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策划的强奸案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4月30日】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下午,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在国会大厦举办 “中国广泛使用酷刑”听证会。从中国辽宁逃亡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作为证人,讲述了她在辽宁省“黑监狱”遭受群体性侵害并被录像的恐怖经历。

尹丽萍说:“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那一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天早上我和另外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是专门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一所黑监狱。我们九个人被分别分到了九个房间。我被分到第一房间,房间里有一张大的双人床和一个木制落地衣架,四个男人早已等候在那里。我上厕所时看到一个大房间,上面至少躺着二、三十个不同年龄的男人在睡觉,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的男人躺在地铺上睡觉?为什么把我们跟男人关在了一起?我当时很害怕。

“晚上十点左右,走廊里突然传来了邹桂荣凄惨的喊叫声,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丽萍,丽萍,我们从狼窝又被马三家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 了!’她不停地喊这两句话。听到她凄惨的叫喊,我拼命冲了出去。邹桂荣也拼命的冲到了走廊,我抱住邹桂荣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们的男犯不停的打我们,我的 右眼角骨被打凸起来,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裤子在脚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几乎一丝不挂。我和邹桂荣都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间。

“他们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这是迄今为止,被劫持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其中有非法关押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女一所、女二所,通常被称为“马三家劳教所”)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揭露出来 的,最直接反映中共恶徒强奸她们的文字。这样的文字我们不愿看到,因为它承载着太多的屈辱与血泪。我们不愿相信这样的罪恶真正的发生在她们身上,可是罪恶 的事实已经形成,而且距今已有十五年之久。这样的罪恶令人神共愤:残酷的毒打,轮奸,同时还要录像。这是无耻到极点的罪恶,可是它却发生在中共的监牢里, 而且是在政府主导下发生的。

这样的罪恶能够发生,绝不只是马三家教养院的领导所能操纵得了的。将法轮功学员转到另一个关押犯人的地方实施强奸,说明这个地方的领导已经接到了指 令,并作了相应的罪恶安排。从明慧网以前的报道中可知,这个地方就是辽宁省的张士劳动教养院。那么也就是说,下令犯罪的这个邪恶部门,已经涉及到了辽宁省 司法厅,因为它是劳教所的主管部门,只有它才有这个权利。

要追究这罪恶的根源,马三家劳教所半年前发生的另一起大面积强奸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就不得不提。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月间,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十八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 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的惨案。许多女法轮功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象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目 前孩子已经十多岁了。

这样一起凶恶的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群体的强奸、轮奸案,是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有组织的针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性侵案件。就当时的情况而 言,尽管马三家非常邪恶,里面的恶警,包括所长、院长在内,谁也没有胆量敢对这样的罪恶发出指令。作出这样邪恶的策划,那得完全突破中共监牢中所有酷刑的 耻辱底线,那是在用剥夺女人最珍贵的贞操的罪恶来扼杀她们的灵魂,这比杀害她们的肉体还要歹毒,这是迫害法轮功以来,报道出来的最登峰造极的恶性案件。唯 一能下这罪恶指令的,只能是当时在马三家蹲点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

罗干是当年挑起法轮功事端的元凶。他早在一九九七年、一九九八年,连续两年在公安内部搞了一个先定性法轮功为×教,而后收集所谓犯罪材料的调查。总理朱镕基对法轮功所作的批示,也被他压下。他更在背后指使其连襟何祚庥污蔑法轮功,从而挑起法轮功事端。迫害法轮功后,他本人又担任中共“防范和处理×教 问题领导小组”(即通常所说的“610”)的副组长,掌管着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罗干到马三家蹲点之前,与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有过一次秘密谈话。江泽民的谈话要点有: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可以不择一 切手段,不受任何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罗干带着江的密令到各地传达,为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

当时的情况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遇到了来自社会各个方面的阻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又从根本上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在江泽民的密令中,既然将法轮功学员打死都不负责任,而且还明确要求要将他们“名誉上搞臭”,罗干策划并下达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就成为了必然。何况他当时就在马三家劳教所,全面督促对法轮功学员的毒害,什么样的罪恶不得经过他的首肯?他就是这起群体强奸案的首犯。

马三家第一起大面积强奸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是这样的。那第二起呢?是不是仍然与罗干相关?

