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神路上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拨打电话项目救人的。刚开始拨打语音电话,同修和我去很远的山上、树林中,每天去不同的地方去拨打。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太会,同修就耐心的帮助我。冬天山上很冷,在山上生电话号的过程中,把手冻得很疼,可我们不怕。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是救了一个王、一个主,他们背后就有他们的生命群。天虽然冷,我们心里却热乎乎的。

我把救人放在我生活中的第一位,从不乱花钱,很少买菜吃,用省下来的钱用在救人上。在救人的过程中也是提高的过程,当心性不好的时候是救不了人的,所以必须注意我们每一天、每一行都得在法上,如天冷了,不愿出去救人了,我悟到:这不是安逸心吗!悟到了就应该把它去掉。如欢喜心、很多很多的人心,都是我们在救人的过程中把它磨掉的,人心去掉了,救人也就顺畅了,今天救一个也不嫌少,救多了也不起欢喜心。

有时候也和同修赶集去讲真相,在路上碰到有缘人也劝三退,我们家的孩子们也都支持我学大法,比如家里来客人了,我就对孩子说:你们都帮我劝三退呀!将来你们会有福报的。孩子们也都形成自然了,一来客人只要我一开口讲,他们就帮助我救人,一般来我家的客人都办理了三退。

下面我就把我打电话的过程和同修交流。刚开始用语音拨打的时候,听明白真相的世人有的按键退的,有的直接退的,可有的说“好”,有的说“行”,这样就确定不了是党还是团、队了?当时觉得众生太可惜了,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手机能直接对讲就好啦。真是想啥来啥,有一天,同修来了说:现在手机都开通了能直接对讲了。这样就直接和众生沟通了,这样就解决用语音退不了的难题了,这就落不下一个众生了。

有时候面对面讲不了的,我就让他听语音,听明白啦,再对他讲也就好退了。有时候也看同修的用手机救人的文章,学习同修怎样救人的经验,打电话的过程中细心听对方是怎样说的,我应该怎样回答众生,如何打开众生的心结?一点点摸索着经验,如语言方面啦,还是慈悲心不够啊,没有耐心呀,一边救人一边修正自己。

最后引用师父的《洪吟》<觉者>:“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欲中无我 百年后独我”。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