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点点滴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得法前我是一个争强好胜在家里说一不二的人,是师尊和大法使我变成了一个做事为他人着想的修炼人,是师尊的慈悲呵护使我从99年邪恶腥风血雨的迫害中一直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下面把我十八年来修炼的点点滴滴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 在家庭中实修,证实大法

我刚得法时,丈夫就很支持我修炼。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后,丈夫的父母受电视的毒害,不了解法轮功真相,对我修炼大法不理解,甚至有些歧视。为了让他们明白法轮功是什么,我不断地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而且处处按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善待他们,把大法的美好,通过我在法中修出的善良展现给他们。特别是公公病重期间,我对待他就像亲生父母一样精心护理。有时丈夫去睡觉,只剩下我一个人护理他,我没有丝毫的怨言。我的一言一行都在改变着公公和婆婆对大法的认识,他们开始认同大法好,并支持大法。公婆一家人都是信基督教的,因为明白了真相,公公在去世前还在听大法的普度济世音乐。我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丈夫看在眼里也在改变着他,从此他更加支持我学大法了。

师尊教导我们做事要为他人着想,所以在家里我尽量为丈夫着想。例如丈夫爱吃羊杂,而我根本不吃。为了他,每年冬天来临之际,我都多买几付,收拾得干干净净放在冰箱里,以备他冬天食用。再有平时不管怎么忙,我都要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按着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处处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我的言行使他更加支持大法,特别是晚上十二点发正念,他经常叫醒我:到点了。而且只要是证实法的事他都支持,有时很多人在我家开法会,同修让他唱歌。他就给大家唱:<师尊的手>,他唱的很好,有时同修都被感动的落泪。

去年诉江时,我告诉他我起诉江泽民了,他没有吱声。11月份我因诉江被非法拘留,他也没有埋怨我,还问我在那里吃的怎么样?我被非法绑架时,他没在家,家里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抄走了。他回来后就给国保警察打电话,让警察把电脑送回来,还给警察讲了很多真相。有的同修被迫害,他还主动关怀帮助同修的家人。十八年来,在风风雨雨的反迫害证实法中,他帮我做了许多证实法的事情。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作为一个不修炼的人能做到这样,我想:一是他看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不光是在我家里他接触到的大法弟子,还有他在外面接触到的大法弟子。如:孩子在沈阳上学时,学校里面的老师和孩子被绑架。我们开车去接孩子时,通过孩子们的口知道那些老师也都是大法弟子,都那么的善良,这些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是他看新唐人电视和上网了解了更多大法真相和当前的正法形式。三就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也在改变着周围的环境。比如我做的很正时,他这时就更支持我去证实大法。真如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所以我们按照大法弟子标准,真正用心对待周围的亲人,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那样正念正行,坦坦荡荡证实法、救度众生,我们周围的环境也一定会改变。

另外,在这个问题上我的认识是:我们的家人是我们在人世间最亲近的人,他们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给他们自己做,给他们自己摆放位置。如果他们一味干扰我们证实法,那他们将来怎么办?这不是害了他们吗?怎样才是真正对他们好呢?

二、 十八年风风雨雨与同修配合走证实法的路

(一)、配合营救及帮助被迫害的同修

九九年邪恶开始对法轮功進行疯狂的迫害,在那几年里经常发生同修被绑架事件,当时环境还很恐怖,怎么办?师尊告诉我们:“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所以我真是把同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每当知道有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我就主动找到其他同修或被迫害同修家属,去派出所打听消息或去拘留所看望同修,帮助同修增强正念。我深知,在那种环境中同修最需要帮助,看望同修就是给同修最大的正念,过程中根本就没有想到保护自己。例如,去年11月3日我和同修的丈夫去当地看守所,看望被非法居留的同修。可到11月4日,我也被绑架到了那里。

