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古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6年04月24日】

我叫玉莲,今年八十岁了,一九九七年得大法。

修炼前一身病:长期咳嗽、神经关痛症等很多疾病,在修炼的一段日子,所有疾病不治自愈。从此后,人精神了,身体健康了,没病一身轻。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师父慈悲呵护,在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我把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与同修分享。

记得有一天,儿子回来和我说了一件事,他在开着车,就睡着了,就感觉有人推了他一把,他一下就醒了,一看自己还开车呢?吓了一大跳,首先想到的是师父救了他。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如果不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后果不堪设想。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再次谢谢师父。

还有一件事情,我在广场蹓跶,正走着,一下就磕倒了。当我起来的时候,一看旁边有很多人,自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站起来就走了,啥事没有。又是恩师救了我、保护了我,在恩师的呵护下有惊无险,过了一关又一关。在我身边还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十几年的修炼,在师尊的呵护下,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我要听师父的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多学法、发好正念、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随师把家还。

层次所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