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和女儿

辽宁大法弟子 宾宾


【正见网2016年05月10日】

那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的凌晨三点,已怀孕七个月的我起床上厕所,不知什么原因大块大块的血流出,吓的家人手足无措!当120救护车把我拉到医院时,修炼法轮大法的母亲在我耳边不住地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大法好,坚信师父能救我,在心里我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此时我的血象打开的自来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由于家人从未见到过这场面,全都慌乱一团。

那一年正是“非典“,在这个时间找大夫是很难的。等我被送進手术室时,脉搏已停止了跳动,但我的意识非常清醒,心里一点点惧怕感都没有,心里唯一的信念就是:师父救我!救救我这个不足月的孩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术开始了,由于我的情况紧急,产前大出血,只能节省时间靠局部麻醉来完成手术,当时手术中的痛是一般人无法体会和感受到的。大家知道手划破了一个小口都会疼的龇牙咧嘴,更何况我基本上是在有知觉的前提下做手术,现在回想起来真切地感觉到:要没师父,没大法的救度,我可能不在人世了!

师父第二次救我女儿,是一天晚上,母亲外出去做大法的事,我在家和女儿玩。正在兴头上,意外发生了。我让女儿坐在枕头上,叮嘱女儿千万不要动,我去捡掉在地上的塑料瓶,就在我还没走到瓶子那儿时,就听女儿“哇”的一声惨哭,回头一看,女儿掉到了地上,头正好磕在椅子的下梁边,这时的我慌乱中抱起了女儿:天啊!女儿的头上、脸上、鼻子、嘴、耳朵里全是血,我被吓傻了,连电话都拨不出去。恰好父亲在家,看到眼前这一幕,气的要打我,但看到小外孙女,就急着拿起卫生纸就捂住了我女儿额头上张开嘴的伤口。我和父亲拿起大被,包好女儿就往县医院奔去。由于当时医院只有粗针粗线,缝上得多难看啊!没办法我们赶紧找来车去市医院。这时我母亲也赶来了。母亲抱着欲睡的小外孙女不停的让她念“法轮大法好!”大家都知道,流血过多睡着了就不会再醒来。母亲在车上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母亲一起念。女儿很听话,也轻声地和我们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来到市医院,主任给我女儿缝好伤口后,告诉说:“孩子小,回去后麻药劲过了会哭闹的。”我母亲回答说:“没事!”母亲知道我女儿从小就跟她在一起,常听师父讲法。因此,有师父帮着一定没事。结果,奇迹发生了,回到家已经凌晨十二点多了,缝了八针的女儿这一夜不但没闹,还安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女儿的面部虽然肿着,但依旧没有疼痛感,吃、玩照常,一点也没有任何异样。

为此,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的慈悲!真心的感叹大法的神奇!

是超常的大法和师父救了我和女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