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法上 师父就一定为弟子做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8日】

前些日子,当地几名同修,先后被绑架到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出现突发事件后,外面的同修们商议,决定彻底放下人心,坦坦荡荡的面对邪恶对诉江同修的干扰,共同解体邪恶的无理迫害,立即营救同修,把坏事变成好事。

在突如其来的绑架案中,因整体配合时心性比较稳,正念集中、强大,被绑架的同修先后都正念闯出黑窝,彻底解体了邪恶企图以工作来威胁恐吓诉江同修做出妥协的伎俩,被绑架的同修以强大的正念,把真相讲给了相关人员,真正的把坏事变成了好事,感受到了师父对我们的加持和慈悲呵护。是师父鼓励我们,让我们整体见证了:只要在法上,师父就一定为弟子做主。

下面把这次的经历写出来,与大陆地区因实名控告江泽民而不断遭到骚扰绑架的同修分享。

一、 参与营救的同修,做到人人向内找 整体配合到位

得知多名同修陆续被绑架后,同修们以最快的速度,相互传达营救同修的信息。在通知的过程中,同修们达成共识,彼此这样鼓励着:有师父在,稳住心,此时此刻,先认认真真的查一查各自的修炼状态,也就是彼此督促着人人向内找。在风风雨雨的锤炼中,同修都成熟了,主动的各自做着该做的,又非常有力的整体配合着,有的配合每个整点发正念,有的是有针对性的给相关部门、人员邮寄真相信,有的出去悬挂“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条幅,有的照常出去面对面讲真相。

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的一个同修,提前七天闯出黑窝后,我们明显感到压力小了、见亮了。接着第二个同修正念闯出黑窝。第二个同修被非法拘留的时间到了,因她拒绝所有的无理胁迫、要求等,同修在看守所又被困住,被超期关押一个多小时,里边的几个同修配合发正念,师父的加持下,同修正念闯出黑窝。

第二个闯出黑窝的同修,因电脑没有加密,被警察掌握了很多信息,被抄走至少三台电脑、一个打印机等,邪恶以此威胁同修。但是,同修一念否定了强加的迫害,同修想:我家中的任何东西都不是对我進行迫害的借口、证据。当时六个警察去她家用车拉走了机器设备等。果真,同修的正念下,最终不了了之。

第二个同修从黑窝出来后,抢时间到同修家,把这次警察实施迫害的详细情况,以及看守所里边同修的情况一一讲述给同修。在黑窝里被迫害的同修也做到了各自向内找,静心查找不足,并在魔难中互相鼓励加持。同时在黑窝里高密度发正念、坚持背法、炼功,有力的解体了邪恶因素。

为了顺利营救出其他同修,当地把整点发正念,改成接力二十四个小时不间断的高密度发正念,这样的高密度发正念坚持了三天两宿。

里边同修的正念正行,鼓励着外边的同修,外边的同修把同修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用心发正念,这样里外同修彼此加持着,真正合力拧成了一股劲儿,解体了邪恶的進一步迫害,被绑架的同修们陆续回到家。

二、 被绑架的同修发出坚定的一念:抵住邪恶的迫害,不允许再绑架

这几个同修不是同一天被绑架的,一天被绑架一个。被绑架的一个同修,在公安局被非法审讯时,得知这次的绑架是早有密谋的,她看到警察拿着一个名单说:这十来个人,一天一个,一个都跑不了,到了看守所后,几个同修交流切磋,决定正念抵制此次的迫害,不允许警察继续绑架迫害其他同修。这样几个人坐一起发正念。有个同修发正念时,师父先后赐给她三个神雷,她清清楚楚的看着这三个神雷,分别炸碎了此次迫害中最嚣张的两个警察的脑袋,和一个相关单位。这个同修当时给同修交流说:迫害就此打住了,不会再绑架其他同修了。

三、 同修坚信师父,正念否定了邪恶的安排

这几个同修有的被非法拘留十天,有的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一次,在牢房里同修们坐一起说:谁先出去,谁在哪天哪天出去,说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的同修最后出去。

