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欲望的可怕后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2日】

最近,我看到了我们当地一位老年同修纹了眉毛,浓黑浓黑的,很不美观自然。站在我们修炼人的角度上看就是在放纵自己的思想行为,在追求变异了的观念。在这里郑重提醒同修:纹眉、纹眼线、纹唇线等等都叫纹身,因为它们都长在我们这个物质身体上。纹身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中,人已经不注重自己的道德标准,用败坏了的思想观念来摧毁自己的灵魂。再说了纹身是很痛的,是要打麻药的,麻药就是让人在通过注射药物麻醉后使主意识失控,在主意识完全不能主导自身的情况下进行的。完全背离了我们师尊拿出来单讲的:“主意识要强”(《转法轮》)。

我们作为法轮大法弟子,应该纠正一切不正的,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常人。整容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修饰的更美吗?不管我们长的怎么样,眉毛再不浓,那也是神仿照自己的样子在造就的今天人,我们千万不可忽视。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本身我们在不断的修炼中,外观也在改变,从年龄上看比同龄人要年轻的多,从容貌来看,红光满面,精神饱满;从外在形体动作上看变化也很大,走路轻松自如,给人一种气度不凡的印象。所以作为修炼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洁身自好,多学法,学好法,把一切有限时间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才能在遇到常人中的各种诱惑时用法来衡量应不应该做。时间非常珍贵,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考验着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性,因为师父讲时间是个神。

我还认识当地夫妻同修,本来是很精進的,三件事也做的很好。可后来女同修所在的单位大多都是女的,经常利用工作闲暇之余谈论衣着打扮,她渐渐地被常人的这些话语诱惑了,她一念之差也随着同事的追求,开始着眼于自身打扮,渐渐的把穿着当做自己的生活乐趣,浪费大量时间用在网上浏览选购衣服,赶起了常人中所谓的时髦。她丈夫也慢慢被她干扰得学不進去法了,我曾多次和他们交流,他们是当面听着,背后还是我行我素的。旧势力也趁机放大了他们的执著,让她的一位生过二胎的常人朋友频繁接近他们,劝他们再要个男孩,因为有一个女孩已十来岁,那时候中共还没有认可生二胎。可家中的父母早就非常迫切想要个孙子了,只是以前他们在修炼不放松的情况下一直不迎合常人的想法。但这次就不同了,他们也乐意接受了那个常人朋友送给他们的孕妇衣物和小孩子的衣物,孩子生下来了,正好符合了他们父母的愿望。他们是上班族,收人不高,没有找保姆的经济能力,只得和年迈的父母一起照顾。她丈夫在被两个孩子忙的不能抽身修炼的情况下,很快被旧势力迫害的非法判了重刑,至今还在监狱里遭迫害,她因此也放弃了修炼。

大法弟子一定要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把有限的时间用来做好三件事上,不要荒废时间。千万别辜负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和众生延续来的时间。

宇宙中无量无计的生命,师尊却选择了我们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主佛同在,与正法同在,这是我们的荣耀,这是天上的众神都羡慕不已的。

严肃的对待修炼,把学法炼功当做自己每天的必修课,把自己溶于法中,用心体悟师尊的艰辛,不断的归正自己,践行自己助师世间行的誓言,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