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显神奇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0日】

我叫侯净莲(化名),女,今年五十岁了,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修炼前有各种疾病,苦不堪言。修炼后各种疾病不治自愈,无病一身轻,身体健康了,精神也愉快了,每天都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恩师的慈悲救度,为感谢伟大慈悲师父的救度之恩,为迎接“五.一三"即将到来之即,我向师父汇报一下在修炼的这十几年来,在师父的呵护和保护下,弟子信师信法显神奇的真实事例,并与同修分享。

记得,那是我上班时发生的事。大概是四、五月份,我和同事清扫院子,院子很大,院子四周都是小松树围墙,那天有一点风,杨树毛子落了一地,白花花的,也不好往起收。同事连想都没想,就从兜里拿出打火机点树毛子,这一下,树毛子忽一下着了起来,火一下就窜到松树围墙上了,瞬间火光冲天。我与同事赶快拿扫帚和笤帚拍打,当时院里干活的就我俩人,找不到别人帮忙,累得我俩上气不接下气。此时,火势也在向松树墙两边延伸,随着风,火势越来越大。我俩的脸被火烤得火辣辣的疼,眼睛被烟熏得直流眼泪,急得我俩不知怎么办好?

忽然我想起了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求求师父吧。我就一边拍打着灭火,一边在心里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忙灭火。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求师父,不一会儿,从办公室出来几个人,有的端着一盆水,有的拿着工具就过来帮忙了,我们几个人齐心协力很快就把火扑灭了,避免了一场火灾。好险啊!同事和我都松了一口气,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同事说:“真奇怪,平时这个时候根本就找不到人,今天怎么一下来了这么多人帮忙,真及时啊!”我说:“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我们师父帮忙救火,是我师父帮助救的火。”她说:“真灵啊!那我以后遇到危险的时候也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助。”我的同事在这件事上,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是师父无时无刻地在呵护、保护着弟子,要是没有师父的保护,这就是一场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想起来都后怕!谢谢恩师。

还有一件更神奇的事,我修炼后过一个月,我婆婆也喜得大法。那时的她是个药罐子,整天离不开药,修炼后全身的病都好了,红光满面,脸上没有了皱纹,精神焕发,无病一身轻,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可她没念过书,不识字,学不了法,她很着急,不知怎么办好?但是,她也请了一本《转法轮》,也要看书学法,别人通读的时候她也跟着读,一句一句的学,有不认识的字就问家里的人,认真的学、记、念,从不懈怠,持之以恒。师父看到她渴望得法的那个心,就给她开智开慧,让她很快就能识字了,从一句话到一个自然段,从磕磕绊绊到能很流利的通读。她高兴地说:“师父能让我识字了,我也能看书学法了。”我说:“是师父给你开智开慧了,让你能学这个大法,你是最幸运的,从文盲到能识字了,师父真是无所不能,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家里的人也都从这件事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十几年的修炼,神奇的事很多,就不一一例举了。为了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多学法,听师父的话,抓紧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早日跟师父回家。

弟子在这里叩拜恩师,“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