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就会有福报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7日】

我叫赵全(化名),男,今年六十七岁,喜得大法已有十多个年头了。修炼之前,身体总是被各种病痛折磨,自从修炼了大法,身体得到了净化,病痛没有了,人也精神了,十多年不曾吃一粒药,真的要感谢恩师慈悲救度。在我的影响下,我的家人都开始得法,下面我就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下我家人受益的事。

我大孙女今年25岁,以前上学的时候,身体一直不好,较为明显的就是手掌心严重脱皮。女孩子本来皮肤柔软,一脱皮,新长出的嫩肉都清晰可见,原本搬不了重物的她,在脱皮的时候,连握笔都困难。为了孩子的病,家里人也很着急,也是用尽了各种办法,喝汤药、吃维生素、用药水洗手,但仍旧没有效果。看着孩子难受,我心里是真着急,忽然想到:我是修炼人啊!我就对孙女说:“手脱皮难受就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会有事了。”孙女记住了我的话,心里一遍遍的默念。果然,没过几个星期,孙女放假回家,兴奋的告诉我:“爷爷你看,我的手不痒了,脱皮的地方也少了,以后是不是再也不犯了?”我笑了,告诉她:“心诚,师父都会看到,都会帮你的。”现在多少年过去了,我孙女的病再也没犯过。

大法的神奇,我真的是亲身经历,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与看护,使我的家人受益。以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学法,要救更多的人,跟师父回家。

最后,在这里我要跟师父说一声:“祝恩师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