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跟师尊回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冬天有幸学了大法。记得那时有一个亲戚家的孩子结婚,我在他家里看到了师尊的法像,就感觉咋那么亲。就找到亲戚跟他说:“我也想请师尊的法像,也学大法。”

我从小不识字,开始只是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刚开始学法,师尊就给我开了天目。我看到师尊把家里供过的一些“狐、黄、白、柳”等破烂东西给清理了,也看到了师尊帮我净化身体,还看到了法轮,这些更加坚定了我修大法的决心。

成立学法小组

儿媳到我家有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和儿子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其间也有产生矛盾的时候,我就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多为他们着想。他们上班,我就在家给他们做好可口的饭菜,看好孙子,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看到我的言行和从我修炼大法后,身体越来越好,儿子和媳妇也就都支持我学大法。

我家里还成立了学法小组,开始同修耐心教我识字,读大法书。在师尊加持下,《转法轮》这本大法书现在我已经能读下来了。学法小组这些年一直坚持下来。

诉江

去年五月份大法弟子开始诉江,我地区大法弟子在一起交流,又在懂法律的同修帮助下,在六月份到八月初开始陆续诉江。我也分别往两高邮寄了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在这过程中,我没有怕心。由于本地邮寄受阻,还多次帮助其他同修到外地邮寄控告书。

就在这时,我的三女儿得了乳腺癌。她已经离婚,只有自己一个人,我就到女儿家去照顾她。虽然我不在家,但我家的学法点没有散,别的同修还一直坚持到我家学法。

在女儿家三个月,一直照顾到女儿离世。女儿离世时,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她是穿着粉色的旗袍,又年轻又漂亮,没有一点痛苦的样子离开的。我知道她应该有好的归宿,因为在这三个月中,她也看了大法书,听了师尊讲法。虽然都看到了,但别人一提到女儿时,我还是流泪不止,放不下对女儿的情,也放松了学法炼功。

从女儿家回来不长时间,就因为诉江的原故被警察绑架到了拘留所。他们问我:谁给写的控告书?我说:捡的。又问我:是不是某某给你的?让按手印,我不配合他们,按了有二十多下,也不清楚。警察没办法说:就这样吧。当晚十点多钟从拘留所出来,二女儿把我接到了她家。呆到第十天,我想:不行,我不能在这,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回家,我要学法炼功。

回来后,知道我的大法书都被警察拿走了,我就伤心的开始哭。这时,一个年轻的同修领着孩子来了,她说:大姨,你别哭,我妈家还有一本《转法轮》,你去拿吧。我知道,是师尊让同修来帮我的。没有师尊的看护,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别的同修也帮我找各地讲法。

由于我这次被绑架的原因,同修都不来我家学法了,我就一个人去找她们。有的同修来了,有的同修到现在还没来,我就静下心来向内找,师尊在法中说:“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转法轮》)我悟到:我要放下对女儿的情,不能再放松自己。

现在我又能和同修一起学法了,有时间我就出去救人,发资料,征签举报江泽民。只要是大法的事,我都配合着去做。做这些事时,我都没有怕心。

我要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不错过这万古机缘。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本人口述,同修代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