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的观念、信师信法走出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于一九九七年有缘得法,得法之初我和老伴每天坚持到炼功点上炼功学法。不长时间就达到烟酒不动、病痛全无的状态。当年虽是六十岁的人了,却显得非常年轻。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后,不能公开学法炼功了。但是在师尊的呵护下,对大法弟子迫害最严重的那几年,师父的新经文和法会讲法,我和同修们多数都能及时看到。在学法炼功很少间断的同时,为了能向世人讲清真相,我就和老伴用刻蜡纸,油印大法真相传单、小册子、散发真相资料等,做着讲真相的事情。

但在以后的修炼中也有不足,就是在得法后的十来年,不吃药、不打针,在同修、家人、亲友的赞扬声中,不知不觉地产生了强烈的常人的执著:显示心、欢喜心等等人心,觉的自己修大法好象上了保险一样。结果,在二零零八年身体开始不舒服,随后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经检查是糖尿病;几个月后又得了乙肝;后不到一年做B超,肝上又出现了一小囊肿、脾肿大、胆囊内有赘物。再后一年检查,前列腺肿的象鸡蛋一样大,堵住了大肠口,大小便都很困难了。

当看到自己身体出现的这些症状,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了?这咋办呀?!真是没病时夸夸其谈,有病了就失去了修炼人的心态,常人心全上来了,从此忧心忡忡。在加上当常人时知道一些医药方面的知识,自己又是七十多岁的人了,思想压力很大,越想身体也越严重起来。子女们非常担心,最终在孩子们的要求下,半推半就的前后住了两次医院(每次半个月),还吃了十多付中药,身体也没见好转,只有那半个月,前列腺手术有些缓解作用外,其余作用都不明显。

这段时间,本地同修们也多次帮我发正念,鼓励我正念要强。外地的大哥和五弟都是同修,也来家看我,并帮我向内找。他们指出我有很多常人心,都是人心不正招来的这些魔难;魔难来了,人念占了上风,又不能正念对待。听到这些后,我开始认真地反思自己这些年的修炼过程,在学法时师父点悟我:“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精進要旨》—<道法>)。“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师父还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讲:“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看到这里,我心里想:我不能再这样被人心控制下去了,要放下人心,信师信法,坚定正念,严格要求自己。

在以后的几年里,曾用四个月背完一遍《转法轮》。去年开始背第三遍。《洪吟》一、二、三也能背下来。《精進要旨》能背多首,平时挤时间学各地讲法。现在和老伴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并注意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炼功也力求动作准确、认真、到位,每一套功法都跟随师父口令做。现在静功双盘有时能坐两小时,抱轮也不象前几年那样费劲了。并重视发正念,做到手型正确,念力集中,严格按要求做,保证四个整点发正念。

年前我在炼功点上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一遍,回家后和老伴儿又看了两遍,看澳洲讲法一遍。慈悲的师父再一次给我清理了身体,连续两天排泄了大量的污水一样的东西,身体却没有出现任何病状。

师父的新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后,我连续看了四遍,也把新《论语》背会了。当诉江大潮开始后,面对家属和孩子们的强烈反对,我通过认真学法,并求师父加持,克服了重重困难,自己写了诉江状并成功投递。

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多次走过了生死关,并紧随正法進程。弟子无法用语言报答师父的再生之德,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这是我首次写稿,有诸多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