这些年我和同修多次帮助欲被非法劳教或判刑的同修请正义律师,上法庭上旁听,让被邪恶绑架的同修看到我们,给他们增强信师信法的正念。有时为了同修免于被迫害,就深更半夜的把同修送走,真是东奔西忙。有一次,在和被绑架同修的家人去外地看守所看望同修,回来的路上看到同修家人脚上穿的鞋都已经坏了,我就给他买了一双新的。每逢年节我就与几名同修买一些东西,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在黑窝里同修的家人,给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看到大弟子的善和大法的美好。

(二)、帮助被迫害过和怕心重的同修走出来参加集体学法和做证实法的事,过程中修去人心

有一年,一名同修从黑窝中被迫害回来了。当时同修状态很不好,家庭环境也很糟糕。我把他叫到我家来集体学法,然后同他一起做发放真相资料和其它证实法的事,后来这位同修很精進。在与这位同修一起配合证实法的过程中也修去了我许多人心:比如我性子急,这位同修却很慢,还好忘事,学法有时迷糊,不精神。最初我经常埋怨他,看不惯他。后来我修自己的急性子,多看同修的闪光点。这位同修其实有很多优点,比如证实法的事他都参加,非常积极,不怕困难,也无怨言,不管什么时候都能随叫随到,而且非常钻研。当我看同修的闪光点时,我就再也不埋怨和背后议论同修的不足了,只给同修加正念。我想,师父把他安排到我身边,就有我要修去的东西,我不能让邪恶钻我人心的空子,使我和同修产生间隔。我们应该共同精進和提高,走好师尊安排的证实法的路,少让师父为我们操心。

还有一位同修怕心很重,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真是一脸的怕。开始我让她到我家来学法,学完法我们去发资料,她一看我们背一个大兜子去发资料,吓得再不上我家来了。后来我们就去她家学法,她看我们学完法就去发资料就害怕,简直再不愿意我们去她家学法。有时看我背个兜子,她都不给我好脸看。后来我逐渐的让她在家里做一些证实法的事,经常鼓励她说:出了这个门,就有师父保护。她一天天变的正念十足起来。想起先前怨恨她不做证实法的事,还阻碍着我们。后来我换位思考,毕竟她给我们提供了学法的环境,在那个时候想找一个集体学法的环境多难啊!我也看到了这个同修身上那么多的闪光点:她很坚定,学法很认真,看到有同修学法不在状态时,她也很着急。于是我用师父的法严格要求自己,多站在她的角度去考虑。看她很害怕时,我就把资料放我家里,学完法和同修再上我家取资料出去发放。这样虽然我麻烦了,可是同修减轻了压力。随着学法的增多和每天出去做证实法的事,这位同修的正念越来越强,怕心也越来越少了。

三、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

去年五月份,大陆大法弟子开始诉江。一天在学法小组,同修提起诉江的事,我说:咱们也诉江。于是我们与外地诉江做得好的地区的同修交流,又请来懂法律的同修指导怎样写诉状,这样我们地区诉江就开始了。写完后就开始在本地邮寄,陆续又有诉江的同修参与进来,有个别不会写的老年同修,我们就帮助她们写诉状。后来本地邮寄受阻,我们就到外地去邮寄。到七月末,本地诉江基本完成。

这个过程中似乎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过了一段时间,接到北京孩子来的电话,我也想放松一下,就去了北京半个月。可能是由于自己放松的原因,从北京回来后,就听到有同修说警察在询问诉江的事请,这时也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场不那么好。当听到有警察和社区人员电话骚扰同修,自己还没当回事,认为那是针对个别同修来的吧。

11月2日,我地区也有几名同修因诉江被邪恶非法绑架,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得重视了,同时感觉到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在压向自己。

11月4日中午,听到门声响,出去一看,本地派出所一认识的警察和三个便衣進来了。那时的第一念想的是救他们,我选择堂堂正正面对。于是我让他们進屋坐下,用大法修出来的慈悲和善与他们交谈,讲我为什么修炼大法和我修大法受益的情况,他们也表现得很和善。然后,他们在我家拿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还有电脑等物品,并把我挟持到了当地派出所。到了那以后,他们开始询问诉江的事情。我就把为什么诉江的理由讲给他们听,讲它迫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其中包括你们也是被它利用和迫害了。这过程中没有一点怕的物质和人心,他们也在认真地听。之后他们把我说的话在电脑上打印出来说:这都是你刚才讲的,在上面签个字吧。我想,这都是事实,签字就签字。后来我又被他们绑架到拘留所,被非法居留了五天。

