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恩泽我的家

辽宁大法弟子 瑷莲


【正见网2016年05月12日】

一、缺苗不减产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得法的农村法轮功学员。因为是农民就以种地为主。每年都指望春天把地种好,到秋天有个好收成。因为我家养车,地没人种,只能花钱雇人给种。

等到小苗长出来的时候,我到地里一看:可傻了眼!这满地玉米苗缺的太多,稀稀拉拉的。我心里很生气的去找给我种地的那人家,想问问他:“这地是怎么给我种的?”

到他家一看:女主人正在给小孩子做玉米面糊吃,生活很困难。顿时,我的气没了,心里一酸,难过的眼泪就流了出来。心想:算了吧!我是个修法轮大法的,他家这么困难,他也不能有意的不给我种好。师父说:“做事先考虑别人。” (《转法轮》)我不能因苗缺这件事,给他家里增添烦恼,伤害人家。所以,我什么话也没说就走了。打那以后,地的事我再不管它,就做我该做的三件事。

等到秋天,我家卖苞米的时候,机器一响,大法的神奇在我家就真的出现了,虽然春天地里的苗缺的很多,但我家玉米的产量却没减。我知道,这是法轮大法在恩泽我的家。

二、司机没有事

我家的司机和跟车的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我们每天都是半夜走,第二天半夜回来。

去年七月十四日的半夜,吃完了夜饭,我就和司机和跟车的说:“姨告诉你俩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给你俩一人一个护身符,带上保平安!”他俩很高兴的带在了身上,之后,司机开着我家的前四后八货车就出发了。

七月十五日半夜,到了目地地把货装完,就往回开。当开到一处既偏僻又下坡的路段时,我心里正在念“法轮大法好!”呢,从对面来了一辆车开的特别快,一下子就给我家的车撞了,车头撞瘪了,车也停住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车祸,我的心很平静,心想: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事。我师父会保护我们的。家里人也在车上赶紧给交警打电话,交警到这一看说:“车头都撞瘪了,司机指定不行了。”交警忙用工具把车门打开一看:司机被方向盘前后挤住了,更深信无疑的说:“人不行了,指定完了。”

当把司机弄出来之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有大事,只是腿受点轻伤,我们三人(我和家人、跟车的)都没有事。我深知:这重大的车祸,四个人都没有出事,这是法轮大法再次恩泽了我的家。

此时,我们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的泪水流了下来,心里都不停的念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