,路人都向我微笑。后来我到了公园,又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开屏。还有其他的各种难以用人的语言描述的神奇景象,沐浴法光的天地万物竞相展现着他们无尽的喜悦。这些都是当时天目看到的。得法修炼时间不长,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我很快的就進入了奶白体状态,看到了我头上那美妙的三花聚顶,从那时起他就一直与我相伴相随。

二、魔难中坚定的证实法 正念除邪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恶党对大法严酷的迫害打压后,我看到乌云压顶,天昏地暗,万物凋零。我整日愁眉不展,以泪洗面,不知如何是好,我想起来师父说过的话:“以法为师”(《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想大法是我的命,一定要把法记在心中。我开始抄写《转法轮》,当我抄到第二遍时,书中的每一个字都放射出了七彩光芒,师父用强大的光辉照亮了我的慧根。我在当夜子时炼功时,一个声音响在耳边“北京到站了”,我当时悟到这是师父在告诉我应该去北京正法。我想我得找个伴同行啊,这时师父的声音又响在耳边“金鸡独立”,我马上明白了我的路是一个人去北京正法。我带上写有“大法好”的横幅去了北京,下火车后不知道往哪走,这时师父的声音又响在耳边“直达上天庭”,我明白了应该去天安门,我在奔天安门去的路上,买了四个气球绑在横幅的四个角上,结果炸了两个,被警察发现了,把警察吓的要命,把我关了起来。一周后在师父的呵护下回家了。

2002年的一天我到同修家,同修说从现在开始要发正念解体邪恶,终止迫害。我在回家的路上,师父的声音响在耳边“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洪吟》- 大觉)“正念法力捣妖穴”(《洪吟二》- 围剿)“斩尽黑手除恶神”(《洪吟二》- 征)我加快脚步赶回家打坐,立掌发正念除邪恶,天目中看见另外空间的邪恶就像《西游记》中的妖魔鬼怪一样排着大队,摆着阵势,打着旗敲着鼓向我开过来,我立即用我的法器(一个上面有无数小孔的圆柱体)打出象箭一样的万道冷光,向扇子面一样,一扫一大片的倒下去,我不停的发正念,邪恶一片一片的倒下,又前仆后继的一片一片的往上上,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师父的加持下,销毁了无计其数的邪恶生命。

2008年9月我在讲真相发《九评》时,被监控的摄像机拍到,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把我背包里的钱、书、表都强行拿走,然后送我到拘留所,我一路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我的车子迷路了,转了两个多小时才找到地方,司机还直说今天怎么迷路了呢。他的话让我突然想起了师父的法“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洪吟三》- 只为这一回),我意识到这可能是师父借他的嘴让我想起法,点化我,我明白了,我开始背师父的诗词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洪吟三》- 只为这一回)。大约一周多时间后的晚上正睡觉,感觉另外空间飞来一个长方形的败物压在我的身上,我感觉头剧痛,疼醒了,我不会动了。听说是两个人打架,脚踢在我头上,踢出了一个大包,送医院检查左眼失明,右眼0.01,视物不清,做了两个CT说没事。我对610的人说送我回家,你们在作恶。它们说是为了钱,我说你把你老婆孩子的团队都退了吧,给他们一个好的选择,它们不信,又强行把我从拘留所送到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里它们让我站着,站不住就踢我骂我。12月份的冬天,那么冷,队长灭绝人性的叫把所有的监舍的门都拿掉冻着,我知道邪恶是冲我来的,我当时血压升高,眼压升高,眼睛痛,发胀,头发胀,恶心,迷糊,眩晕,全身发冷抽筋,麻木,身不由己了。我问自己,是怕死吗?我说,我是师父的弟子,不怕死,请师父加持弟子,弟子有什么漏,我有师父管,绝不允许任何邪恶迫害。我不断的发正念解体迫害我的一切邪恶。队长让我写三书,我说那是什么东西,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你帮中共作恶,善恶都是有报应的,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那才是你保命的唯一出路。队长不听,说我不服从管理,加期一天。

