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中国大陆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2日】

我55岁,在大法中修炼十几年了,得法前一身病,身体痛苦,心情也不好,得法后不知不觉中所有病全无,真是无病身轻,精神状况非常好。通过学法修心家人也知道大法好、也跟着受益了。

我女儿是八零后,去年夏天在她30岁时才要孩子,怀孕5个月时被查出胎儿脐带绕颈一周。我就告诉她:“别怕,想想平时妈妈讲给你的真相,我们现在有大法在,大法保护善良人,你是三退的生命,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保护的,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宝宝也一样会受益的。”我女儿很听话就照着做了,就常常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7个月时检查胎儿脐带绕颈就没有发展了,这以后她就更用心诚念大法好了,到8个月再检查时奇迹出现了,胎儿脐带绕颈一周真的开了,胎儿发育正常。女儿非常顺利的正常生产,母子平安,生个白白胖胖的大胖小子,健康、可爱。女儿深有感触的说:“太神奇了,真管用了。”我问她你信吗?她说:“我信”。简单的表达也深深的表达着对大法的无限感恩,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望能看到此文的人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在这里无比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及对家人的呵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快到了,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