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神通,制止恶人行恶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8日】

师尊讲:“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二十年讲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下午,我两点多钟出去讲真相救人,路途中劝退四五人。四点钟,我走到一条宽敞的大马路时,看到路旁的苗圃树丛中有十几个人在挖直径一尺粗的大树,准备到别处去移栽。我想这可好了,然后就朝他们走去。我走到一位农民工身边,他正刨土挖树坑,我就为其讲起了真相。他听后说:“就爱听你们法轮功说的,你们讲的都是真的,现在逮了十八万老虎级的贪官,才只逮了百分之二,看来邪党官员真是无官不贪呀!这回这个邪党是玩完了……。”然后我问他入过邪党组织吗?他说入过团、队组织,我给他讲明白了真相,他说:“你们炼法轮功的是为我们好,帮我们躲灾难,您帮我退了吧!”

之后我又到离他十多米远的另一位刨树的民工前讲起了真相。这时,西南方十来米远的一个挖树坑的人高声喊起来:“你不要讲了,我们老板一会儿来了就抓你……”我当时一心想着救人,没有一点怕心,尽管他大声叫喊,我还是继续讲下去。此时有两个武警路过此处,我也没被干扰。不一会儿,他们的老板开着黑色豪华轿车向这边驶过来。这时,那个喊叫的民工声嘶力竭的大声喊:“这回老板可真来抓你啦!”尽管他疯狂地喊叫,我心仍没被其所动,继续给听真相的那个人讲下去。此时其老板的轿车急速的驶过。这正如师父讲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他看路过的武警、老板没管此事,就急匆匆的向我跟前跑。在他赶到之前,我已经为听真相的民工顺利的退出了邪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此时我心态稳定,慈悲的对跑过来的那个人说:“兄弟贵姓?”他说姓李,我也平和的给他讲起了法轮大法真相,又问他:“入过党、团、队组织吗?把它退出来吧!等天灭中共时也好保个平安!”他听后说:“我在部队就入了党,你还敢和我讲,你这是反党,派出所就让我抓你们这些人……”对此,我耐心的给他讲法轮功是高德大法,炼功人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共产党是邪恶组织,性质是假恶暴,它建政以来运动不断,杀害了八千万中国民众。八九年六、四在天安门广场屠杀四万名学生和市民,九九年又把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推向对立面,绑架数千万,杀害几百万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卖钱,你说它是好的政党吗?”他说:“我不信,你就是反党,我要把你抓起来!”此时我没被他吓唬住,没有一点怕心,仍慈悲对待他,劝他不要助纣为虐,那样做会害人害己,会遭报应的。

这时他脸色青紫,横眉怒目,咬牙切齿,高声喊道:“现在我就打110报警来抓你!”说着解开衣扣掏手机要报警。此刻我求师父加持来保护弟子,心里发出正念:铲除他背后另外空间的邪恶,并说:“你不要那样做。”接着我双手做了个五套功法中“金刚排山”的动作,我双手就这么轻轻一推,只见这个四十多岁,约一米七左右的男子腾空而起,两掌心朝上,两脚朝天飞落到东北方向一个两米宽一米半深的树坑中。然后他猛然爬起后,像一头饿虎一样,双手紧攥着拳头,向我扑来。我又双掌做“金刚排山”姿势去搪,只见他又腾空而起,还是四爪朝天飞落到了西北方向的树坑里。这次他爬起来又像一头困兽一样,双手攥拳,单腿跳,双腿蹦,脸扭曲着,嘴角歪斜着,嘴里哈!哈!哈!的尖叫着,扑向我。这时只听“砰”的一声,一拳打在我的左胸上,当时看他的拳头出击速度很快,但是打在我这个七十来岁的人胸上后,我感觉软绵绵的,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我立刻想到是师尊为弟子承受了。

然后,他再次爬起来,脸色铁青,又像一头困兽狠命的扑向了我。此刻我又竖起双掌做“金刚排山”动作,嘴里对他说:“你别……”话没说完,只见他第三次腾空而起,又四爪朝天摔落到西南方一个直径两米,深一米的树坑里去。由于三次行恶都以失败而告终,他从树坑里爬出来,灰溜溜的跑回到十几个农民工中去刨树干活了。

在这次讲真相中,遇到这种情况,我真正体会到大法的神奇与威力,只要正念足,师父法身和正神时刻都在保护我们;只要正念足,师尊给予我们的神通即刻显出。今后我们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对大法怀有恶念、对大法弟子干扰行恶的人时,一定记住求师父加持,不妨试一试利用神通保护自己,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抢人,救度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