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六十年的烟给戒了

辽宁大法弟子 葆花


【正见网2016年05月10日】

今年正月初六,我去姐姐家参加她六十六寿辰庆典,庆典过后,在她家停留期间,我因她以前有心脏病、头疼病,二零一三年得过脑血栓,还住过院,便给她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她特别认同法轮大法,做了三退。所以,得了福报,病全好了。可是抽烟这个嗜好始终去不了。她从儿童时期就染上了抽烟的瘾,那时才六岁,到她办寿时已抽了六十年了。中间也曾戒过,用她的话说:“这烟越抽瘾越大,所以戒不了。”

这次借她庆典的机会,我想让她把烟戒了,但我不能直说,那样会引起她的警觉,反而不好,所以,在她招待完客人之后,闲下来时,我对她说:“姐!你根基好,认同大法,病都好了,这回我给你带来《转法轮》这宝书,你识字,把它通读一遍,那定会有更大的收获。”她接过书说:“我看!”

只两天时间,她就通读完了《转法轮》。由于她黑天白天全身心投入的通读,也想不起来抽烟。等通读完之后,她烟瘾来了,想到了抽烟。她忙拿起烟,点燃后,想过过烟瘾,可刚抽一口,她脑子就开始裂开似的疼,感觉好了的头疼病犯了似的,她停了一下,再想抽第二口时,连心都疼,好象心脏病也犯了。她对我说:“妹子!这看完书,怎么连烟都抽不了了呢?”我说:“傻姐,这不是好事吗?你怎么还不明白吗?师父管你了,烟不能抽了。”就这样,姐姐只通读一遍《转法轮》,就把抽了六十年的烟给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