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体会:没有师父的保护一天也修不成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9日】

我今年62岁,因为身体病痛的折磨,2005年我冒着被邪党打压的风险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使我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身心愉悦,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此,讲出修炼中的两件事,与同修分享,没有师父的保护一天也修不成。

我刚学法不长时间,就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当人要修炼正法时,就要消业。消业就是把业消灭、转化。当然业力就不干,人就会有难,有阻力。”

有一天,我在骑自行车上班的路上,正好是个下坡,怱然前面出现一个八九岁的小孩,骑着自行车拦在我前面。

我为了躲避他,来了个急刹车,还是撞上了他的前轮。小孩没有事,但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趴在地上起不来了。

过了一会我才爬起来,但什么事也没有,只是脸上有点伤,前门牙有一个坏了。正如师父所说:“那也是来取命的。”(《转法轮》)“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转法轮》)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还有一次,2009年的一天晩上,我骑摩托车顺马路往电线杆上贴真相贴,正在贴时,从前面逆行过来一辆车,一下子就停在我跟前。我当时一害怕,骑上车就跑,不敢跑大路,走的是小路,路又不熟,晩上又黑,跑到一个工厂门口,路面下去二十多公分,是用水泥砌的,我骑车下去又撞到了对面路道上,我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摩托车压在身子上,我当时也没害怕,心想:我没事,车也没事。

我把车用力抬了抬,从车下爬了出来,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把车扶了起来。我一看人车都没事。真是“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然后,我骑上车就回家了。

回家一看,腿有几处皮外伤,也不痛。我丈夫告诉我说:摩托车前叉子撞弯了。他说没听说谁骑摩托车把前叉撞弯了,人没摔坏的。

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让弟子度过了这一难,弟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