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的同修说:我不听他们的安排,我听师父的,师父说了算。

从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时间中看,这个同修应该是最后出去,因为同修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非常强,在被非法审讯时,做到了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抵制住了无理的审讯,在里边领着同修背法、发正念、炼功,鼓励着其他从来都没经历过这样场面的同修,这个同修提前七天被营救出黑窝,是同修的家人去黑窝营救的。

四、 直面邪恶,把真相讲到位 逐步升级的迫害瞬间解体

有个同修是从学校被绑架的,虽然魔难来的很突然,但同修没有慌乱,她想:本来我想默默无闻的做我该做的,面临的现实硬是把我推到前台,那我就堂堂正正的直面邪恶,整体默默加持我吧。她心想:师父,我要做好该做的。因此自始至终,同修都是慈悲的讲述着大法的真相,不管警察的态度怎样,就是笑呵呵的面对。被非法拘留十天后,同修明确表态,诉江是她理性的选择,不后悔不害怕,就是想尽快把江泽民的罪恶公布于天下,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大法真相。因此同修不配合警察、没有签字,政法委、公安局,借口她家里的设备多,借口她掌握着很多很多信息,想把她送到洗脑班,起初同修想通过一些社会关系摆平此事。后来想到,只有讲真相,才能让这些人明白真相。因此和家人配合,智慧的去讲真相。尤其跟单位的领导讲真相,讲的相当到位。同修说:这次给领导讲真相,是我这么多年来讲真相最好的一次,师父给了我智慧和力量,每说一句话,句句在理,话语精炼透彻,单位领导听了以后,表示很同情她,吵吵送洗脑班的事就没动静了。

五、 魔难中,只要有一丝的正念,师父就慈悲的呵护着弟子

这次被绑架的其中两名同修,过去是没有暴露过的,她们虽然没有经历过直接的迫害,但是在这次的魔难中,在师父的加持下,把握的很好,没有留下遗憾,同修的行为震慑了这次参与迫害的警察。警察原以为,用工作来威胁,就能达到他们的目地。同修们表示,无论如何不会配合警察签字。有个同修不善言辞,警察拿孩子的学业来威胁她。同修的坦然、祥和的心态,就是给他们的最好回答,自始至终不配合、不签字,不给透露任何其他同修的信息。

还有一个同修,是高级工程师。到单位以后,领导一再逼她签字,逼她表态。最初她是几近哀求领导,不要逼她签字,不要把她送到洗脑班。领导依然态度强硬的逼迫她,以工作威胁。她通过尽快的学法、调整。她突然悟到:我是修炼的人,我将修成神,我向人求乞什么啊。我要讲真相,要让他们明白真相。这样,她第三次主动找到局长。局长问:你想好了?同修说:想好了。领导很高兴的说:谈谈吧。

同修娓娓道来,共讲了五个问题,每个问题,都很有启发性,启发领导让他认清当前的局势,让他认真想想法轮功为何在长达十七年的严酷迫害打压中,依然蓬勃发展、愈发壮大、修者日众。还告诉他三退为何保平安。

最后同修说:我不签字,就是为了让与这件事有瓜葛的每一个人,在不久的将来不被追究责任。同修说:今天法轮功被迫害,你们逼我签字。我一旦签字了,明天法轮功被平反了,所有被卷进来的人都将负有法律责任,一个都脱离不了干系,从上到下都面临着锒铛入狱的问题,请你三思。

领导一再逼她签字的情况,通过同修讲真相,在瞬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下子把面临的困难问题解决了,领导不再逼她签字了,工作照常。

通过这件事,更加明白了师父给弟子们开示的法理:讲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也认识到众生都是为了听真相而来的,只要心生慈悲,放下一切心,就能坦然面对突如其来的魔难,慈悲就能化解一切干扰。

我们一定要从内心认识到:控诉江泽民是天象变化下的表象,是顺应天意民心,谁都不能阻挡,谁也阻挡不了。在诉江问题上,让我们的正念真正的强大起来,不要胆胆突突,一有风吹就草动。

更希望同修之间,彼此少夸赞,多些善意的提醒,及时指出身边同修在哪儿块做的不足,都尽快成为真正的大法修炼者,真正的形成人人向内找,人人注重实修的修炼整体,以更好的兑现使命。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