我当时看到劳教所另外空间场中的邪灵多的都数不过来。就和同修协调怎么解体它们,同修说劳教所有167个管教,42个牢头。我和同修共同发正念,白天黑夜不停的发,销毁操纵控制这些人作恶的所有邪灵烂鬼,销毁劳教所里所有的邪灵烂鬼。一天下大暴雨,雷鸣电闪,停电。我和同修意识到是正神来配合我们除恶来了,就一起背师父的法“天昏昏地暗暗 神雷炸阴霾散 横扫乱法烂鬼 别说慈悲心淡 ”(《洪吟二》- 天又清),然后发出强大的正念,一会儿,劳教所的邪党旗连同高大的铁旗杆连根被拔起倒下,它们又安上一个,我们发正念又连根倒了,再安上一个,但怎么也安不上,一队的一个同修去帮忙,结果再发正念就没倒。我当时很生气,怎么帮倒忙呢。那以后,师父帮助我净化身体,从脚下一股暖流升起,通透全身。半年后我来了例假,身体日渐有力了。我发正念一直没停,累了就背《论语》、《洪吟》,明显的感觉师父在不断的加持给我力量,但到我到期回家时,我发现还有两团黑色物质没有灭掉,我意识到彻底清除邪恶是需要大法弟子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提高,整体的升华。

三、向内找,修好自己,讲真相

家人由于害怕受到迫害,加上受中共邪恶谎言的毒害和邪恶因素的驱使,都来阻拦我修炼。老头子打我骂我,不让我出去,还上派出所告我,儿子烧大法书。我没动摇,和他们讲真相,问他们我没炼功的时候身体什么样,你们不清楚吗,我炼功后身体什么样你们没看见吗,人不能昧着良心活着吧,那还是人吗,你们都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怎么现在净干这种忘恩负义的事呢,帮着邪党害我呢,于情于理你们都是作恶啊,这还是站在人的理上说,那要从大了说,迫害大法弟子,你们知道将来是什么下场吗?几个回的较量,支撑他们的邪恶就败下阵来,表现在人这就是,他们看我铁了心的炼,也就不管了。

接着邪恶变换招数了,老头子开始有外遇了,还领回家里让我看到,直接冲着我的心就来了。我悟到这是对我的修炼考验也是邪恶利用人对我的迫害,我告诫自己,我是大法修炼人,是不执着于常人中的一切的,我必须经得住这个考验,放下人的情慈悲的对待这个事,正念解体迫害我的邪恶。所以我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蹦也没炸,就是不断的发正念清除迫害我的邪恶。慢慢的心越来越平静了,好像这事和我没什么关系,心里还为他们在无知中做恶给自己添罪业感到可怜。后来那个女的得了子宫癌,还是老头子告诉我的,我当时一点没有幸灾乐祸的心。我双手捧着《转法轮》找到她,给她讲大法的美好,告诉她好好看看宝书,能救自己祛病得福报。后来我去看她看书的情况,她说看书闹心看不了,把书还给我,去做手术去了,两年后死了。

我家动迁,租了一个房,几天后房主打电话给我老头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派出所找他不让我家在这住。老头子怨我炼法轮功给家里带来了麻烦。我知道邪恶又来迫害我了,我没有退缩,堂堂正正的面对。我先发正念解体用阻挠我家租房来迫害我、同时让众生对法犯罪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然后打电话叫房主来给他讲真相。房主来了,是一位30多岁的警察,我给他讲了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得了两个脑瘤,手术了一个,另一个长在脑干上,手术不了,也治不了,我炼功后它自己没了。我炼功后,产后风好了,我戴的900度的近视镜带的好好的自己掉地上摔碎了,我的视力恢复正常了。大法给我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幸福,大法是超常的科学为什么不让炼,好人多了不好吗?他说:《转法轮》这本书我看过,书里面说的我也信,这是上面的问题,你好好炼吧,我祝你成功。他是一级警司,在这个事上保护了我,给自己选择了未来。这件事让我对师父讲的“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怕啥)这个法有了深切的体会。