江泽民、罗干,为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强硬推行下去,在那一年的除夕搞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这一伪案的目的是挑起民众情绪,为更恶毒的迫害法轮功制造借 口。然而,法轮功学员并不为更严重的迫害所屈服。二零零一年,罗干来到吉林省长春市检查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对当地的“转化率”大为不满。吉林省省长惊恐万状,于四月五日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下令“强行转化”,对那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凶残的迫害。

这期间,也就是二零零一年的四月左右,罗干到没到过马三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资料。但是在这个时间段,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却不止一次的出现在马三家劳教所。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七日,劳教所召开所谓的“马三家第五次政策兑现大会”。辽宁省绥中县西甸子镇的法轮功学员王丽这样揭露:“中央电视台记者、省电视 台记者、省委书记闻世震,政法委书记丁世发,还有司法厅凌秉志,还有一些人都来了。当王春英(被强制放弃法轮功的人)发言,说马三家没有电棍、没有体罚 时,邹桂荣站了起来说:‘你说的不对!’邹桂荣被拖离现场时,有个记者说:你傻呀你。辽宁政法委书记丁世发竟当众撒谎说:这个人是我们请来考验你们的。”

二零零一年五月,马三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被广泛曝光后,为逃避国际社会的调查,马三家起了一个掩人耳目的名字——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省委书记闻世震,为改写的校名题字,并说:改校名是为了外交的需要。

二零零一年三月和五月,中共正在为争取二零零八年的奥运举办权而大肆造假。一直饱受诟病的马三家劳教所竟然在这时允许境外记者参观。而就在记者参观马三家劳教所期间,尹丽萍、邹桂荣等九名法轮功修炼者却被劫持在外,遭受凌辱。
显然,这第二次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犯监牢并进行强奸的罪恶与闻世震等人分不开。法轮功学员曾揭露说:司法厅副厅长凌秉志,曾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中旬,带领马三家犹大组成的洗脑团来到锦州教养院,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残酷迫害。凌秉志亲自坐镇指挥。

这说明,罗干主导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监牢时,凌秉志也正在马三家,他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参与策划者和具体执行者。而这次,大规模的强奸女性法轮功 学员的罪恶不过是上一次的重演而已。对于凌秉志来讲,他不但参与了第一次的作恶,而且很可能是第二次群体强奸案的主犯之一,因为他具有将各个劳教所的法轮 功学员进行随意调动的权利。尹丽萍等九人被劫持到其它地方,他很可能就是幕后操纵者。

那么,他有没有将这样的罪恶汇报给省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呢?表面上看是在两可之间,也可能汇报了,也可能没有汇报。但是不管汇报与否,此二人都有对 法轮功学员迫害不择手段的态度。特别是省政法委书记丁世发,他主管着全省的公检法司,又是罗干的直接下属,在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也起着非常邪恶的 作用。

就当时而言,马三家是海内外关注的焦点,它成了中共罪恶的代名词。江泽民、罗干拚了命的要把马三家打造成迫害法轮功的样板,好借此推动对法轮功的迫 害。罗干坐镇马三家,马三家不但可以使用所有的酷刑,而且还要将他们认为最有效的迫害手段大面积的推广。在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都在主导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投 入男临的情况下,他们还有什么罪恶不敢去犯!省政法委书记丁世发怎能不知这些最能摧残人的罪恶!丁世发逃脱不了马三家劳教所强奸案主犯的指控!

