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没有过不去的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6日】

我今年53岁,是九七年得法的弟子,九九年迫害中断修炼,从2005年又开始修炼,到2015年这10 个年头中,身体也出现过病业假象,每次还算比较快的过关,思想上似乎未出现过波动。但这次却不同,它是反反复复的历经三个月之久。我想把这期间的感受和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切磋,希望能给那些还在病业魔难中的同修一些帮助。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2015年12月29日上午去上班,上楼梯时,突然觉得腿像灌了铅似的重,接着两眼发黑发晕要晕过去的样子,当时只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不能摔倒在楼梯上(实际这一念不对,应该立马求师父,要有强大的正念:有师在有法在没事的)。结果勉强上六楼,一进办公室就不省人事。等我清醒过来时,周围有很多同事和领导,而且她们打了120。由于自己当时正念不足就被120送进医院,确诊为“十二指肠溃疡又出血造成贫血”(之前两天解大便是黑色我没在意),要求住院。住院期间有师父点化:当日晚上输液时,一瓶药液全漏出把病床被子全弄湿了;还亲眼目睹吊在空中的吊瓶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强烈抖动两次。可我还是没勇气拔掉针剂赶快出院,竟然住了12天我才强烈要求出院(在这期间“病”没治好又出现有时四肢发软发麻的症状)现在想来真是愧对师父啊,这么不争气的弟子!

出现这种病业假象,我当时就悟到是旧势力的迫害,因自己修的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应该提高了!向内找找出很多不足:还有利益心、显示心、爱抱怨、不修口、不慈悲,找到了就坚决去掉!还加强学法,发正念清除迫害,“病”情有所好转,但还是有反复,时间一长了有时自己就要崩溃了,真不知道误在哪儿了。但有一点,无论我怎样难受,我始终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当我一难受时我就躺在床上心里不断想:大法无所不包,无所不能。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来坚定自己的正念!好一点时找同修交流,同修鼓励我:“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尽量参加集体学法。在不断学法的同时继续向内找,找到自己有较强的求安逸心,依赖心,是呀,身体一不舒服就躺下,这不是怕吃苦求安逸吗?后来四肢发软时,我就干脆炼功,结果炼完四套动功,体能完全恢复了!在后来的打坐中感觉老师把我身体这个不好的物质去掉了,这之后发软症状就消失了。

还有一个病业假象就是在这期间,还出现口干、嗓子干,又加上肠胃不能饿,这时我冒出不好的念头:难道是xx病,一下子意识到这个念头不对!是常人念头,那几天一冒出常人念头就赶快抵制,就想我是修大法的没有病!有师在,有法在,没事的!直到2016年3月20日下午和婆婆一起学法时,突然看到我们两个手指甲颜色不同:她的指甲粉白亮(正常色)而我的颜色不正常,突然就给婆婆说这是不是xx病的并发症,当时婆婆就守不住了说,明天一定到医院!而我这时虽然心里有点不稳,但并没有动心上医院,而是想起师父经文《道法》中的一段话:“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口不干了,一切恢复正常了,再看看婆婆的指甲和我颜色也一样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完全是师父演化在考验弟子。

可我吃饭感觉胃口不好的现象一直没有改善,特别是早上一吃饭就恶心,不想吃,我想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呀,就发出一念:一定要吃,那个不想吃的不是我!就这么一想,把一大碗饭吃完了。但这种状态还会反复,一定还有我要去的东西,继续向内找,突然有一天走在路上,师父的一句话出现在脑海里:“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是啊这一段时间“病”一发作,我就精神紧张,虽然内心始终信师信法,但总还是害怕似的精神紧张。不发作时又有点担心发作,这种担心怕心不去掉,精神紧张,吓的够呛,怎么能好呢,不是说“七分精神三分病”。“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对师父的这段话我早有领悟,但关键时刻我却还是没做好,既然师父又一次点化,我一定放下此心!转变观念:这是好事啊帮我提高的!至此心情一下放松了,写这篇文章时身体完全恢复了,也正常上班了。

本人表达能力差,特别不会写文章,而今天之所以写出来,是想帮助魔难中的同修加强正念。深刻体会到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再一点必须在法中实修,使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

感恩师尊,感谢同修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