到了那以后和里面的同修见了面,她们告诉我说签字是错的,警察在里面做了手脚,我这才意识到我给他们签字不对了。我就开始思维自己为什么受到干扰,我肯定是有漏了,可是漏在哪呢?自己感觉到既没有怕,也没有放不下的东西,正念也很足,到底是哪不对了呢?我首先找到了去北京这些天放松了正念,学法不精神。再就是听到有同修被绑架了,我也动了人念,怕大法受损失,把家里做台历的东西都搬走了,似乎做好了准备等着,其实已经在无意中承认了邪恶的迫害。随着向内找,师父的法也打入我的脑中,师父讲:“习惯了,觉的都是小事。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此时,我的头脑越来越清醒,师父也在加持我的正念。大脑里想起了师父的法,师父讲:“在这种情况下你迫害他,你叫他写了什么我都不承认的。旧势力知道我不承认,它为什么还这么干呢?它能够起到一种作用,就是想破坏学员的意志。”“这是它们的手段,我是不承认的。跌倒不要紧,不要紧的!赶快爬起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此时想:既然到这里来了,我们就面对这里的情况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于是我告诉这里的同修说:我们都精神儿的。同修们也都精神起来了。我们开始集体背法,集体炼功,到整点就集体发正念。我们一遍一遍地大声背师尊《洪吟》里的<见善>、<赠世人>等师父经文。我和同修们给这里的犯人和警察讲真相,用心唱<为你而来>等大法歌曲,唤醒他们的良知。我们在归正自己的时候,正念越来越强。发正念和集体炼功时,感觉到能量场很强。在大家集体炼功、背法、发正念、唱大法歌曲、讲迫害真相的过程中,大量的清理了黑窝里和另外空间的邪恶。连开始進去时很邪恶的管教也变得非常善良的支持我们炼功,还督促我说:怎么不炼功啊!真象师父在《洪吟三》<见善>里面讲的“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

11月9日从拘留所回来后我就加强学法,当晚我就出去贴真相标语,第二天我就把真相台历搬回家开始一个人做台历和真相资料。在做台历和资料的过程中,一边听法,一边播放着语音真相电话救人。每天资料做好后,我就和同修配合将救人的台历发放出去。经我手发放的真相台历有两千五百多本,真相小册子三千多份,期间有八十多人在播放语音电话过程中自动选择三退。我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用实际行动来弥补损失,不被任何邪恶制造的假象干扰、迷惑,争取多救人。我现在学法更入心了,很多法理在学法的过程中展现出来。师父讲:“你们得走自己的路,摔了跟头也不要紧,你知道怎么爬起来,你知道怎么样珍惜你做的一切,更好的做好以后的一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邪恶想用这次对大法弟子的干扰,制造恐怖气氛,干扰大法弟子诉江,干扰我们救人,干扰我们的正念,以为这回抓了这么多人,会把我们吓住。我和同修们识破邪恶的伎俩,根本就不承认它。我们是师父的孩子,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只听师父的话,我们就做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就坚定地走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

回首过去一年走过的修炼过程,有闪光、也有不足。我要用在法中修出来的正念,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平稳的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更多地去救人,完成弟子应尽的责任,兑现使命和誓约,向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以上是我在这些年修炼过程中的点滴,因为从来没有动笔写过稿,当有同修让写稿时真是把我给难住了,后来在同修的鼓励下,我想这也是整体配合,也是圆容法的一部分。后来我就找到同修帮我执笔,我说她写,再经同修整理,最后成文。在写作的过程中有太多的感受和要说的话,因篇幅有限,时间仓促,仅与同修交流这些。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