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与不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4日】

我曾在《人言鸟语》一本书里读过这样一个故事。是说一年初冬,一场罕见的大雪覆盖方圆几百里。三天后,山里的飞鸟陆陆续续的飞进村子里。这一天,有一只好像是黄鹂的大鸟,早早的落在一家门前的大高榆树上,它看见一人在院子清扫出一块空地,上面撒了一把碎草类的东西,在空地旁用雪把铁夹子埋上,伪装好,只露出一块谷穗,就离开了。不一会儿,飞来一只喜鹊落在树上,黄鹂就把它看到的情况告诉了喜鹊,喜鹊说:太谢谢你了!过了一会儿,又飞来了两只山雀,黄鹂又重复了讲给喜鹊的话,小山雀似信非信,就飞下大树,想探个究竟,落在那块空地上啄几口,左看看,右望望,哪有铁夹啊,又突然发现了一把谷穗,这可是求之不得的美食,上去一啄,这条小生命就再也没飞起来,临死时,嘴里还含着小谷粒呢。

通过这个小小故事,让我联想到法轮大法的弟子们,苦口婆心地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讲述他们知道的天机真相,劝世人不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天要灭中共恶党。有些人就是不信不听,结果搭上了性命,抛下了妻儿老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