我的钱都在老头手里,他不给我。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这是旧势力从经济上对我的迫害,让我没钱做正法的事,所以不知道在这件事上正法。所以2004年和同修去北京近距离发正念清除邪恶时,是和同修借钱去的。回来后我为了还钱开始打工,一位同修说你去护理我的老头吧。我去一看,她老头另外空间有一个和尚跟她老头长一样,我说你老头前世是和尚,根基很好啊,为什么会躺在这呢?同修说她老头也学法了,来病了,住院一周就不会走了,再一周后变成植物人不会动了。听明白了情况,我很难过,修炼人不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不能在魔难中真的信师信法,不能认清旧势力的干扰迫害,人心对待旧势力制造的考验假象,后果有多严重啊,旧势力是真不客气啊。我突然想起师父讲过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这个事让我这么详细的知道了,就一定与我修炼有关,我很快就想明白了,我上这做护理不也是被旧势力迫害造成的吗,我没有想到否定,顺着旧势力的安排就打工还钱来了,我开始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对我干扰迫害的一切安排,解体旧势力从经济上对我的一切迫害,我的一切我说了算。子时我炼静功,我看到我是一个小宇宙,银河系在我肚子里转。师父在给我演化我修炼需要的一切,是师父在做,我在修。没过几天,同修说她弟弟要来住,我明白了,主动提出走了。

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样顺利,结果并不如意。这时又有一位同修请我帮助护理她老婆婆。我去后,看到条件挺好,老婆婆挺省心的,我每天上午学二讲法,下午干家务,晚上九点发正念后睡觉,半夜11:50开始发正念,发完后就出去发资料,3点多钟回来开始炼功,发正念,然后做饭。慢慢的就有同修来我这一起学法,我这就变成了学法点,最多的时候有9个人。我对自己的修炼状态感到比较满意,同修也说我很精進,协调人把资料也放我这,然后通知同修来取。不知不觉的产生了欢喜心,但却没意识到,只是自我感觉良好。一天一位同修来取《九评》,我一看正好有,就自作主张给她拿走了。协调人来后我告诉了她,协调人很生气,说谁叫你给她的,那些是给外地的,你真胆大。她说了我一大堆的不是,走了,再也不来了,资料也不往我这放了,渐渐的其他同修也都不来了,我向内找知道自己错了,不该摆不正自己的位置,感到孤独无助,心里很难受,心想你们都不来了,那我也该走了。但事情并不因我走了就完结了,随后就有人在同修中说我把资料点学法小组给破坏了,我当时内心很不平衡,感觉很委屈,多大点事啊,而且我又不是为了自己,至于这么整我吗。

虽然心里不平,但学法并没有受到影响,在长时间的学法中,慢慢的我平静下来了,我想起师父讲过向内找是个法宝的话,我开始想为什么大家都这样对待我,一定是我有问题,我没找到。我细细的梳理我这段修炼过程,慢慢的问题浮现出来了,主要是:

1、师父讲“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是在佛教中也很忌讳这个东西。”(《转法轮》)对照自己,前一段时间修炼顺利了,自我感觉良好,这不就是一种自心生魔的表现吗。

2、同修说我精進,我嘴上说对照大法要求还差的很远,心里却感觉很受用,这是欢喜心的表现,而且还用谦虚来掩盖,这就显得有点虚伪。

3、随着资料点学法小组的建立,感觉自己正法在修炼中也能发挥一些作用了,有喜悦感,但当同修都不来了的时候,又出现了孤独感,这是虚荣心的表现,所以才会有后来被人冷落的感觉。

4、心里不平衡,委屈,感觉被人整,这是争斗心的表现。

5、我又想起来上次打工的事,我意识到,由于我能看到一些东西,有时候不自觉的就给说出来了,就像上次说那个人前世是个和尚,那是潜意识中的显示心的表现啊。修炼人看到的东西,都是在自己那一层次的展现,并不一定是事情的真相,是不能随便说的,一旦说出,就可能给人造成执着,造成干扰,造成影响,那是要造大业的。

我心平静了,我知道是自己的这些执着心不去造成的结果,现在找到了,那就坚决去掉,平时从一思一念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发正念解体这些执着心及执着心背后的旧势力、旧势力的因素,尤其是党文化的因素。

