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点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6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回想起这些年走过的不寻常的修炼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考验和过关,回头想一想,在我的记忆中留下的都是快乐。因为在我心中有师父,有法轮大法。因为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修炼人。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在大法中修炼已有二十年了。得法之初,因忙于做生意,只顾挣钱,没有太重视学法,《转法轮》只看了一遍。九九年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心里也知道它迫害大法不对,但我没有从法中认识上来,所以就没有和其他同修一样去北京护法。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身体出现了很多病状,如甲亢、玄晕症、蝴蝶斑、妇科病等。一直到2003年与同修再次接触,我才又从新走回修炼。幸运的是,在走回来的过程中,我接触了我地区的几个精進同修。通过经常与他们沟通、交流,每天学法炼功,我很快又跟上了师父的正法進程,我身体的一切不正确状态也全部消失了。在大量的学法中我有了证实法的心,并很快着手建立了家庭资料点。在助师正法、圆容整体、救度众生中发挥了一个正法粒子的作用。

下面我就把这几年我与几名同修配合整体,救度众生中发生了矛盾,如何通过向内找、怎样提高的事情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圆容整体 向内找

我地区有几个同修,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在城、镇、村组建了几个学法小组,按师父要求让资料点遍地开花。在一次配合项目的交流中,我与A同修由于在一件事情的认识上不同,发生了争执。因这次交流在B同修家里,B也没有问事情的原因,就直接对着我说:以后协调同修交流,做技术的同修就别来了。她这句话,当时就冲击了我的人心,觉得很没有面子,心性受到很大的触动。回家后,我躺在床上,心里虽然知道向内找,可是大脑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我想,我不是想让我们地区多组建学法小组,资料点遍地开花,多救众生吗?你都没有问问原因,就那么说。心里总觉得是同修冤枉了我。这时我心里一直在翻腾,我也一在提醒自己向内找,不能让旧势力钻空子,让我和同修之间形成间隔。我想,我得抑制住自己那颗翻腾的心,加大力度清理自身空间场,解体那些败物的干扰。保证是自己哪里不对了,同修才那样说,并求师父帮助点化弟子错在哪里。

当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站在一片豆角地,那豆角结的非常厚。我开着一辆三轮车,里面坐着人,走到一个转弯处,车子却突然翻了,当时就把那人摔的不行了。这时正好我娘家嫂子在跟前,我跟她要碗水给那人喝,她没给水反而扔给我一串钥匙,这时我就醒了。第二天,我没上班,我在屋里干活。大门反锁着,心里还在想着昨天晚上的事儿。这时门口有一些孩子不断地打门,我从邻居婆婆家过去一看,原来大门上有一个大马蜂窝,孩子们在打马蜂。回到屋里后,我就在想,我真是哪里不对了,这一定是师父在点化我。这时师父的法打入脑海“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精進要旨》—<修者忌>)。我当时心里一震,这不是求名的心吗?和不能被人说的心、争斗心、爱面子心、证实自我的心,还有看不起别人、不宽容、不善良、向外找的心吗?

师父在《曼哈顿讲法》说:“不能被人说,不能被人批评,哪怕做错了都不能被人说,这怎么能行啊?这哪是修炼人哪?你就是在做大法的事、救人的事也得是修炼人做,不能是常人做。甚至于有些人一做错了,别人哪怕是善意的提出来,他都要开脱。一有错就解释,瞪着眼睛撒谎,甚至错就解释、找客观原因。这种常人都不如的状态,还是大法弟子的行为吗?修炼人得接受别人批评,在书里面也讲过,还有的学员绕着弯的推责任,一有问题了,不是这个方面的原因,就是那方面的原因,实在没原因了那就编一个,(众笑)“你们不知道啊,那当时是什么情况啊”,怎么怎么样。(众笑)这还算是比较好一点的,那个严重的就是一点也不能碰了。一有这事时你们知道神怎么看你们的?旧势力马上就记住你了,你这次的表现被它们抓住了把柄,那你就等着麻烦吧。由于在这方面心性不到位,会造成大麻烦,注意吧。” 师父还说:“不要争来争去的,不要强调谁对谁错的。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著才重要。”

当悟到这些后,才发现原来是后天观念和各种执着心在阻挡着我。这时我坐那发正念,头脑想:彻底解体我空间场一切不符合法的因素与邪恶生命,全部解体。此时,身体顿觉一股热流从头到脚通透全身,当时我的泪水就流下来。师父太慈悲了,弟子在这叩谢师父。

第二天晚上,我跟丈夫同修说:一会咱们去B同修家。丈夫同修说:一会我去吧。他怕我俩再吵起来。我说:不行,我必须亲自去和同修道歉并谢谢她。是师父利用同修才让我找到这些执着心的,我一定把它修下去。后来到了同修家,我俩一见面同修就笑了,所有的矛盾都化解了,原来同修也在向内找。

二、一思一念

再谈目前我地区诉江一事。我们那儿的同修在诉江过程中做的很好,百分之九十五的同修都向高检、高法投诉了起诉江鬼的诉状。

在整体配合诉江的时候,我们在一起交流。当时我说:诉江好像跟我没有关系,我也没有被迫害过。这时有个同修说:师父被侮辱(被恶毒的谎言攻击),大法被迫害,你连修炼的环境都没有了,怎么跟你没有关系?!我回家想起这个同修说的话,想到这次为什么受到干扰?原来就是自己不在法上的人念招来的。我没有为师父和大法着想,我还没有修去在那旧宇宙中形成的为私为我的观念。这次我虽然也诉江了,可是因为自己没有在一思一念中彻底否定旧势力,诉江的基点没有摆正,所以被邪恶钻了空子,遭到这次被骚扰,配合了邪恶签字,还成了诬告江鬼。

我要弥补这次诉江造成的损失,一定要他们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给我们一个修炼的正常环境。我已再次提笔写了诉状并向最高检投递了起诉江鬼的控告书。

回顾这些年走过的修炼路,无时无刻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才走到了今天。我为自己修炼中的不足,磕磕绊绊的修炼过程感到羞愧,觉的对不起师父。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救度之恩!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