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二十年的小组同修们

辽宁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6年04月12日】

我们学法点从一九九六年建立以来已经二十年了,虽然经历了十七年邪党的迫害,但我们的学法点从未中断过学法,始终存在着。这个学法点的学员都是一些老年同修。奇迹不断出现。

在邪党十七年的疯狂迫害中,我们历尽坎坷,在风风雨雨中,磕磕绊绊,跟头把式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采用了多种方法和形式学法交流,有时分散有时集中,我们都坚信师父坚信法。虽然有的被迫害、被非法判刑、劳教,有的害怕不敢走出来参加集体学法,但大多数都能坚持集体学法和做三件事。一关一关的闯到了今天,成为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回忆我们所走过的路,由衷的感到:茫茫苍穹,红尘苦海人生疑无路,久结圣缘,师尊一直看护着我们。大法指给了我们一个返本归真的路,使我们明白了人活着不是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知道了我们是谁。随着不断的学法, 对法理认识的逐步提高和成熟,我们慢慢懂得了修炼是严肃的,神圣的,走神的路,只有在人中苦修、实修,修去人心,才能走出人。我们也认识到:大法无边、大道无形,只有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我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管多苦多难,我们都要坚持真心信师信法,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师父说:“大法弟子那就是肩负着大法弟子的责任,救度众生。”(《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开始两年,小组成员,集体或分别多次被绑架拘留所、看守所、教养院。但回来还到一起学法,采取分散集中的办法,经常变动地点和时间,虽然被冲散过,损失不少资源,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就这样出出進進,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同修们在法中正念足,正念正行,修出了较好的环境。近些年没被冲散过。几年来学法组象滚雪球式的由一个组变成了两个组,一年比一年多。现在已扩大到十六个小组,涵盖了“七二零”前三个大炼功点和三个郊区农村。

我们学法小组成立时只有五、六个人,都是现在七十岁以上的,修炼前曾经是久病缠身“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学员,文化程度低,有几名连《转法轮》还读不下来。通过集体学法基本上都能读法,心性得到提高,坚持做好三件事。有的长年如一日的坚持传送资料,有的不论冬夏、雨雪不误的发传单讲真相救人。如一名七十来岁女同修,没文化做不了别的,曾一个人冬天夜里步行爬山越岭去二十多里外的农村发传单,回来已是下半夜。她在小组上说她走道轻飘飘的一点也不害怕,把传单发完回到家已经下半夜了,心情非常愉快。

当我们在学法中学到师父提出不要丢下一个弟子,《明慧周刊》登找回昔日同修等文章和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同修们反复切磋,一致认为唤醒找回昔日同修是救度众生的重要方法之一。因为我们所有大法弟子也都是师父正法时要救度的众生,而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一个天国,都有无数的众生需要去救度,怎么办?只有和他们一起学法,唤出他们的正念,解除他们心中的症结,主要是 “怕”心。共同动手做不太精進的、长期没走出来和邪悟过的昔日同修的工作,和他们一起学法切磋。帮助他们提高在法理上的认识,参加学法小组。

让昔日同修参加学法小组,通过学法提高了对法理的认识,增强了正念,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在师父的呵护和加持下,大多数已归正过来, 主动要求帮他们在网上发表声明,从新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走回到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来。勇猛直追,大家心性不断提高,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精進。这些同修经过一段集体学法,心性提高了,比较精進,成熟了,主动去救度众生。不仅他们走出来,不仅救度了他们天国的众生,他们还都参加了救度世人,救度的众生越来越多。

在找回昔日同修中,我们经过反复探讨、分析、研究对有代表性和有影响性的人和事采取不同方法,分别与集体配合。

一、对有邪悟的釆取个别和集体配合

但是救人实在难。师父说:“真正度一个人很难,可是毁一个人就极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马上就完。”(《转法轮 》)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同修,他是市政府处级干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由于女儿被非法教养三年,文革时下乡走“五七” 被迫害过,有了怕心,不敢学法炼功了。但还放不下修炼这颗心,几年中看了佛教的书和老子《道德经》及《圣经》。零四年开始我们和他几次切磋,他都认为佛教经书讲的层次高。后来他到南方他女儿那呆了一年多,零八年回来,和我们谈他去了北京和同修切磋过,听他说的种种后,我们让他好好看看《转法轮》,他说他不用看了,就等着圆满跟师父一起走了。还有一个老年女同修原来是他一个局的退休干部,也和我们一样老找他学法切磋,劝他赶快回来!后来他躲起来,到南方他女儿那呆两年。

在二零一二年入冬时,他突然得病,发高烧哪都难受,也不想吃饭,老伴带他去医院检查,市中心医院、中医院、传染病院、肿瘤医院,结果是他得了糖尿病、脑出血、肝硬化、丙肝等四种病,都是晚期,四个医院都确定立即住院治疗!老伴说你就住院吧,反正也不花钱,还住高干病房也委屈不着你。他猛的想起来这是为什么。四个要命的病一齐来,都需要立即住院治疗,都有生命危险,我要寿终了吗?我已七十一岁,过去讲,人生七十古来稀,我是修炼人不存在生老病死的问题,不治回家。到家他把《转法轮》找出来,翻到师父法像,立在桌子上,他跪在地上向师父表态:承认自己错了,我现在立即改正,一切听师父的话,一切交给师父,师父叫我走,决无怨言,我绝对不去治病,但我愿意和师父一起走。如果师父留下我,我一定要认真学《转法轮》和师父所有讲法、经文,做好三件事助师证实法,绝无二心!

