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车撞悟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马菂


【正见网2016年04月15日】

我今年76岁了,1997年得法,也算是个老弟了。二十年来跟头把式的一心想跟师父回家,信师信法从没动摇过。

2016年2月24日,我和老伴去超市买点生活用品,从超市出来过马路对面坐车,刚走到马路牙边上,看见前面来一辆摩托车,开得非常快、很猛,迎头就把我撞倒在马路牙子上了,我的头撞在了身后的水泥电线杆上了,就听得“噹”的一声,撞得非常响、很重。当时脑袋很痛,感觉全身都是疼痛,但脑子非常的清醒。这时就有一念:“我不会有事的。我是主佛的弟子。”就听旁边有人说:“快把她扶起来”。过来几个人把我抬起来放到地上站着。我活动活动身子,真是奇了,一点事没有。骑摩托车人说:“咱到医院看一看吧?”我说:“没事不用去。”他们又说:“你不去医院,我们给你点钱。”我说:“医院我不去,钱我更不能要,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是碰到了我,要是别人,不知要讹你多少钱哪。”他们说:“是”,我说:“你们走吧,我不会有事的。”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前两天老伴我俩还说:“要不是炼功人,这一撞可能就没命了;也可能在医院里昏迷不醒,还在抢救呢!”

我边走边悟:我是不是哪里没做好?让我过这么大的难;也可能不应该出来?应该在家学法。又悟到就是像师父讲的来取命的。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撞那么重,身体哪都好好的,全身越走越轻松。这是师父给弟子承受了。千言万语一句话:“谢谢师父!”这使我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以上是我经历的神奇事。回首这二十年的修炼过程,在坎坎坷坷、风风雨雨中,我平时不善言表,有些关、难有时过得好、有时过不好,让师父操心了。

我要听师父的话,在师尊承受痛苦延续的时间里,学好法,讲好真相,遇事找自己,多救人。我的命是师父给的,越到最后越要精進,跟师父到底,圆满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