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成为最幸福、最快乐的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4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没念过书。没修炼前,整天活的太难了。一次一个大夫跟我说,人就像那个车,所有的零件都不行了,都出了问题。自己也感到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着,心疼、呼吸困难(呼吸时觉得有上气没下气,两个医院确诊为肝上有瘤。)、大肠干燥(三几天不排便,排便困难)、腿疼的怕走路(这屋到那屋都很吃力)、左脚大拇指脚骨处长个包(走路时脚不能平放着地,碰到包就疼)、左胳膊被老头扭伤过(就连一瓢水都不能端,面都活不了)。整天浑身疼痛难忍,真是生不如死。家里以前矛盾很多,想过离婚不过了。

有人让我去学祷告,我试了几天不管用。有时也有的人告诉我去炼法轮功吧,我说试试。我当时这颗心不好,可我一炼功没几天,一身毛病都没有了,真是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太好了。

因我不认识字,到学法组去学法,别人读法我就用心听。明白大法的法理,我就时刻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要求自己,修炼心性。不管在家,在邻居间都要善待别人。有时在集市往家走,遇到年岁大,提东西吃力的人,我都能顺道帮拿着,还顺便告诉别人法轮大法的美好。

因邪恶的打压和迫害,家人也害怕我被抓,老头不让我学炼,孩子们也吓得不敢让我炼。我给家人讲真相,说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谁按着“真、善、忍”做好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都会得福报。我还给家人拿九评真相资料看,也跟家人说江XX和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邪恶,对炼功人迫害的很凶、很残酷。经常给家人和外人讲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强身健体有奇效,还能给人带来福报。

亲人考驾照,因没读过两三年书,没有什么文化,亲人心里很怕,心跳不停,在很紧张的时刻,他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的“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他就用心念“法轮大法好”,用心不停的念。这时他的心也不那么跳了,一科一把就过去了。以后考的几科,有大法的相助,都顺利过关。我的姑娘,也是在大法的帮助下,用很短的时间也考取了驾照,参加考驾照的人们都很羡慕他们。

我家厨房正对着学校,经常看到学生们升血旗,我就发正念,不让它升上去,它就升不上去了。我让旗杆坏,它真就坏了,找人修了好几天。几次升旗只能升到半截或掉落下来,我有正念,师父就在帮我了。

我每次遇到人都讲真相,当有机会参加婚宴时,就抓住机会多讲退一些。与同修配合着讲时,效果会更加很好,多时能讲退十几个人。不管走到哪,我都会用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去做好三件事。

我最近在家里遇到了一点麻烦,因我在洗碗搞卫生或干什么时,嘴里总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老头先是骂我,我没说什么就过去了。又过了一天,我在念这些法时,老头猛然拿起了三节鞭,冲到我跟前,对我吼吓发威。我说你不知道好赖,我就转身离开了。过后我还是随时背这些法,这时他不再躲在他屋里关门骂人、威胁我了,而是变得很安静、自然。我悟道,老头背后的坏东西已经被师父给灭掉了,他就平静了。我背法灭了邪恶的坏物质,家庭环境也改变了。

我小外孙子好几次肚子疼,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对我说,“念三遍就好了。”后来又有几次头疼、发烧等,他说有时念两遍就好了,最多念七遍就好了。大法太伟大、太神奇了。

我请了大法书,我一定能读书认字,读下来。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能在学法组上读一段大法了。我虽然读的大法不流畅,还有不认识的,上回认识的,下回又不认识了,我相信有大法师父在帮我,我会越读越好的。

以上是我近期修炼过程中的一点体会,还有些事做的与大法要求的还有很大差距。不过,我一定会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不断提高心性,使自己真正修成遇事先想到别人,真正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达到师父希望的,早日功成圆满,随师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