他这一夜发高烧,满地打滚,脱掉衣服满身是汗,真是汗水泪水流个不停!把老伴吓坏了,几次要送他去医院,他坚定的说:“我已向师父表完决心,一切交给师父,由师父安排,决不后悔!”一夜过去了,天明他睡着了,醒了要吃饭,老伴糊涂了,只好照样去做,他好了!学法、炼功、发正念,一切正常。以前打双盘没超过二十分,现在能盘两小时腿不疼!一个月后,老伴不放心带他到四个医院复查,无病一身轻,所有医生都很惊讶,拿着一个月前的病历表,这是怎么一回事?一个医院误诊还有可能,四个医院同样,不可思议, 原来是炼法轮功好的(没打针没吃药),医生无不赞叹法轮功。

再例如原来我们小组有一名七十来岁的女同修,原是辅导员,在省教养院被非法关了三年,由于邪悟转化二年半回来了,不和我们接触把家搬回老家边远山区,一天就看雷锋故事做好人,我们去她家几次不见,我们学法小组切磋后,同修们分别轮番去她家,和她耐心的反复学法,特别是学《北美巡回讲法》和《元宵节讲法》等,坚持了一年多(我们每次去来回打车都得四十来元)。终于明白过来,回到修炼助师证实法的队伍中来,她声明后在他们那个村子里洪法、讲真相、劝三退,不仅她丈夫、姐姐、女儿、外甥女都学法了,还引导了本村的五名新学员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她对我们说:“师父救了我。我要多救众生啊”!现在她们村三、四十户人家全都三退了,都相信大法好。男、女、老、少都带上护身符。开始我们给她们送资料,后来她自己来市里取。

二、挽救被色魔控制毒害的昔日同修

有一名当时七十来岁的九六年得法的男同修,在反迫害中被绑架迫害回来,妻子去世了,他感到孤独寂寞,(三儿一女都单独过)就和一名五十来岁的农村妇女(丈夫去世)非法同居,被学法小组发现,分别做他的工作,可他放不下,偷偷摸摸搬家到别处租房住,我们知道又去找他工作,不通。他又搬家,从零五年到零八年三年多,搬四次家,到二零零八年搬较远的郊区农村租一间土房一舖土炕,也没有菜园子。我们安排了三位七十多岁的男同修去那里,在他家成立学法小组,和他一起学法,整整三年,冬夏雨雪不停,每周一次(倒两段车来回坐车两个多小时)他不放弃法又不放那女人!我们想这么大的法就熔化不了他?!终于在二零一零年因资料点被破坏,我们要在他那建资料点,因为农村偏僻安全,女的不同意,他想办结婚登记,女的也不干,说他年龄大又修炼,将来他走了,她又没有工资怎么生活?!这时他女儿(已离婚)在国外打工,回来买了一处一百多平米的楼房,让他照管他外孙女念高中,(他女儿还得出国)。硬把他接回来。(我悟这是师父管他。)什么也不要了,连内衣、行李一切从新给他买新的。我们随他一起回到市里学法和在他家办起资料点,他终于闯过这一关!坚持做资料,做三件事,学法,现在他参加五个学法小组,每周一至五学五天,还出去打语音电话,学法时双盘腿,他可盘二、三个小时,很精進,还乐于帮助别人。接近九年,这九年,正如师父说的:“度一个人很难,改变你的思想很难,调整你的身体也是很难的。” (《转法轮》)

还有一名现七十多岁的男同修,是七二零前我们学法点的辅导员,在监狱被迫害十年,回来(他妻子被非法判了十二年还没回来)一年多,被色魔控制毒害,不参加小组学法了。我们发现安排人找他,他不见,被勾引跑到边远城市去打工,连电话都找不到。在他妻子出狱时,我们去接他妻子时才看见他。经过一年多和他妻子配合把他找回来参加小组学法,认识了自己错误,要痛改前非!

