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小事见证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16年05月06日】

我是1998年夏天得法的,18年的修炼中,自己和家人都受益匪浅,和大家分享几件小事,见证修大法的美好!

一、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在2001年过年时,我因当时被迫害刚出看守所,去女儿家过年,在做凉菜时,我正用筷子在盆中拌菜,女儿把烧得滚热的熟油往凉菜盆里倒时,不小心全浇在我的手背上,当时女儿就吓傻了,这么热的油浇在妈妈的手背上,这不烫坏了吗?这得多疼啊!我当时就想到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就对吓傻的女儿说:没事,你忘了?妈妈是炼功人呢。不会有事的。女儿不放心,过了一会看看我的手背,没起泡、也没肿,只是有点红。试想一想,那么热的油浇在手上,搁在一般人身上,那不得满手大泡、疼得直叫唤,马上去医院呢!可我的手只是红了一会儿,就没事了,我们全家人见证了修大法的神奇!

2010年夏天,女儿在南方一大城市跑市场,乘坐公交车时,她习惯从后门上车就在后面坐下,可有一天她刚从后门上车坐下,又下意识地站起来走到前面,刚刚坐下,只觉得车厢有震动,就听见车厢内哭声、叫声一片混乱,我女儿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回头看看发生什么事,原来是公交车被追尾,车厢后面的乘客全都随撞车的惯力往前冲,弄得哭声、叫声一片。而我女儿却安然无恙!这是女儿支持妈妈修大法得了福报啊!

2014年春季女儿去省城购物,下车时男朋友给女儿900元钱,女儿随手放在拎包的侧面,走着走着当拎包从左臂换到右臂时,她发现拎包侧面的拉锁开了,一摸900元钱没了。当时女儿环视周围,只在她前面几步远有个女人,只见她手腕上搭件衣服,装作若无其事地往前走着。当时也不知女儿哪来的勇气,紧走几步上前一把就掀开那个女人手腕上的衣服,说:把钱还给我。这个女人真的就把钱还给了我女儿。女儿回来给我讲这件事的经过,我问她:你哪来的胆量和勇气,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城市里就敢去跟人家要钱?她说:当时也不知道是一股什么力量支撑就是把钱要回来了,过后想想,一定是李洪志老师帮了我!女儿又一次受益。

二、发生在亲戚身上的神奇事

98年法轮大法在我市及乡镇洪传,我一亲戚夫妻二人刚刚得法修炼。农村冬天要用电铡草机铡草喂马,因冬天冷,我亲戚铡草时就带上五指手套,他只顾着往机器里续草,不小心左手手套被绞進机器里,手指却全抽出来了,当时,在场的人都吓一跳,一看他手指都没事,大家都觉得太神奇了!

2015年春,我亲戚夫妻俩和一个弟弟三人开农用三轮车买化肥回村,在一拐弯处,三轮车操纵杆失控,车上坐的弟弟一看不好跳下车,腿被划伤了;司机被车甩了出去,车上坐的妻子则被扣在深沟里,连车带化肥全压在她身上。她丈夫和弟弟都吓坏了,忙叫人来帮忙,当大伙把车掫开、把化肥搬开,被压在下面的妻子站起来看看哪也没坏,大伙都说她命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