一次我给一位50多岁的妇女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她得脑出血半身不遂走路困难。她不相信我说的话,还骂我,我笑了笑。几个月后我又看见了她,又给她讲真相,她说她丈夫因她有病和她离婚了,她现在生活很困难。我告诉她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有转机,不信你就试一试。她说记住了,我一定按你说的做。又过了几个月后,她老远的看见我就和我打招呼,说见到你真高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什么都变了,你看我的手好使了,身子也好使了,正常走路没问题了,我还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我们结了婚,儿子也找到了工作,买了房装修完了住上了,大法真好,给我带来了这么多想都不敢想的幸福,谢谢你。我说这都是我师父给的,你就谢谢我师父吧。她说谢谢师父!过一会她把她姐姐找来了,告诉她说就这位炼法轮功的人告诉我念“大法好”会得福报的,你的病也会好的,她姐姐对着我乐呵呵的笑着点点头。我说我也给你起个化名,替你也退出党、团、队邪教组织吧,她笑着说行,听你的。

四、认清党文化,从一思一念上修自己

一天我去同修家,同修说来新经文了《网在收》。我们一起学习后,打坐发正念,我就看见另外空间飞来了一张巨大的天网,降下来把整个地球给罩上了,每个网眼里都有一个头戴彩色头冠的生命,但都是罩在网眼里,没有一个露出来的。我悟到师父可能是在点化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当时的理解是地球上的所有破坏法的生命一个都跑不了,我在法中修,我身体、思想、观念、空间场中的邪恶生命、各种执着心也都必须一个不漏的全部解体掉,不能有疏漏。那么我还有哪些疏漏呢,我仔细的查找着自己在清除邪恶上还有哪些地方没到位,还有哪些执着心没去掉,没找到,下决心把它们都去掉。

《九评》问世后我看了4遍,明显的感觉到清除了自己头脑中的邪党文化的很多东西,我忽然对自己修炼上还存在的疏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意识到我的那些个疏漏不只是我上面认识到的那些,还有一个更大的疏漏存在,是对党文化认识的还不是很明确,它是障碍我提高的一个关键问题,它体现在我生活、工作、修炼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我的一思一念中,体现在我的一言一行中,体现在我日常接触到的每一个人身上。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很多的时候我们的那些个执着心那么难去,为什么总用人的理看问题,为什么总想改变别人,总是看到别人的问题,总是指责别人,总是强加于别人,为什么除恶老不彻底,有时候效果还不明显,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党文化形成的变异思想观念的干扰。我认识到,党文化是今天的中国人败坏的一个主要原因,它给中国人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变异、败坏的观念,它的根就是旧势力,就是旧宇宙变异的因素,败坏了的物质,本质就是私,就是妒忌。它和旧势力是同一个属性,同一个本质,而且本质上讲是同一个表现,一脉相承。

旧势力千百年来在人的骨子形成那种人的理、人的文化的时候,就有意的加入了这个东西,就是为人接收它们造就的党文化铺路,然后在近代建立恶党组织体系后,通过操纵恶党组织系统的对全人类,尤其是对中国人進行强制的灌输,暴力的强化,并为每个人都建立起这套假、恶、斗的党文化观念,有意将人性恶的一面推向极端,让人用这套观念来看问题、想问题,处理问题。党文化形成了现在人的思维观念,它也是生命,也是活的,我意识到它就是旧势力下在每个人思想中的那个旧势力的因素的一个主要部分。它融在人的现代观念中,直接干扰或控制人的一言一行,所以现在人张口就骂,抬手就打,说谎都成了条件反射了,为私为己,妒忌别人,追名逐利,不择手段,颠倒是非,人人相害。

修炼人你要不能从一思一念上分辨清楚它,清除它,它一样会干扰你甚至控制你,让你不自觉的就用它给你形成的观念看问题,想问题,想出的都是思想业,做出的事都是在造业。那样修炼的话那就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了,所以就老提高不上来。认识的提高让我整个人的这个观念都发生了变化。我明白了要想去掉执着心在修炼中提高,就必须清除思想中党文化的观念,清除旧势力设置的这个旧势力的因素。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从自己的一思一念上对照大法修才行,就必须按照师父说的多学法,多学法,多学法才是提高的根本。从此,我坚持做到不抱任何目地的多学法,每天最少学两讲,一直坚持着。平时发正念的时候都加入一念,清除思想观念中的一切党文化的东西。

以上就是这些年来修炼的一点体会,比较零散。写这个体会的时候我又想起来师父讲的“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这段法,我意识到了救人时间的紧迫,我会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進一步加大救人的力度,不断的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