三、全面解除怕心 大批找回昔日同修

某女同修七十多岁了。“七二零”开始由于怕心重,在佛教中人的鼓动下,把师父法像和大法书都烧了,不敢出门,因年轻时和文化大革命时被邪党整怕了, 唯一的儿子还在监狱被判刑,丈夫年老多病,她再出点事,这个家就完了,所以非常怕,也不敢和别人见面。一直到二零零九年末我们一同修在市场碰到她,就多次去她家在法理上和她切磋认识,后来她说她犯罪了,师父不能要她了,她哭了好几次了,也不敢和别人说,怕别人瞧不起她,看着同修就躲。这回她说:“可能是师父安排你,我躲不开你了,就一股脑都和你说了,你是我们开始学法点的老同修,年龄又比我大,你不能瞧不起我。”我们告诉她,师父说了:“在这场迫害当中走向反面的,甚至于做了很不好的事的,我告诉大家,师父也不想丢下他们。”(《北美巡回讲法》)和她学法,把她介绍到一个学法小组,解除她的顾虑,放下了包袱,认清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发了声明,她回来了,很精進,认真做三件事,她的亲属都做了三退。还去帮助其他没出来的昔日同修。二零一四年春有一次做菜,大勺里油已经开了,她忘了,没注意全弄到左手上了,全手出泡,她没害怕,她喊师父救她,结果没出什么事,也没吃药几天就好了,没有一点疤痕。她说师父救了她。

在农村有一名六十多岁的男同修,“七二零”后,当看到有的同修被判刑,有的被迫害死,他害怕不修了。由于他内心也没真放下,师父四次救他的命,替他还了四条人命债。如有一次他刮到货车底下,他迷迷糊糊一翻身,后车轮擦着他的屁股过去了,把裤子刮坏了,没压着他。还有一次骑摩托车被汽车撞到马路旁沟里,昏迷好久,人家汽车跑了,他醒了什么也没看到,摩托车也没撞坏。我们同修几次去他家,和他学法,他不学,只是支持妻子学。后来我们看他就象被控制一样, 我们觉的大法是威严的,我们就严厉的说:“你说的话不是你说的,你的主元神不是这样的,你忘本了。你太没良心了,师父四次救你的命,这等于救了你全家呀!你不感谢师父,你还不学了,一和你谈,你就笑嘻嘻的,一和你学法你就不学,你要是不学大法能有今天吗?一个人没有良心,知恩不报还算什么人!你愿意学就学,不学拉倒,善恶有报,将来你哭也哭不上来!”他被震动了,主元神明白了,他哭了说,我书都给别人了,也没书了。我们给他送去新书,他坚持每天学《转法轮》,在他家成立了学法小组。他家买了电脑,他妻子到市内同修处学电脑,在他家成立了资料点,开了一朵小花,供给他们那一片同修的资料。

二零一四年春我们有俩名同修去农村看一名八旬同修,发现他们那没有学法小组,问他为什么?他说都害怕不敢出来,我也组织不起来,说不明白,我们就安排一名八十多岁老同修,去他那协助他成立学法小组学法,每周去一次。倒两段车来回路两个半小时,坚持一年半多,连协助他们到部分同修家走访。一年多二十来名同修走出来,成立四个学法小组,都要求精進,有一对六十多岁的夫妻俩七二零以前表现很好,七二零后怕不敢学了,女的犯病,这几年花十多万也没治好,这回参加小组学法好了!男的主动当协调人,在几个组互相联系和市里联系。

抓住诉江的大好机会大家行动起来,往回找昔日同修,特别到农村也是讲明真相的机会。例如我们有一个同修的朋友住在三百里外农村山沟里,来办事碰着说他们那没有学法小组,也不知道诉江的事,我们就安排两名七十多岁同修去帮他们,有八名昔日同修走出来,成立了学法小组,都参加了诉江,还帮他们成立了家庭资料点。在诉江中找回一些昔日同修,我们这个点共有一百一十多名同修写了诉江控告信寄给两高和明慧网!

现在我们十六个学法小组通过反复学悟师父2015年10月16日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认识到跑步必须有学好法的基础,所以進入一六年,都改变了一周一次集体学,有的改为三次、五次,有的改为每日晚间学法,有些人下午出去讲真相,成立了六个家庭资料点,整个点的资料自结自足,不再向外求援!

师父说:“那么走到这一步了,大家想一想,那路还有多远呢?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条路啊,真的不会太远了。”(《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我们遵照师父的教诲,下决心要把昔日同修找回大法中修炼,努力救度众生,我们共同努力,经过十来年的时间,把不少昔日同修找回来了,又有多少众生得到救度了!我们進一步深刻体会到,“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的法理。我们共同体悟到,度人不管怎么难,只要用正念,抱着一颗为大法,为救度众生,为助师正法的心去做,一切事情都会在师尊的呵护下做好,实际都是师父在做。在找回昔日同修过程中, 我们心性在不断的提高,增强辨别真假的能力,不断提高对法理的认识。我们深刻体悟到,找回昔日同修,救度众生,从中也是修好自己。

最后用师父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师父说:“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