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知音第20集:宽容是一种大智慧



【正见网2016年05月12日】

编者按:本节目 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20分钟左右,旨在启迪 善念、唤醒良知。

M4A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和接触中,也许都有过冒犯伤害别人,和被冒犯与伤害的经验,我们宽容原谅他人,同时也被他人宽容与原谅。有人说,我可以做一个善良的人,可以做一个诚实的人,也可以宽容善良的人对我无心的冒犯,但要让我宽容一个坏人就不行。是啊,对不好的事情我们应该尽量制止,但是能够宽容一个坏人,以纯善的心去对待,则是一种大智慧了。安吉找了两个小故事,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宽容是一种大智慧。

歌曲:一颗纯净心

作词作曲:Guy;演唱:Gary, Guy and Steve;演奏:Guitars/Gary and Steve; Piano/Keyboard/Guy; Percus其他: Backing Vocals: Glenda, Julie, Leisa, Kazu and Ni

乐曲:雨后

作曲:洪波配器:洪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