罗干的一句话,吉林省省长跑到了劳教所坐镇指挥迫害。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不也同样多次出现在马三家吗?他去马三家干什么?闻世震同样逃脱不了马三家 劳教所强奸案主犯的指控!因此我们说:闻世震、丁世发、凌秉志三人中,至少一人参与了这起强奸案的策划和指挥;至少两人知悉这一罪恶;很可能三人都是这一 罪恶案件的主犯。

当然,一般人对于中共高层的罪恶程度不敢去想象,总以为他们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就是坏也坏不到哪去。实际上中共高层的罪恶远非世人所能想象。就中共 官员的权力与邪恶结合来看的话,中共恶徒的权力越大,邪恶程度就越高。中共是一个流氓党,其官员的提拔就是一个逆淘汰的过程,越没有人性者越容易被提拔、 被重用。

那么马三家劳教所的领导张超英、苏静等人起的是什么作用呢?大约在马三家发生第一次群体强奸案之后,江泽民在北京召开了一个所谓的表彰大会。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院长张超英,与女二所所长苏静,都参加了这次黑会。二人还受到江泽民的单独秘密接见。会后,两人又参加了所谓的 “英模报告会”,在全国范围兜售迫害法轮功的“经验”。张超英于二零零一年还被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七个部委授予〝奖励〞。马三家教养院被中共授予所谓的〝全国教育转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中共对这样的罪恶虽说不公开张扬,可是在其内部却是用作经验进行交流的。二零零一年的四、五月左右,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再次派人去马三家讨教。回去后就效仿马三家,对法轮功学员暴力“转化”。同样也将强奸这一侮辱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学了过来。哈尔滨市宾县松江镇法轮功学员谭广慧就是那时被万家劳教 所三个警察轮流奸污的。她先被熏香熏,再被往太阳穴上打针。在药物的作用下,她眼睁睁的看着恶警强暴自己。

更为邪恶的是,中共上层竟然将这一所谓的经验作为密令下达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层单位。明慧网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日报道,河北省廊坊市公安人员接到 上级密令,指示对关押中的女性法轮功学员采取两步手段强行转化与迫害:一是肉体上折磨、羞辱、甚至强奸;二是如果仍不能转化,在肉体上消灭,对外则严密封 锁消息或宣称因病而死或自杀。

中共恶徒将女法轮功学员奸污后,使用的迫害手段往往更加毒辣,很多受到过这样侮辱的女法轮功学员要么被迫害致死,要么被迫害致疯,要么被迫害致残,即使活下来,也是九死一生后才走出劳教所的。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这一密令的真实性。

马三家女法轮功学员遭到这样的屈辱后,虽说有过揭露,可是迫害十几年来,直接揭露的文字却不多。尹丽萍曾与二零一三年写过一篇文章《我被马三家秘密 投入男牢的遭遇》。她这样写道:“我们九个法轮功学员用生命才保住灵魂的纯洁。多年来我从来没有把那里的经历详细的写出来,是因为我的精神已经崩溃,不敢 也不愿想起。因为想起它,我就会陷在极度的恐惧和痛苦中。”

中共恶徒也可能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才敢大行其道:侮辱了你,你也不敢怎么曝光,除非你不要自己的清白。这也是中共高层敢于将这一灭绝人性的罪恶推广的 原因之一。江泽民、罗干等人,急于找到一种方法将法轮功镇压下去,而强奸被他们作为经验来推广,就是看到了这种酷刑对人的精神荼毒非常之大,而且还相当隐 蔽。从这一点上来讲,江泽民也知道这样的罪恶,罗干更是这一罪恶的策划者、主导者和操纵者。

然而走过生死,放下一切的法轮功学员,以更大的道义担当指控中共的罪恶时,她们不是不要自己的清白,恰恰是还原了自己灵魂的高尚。她们为了指证中共 的罪恶无耻,不惜一切将这一罪恶揭露了出来,她们承担的道义惊天动地。为了全面制止迫害,为了世人的福祉,她们的忍辱负重才是真正的大真、大善、大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