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英菂


【正见网2016年04月05日】

师父给我神通 工作事半功倍

得法前,我在大陆某省直机关办公室分管老干部工作,由于办公室人多、男女职工都有,中午休息不太方便。下半年,管机关办公用品和各种报纸、杂志分发工作的小伙子转岗不干了。领导与我商量可否接替这些工作,我就愉快地接受了。从此,我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室。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我抓紧一切时间学法,我感觉《转法轮》书页上在不断地变换着颜色(一会是金黄色、一会是紫色等其他颜色),感觉师父直接在往上带人。

有一次是星期一,要分发周六、周日、周一共3天的报纸,工作量很大,一般需要最少用一个半小时才能分发完,因我那天看书学法看進去了,结果分发报纸时间很紧了。因接受任务时,办公室主任交代,上午必须把本省的报纸和中央的报纸分到领导的手里,以便领导掌握上级的指示精神。可报纸太多、压得太实,想抽出其中的一部分难度较大。我只好按步就班的分发,等我把领导的报刊和各处室的报刊分送完后,回到办公室才松了口气,一看表比往常时间还完成的早。我感到很惊奇,自己一直很纳闷,后来看了弟子的交流材料,才知是师父给了我神通,快速地完成了工作。感谢师父为弟子操心。

儿子的牙洞师父用最好的材料给补上了

我和丈夫、儿子都是九七年先后得大法的,由于我们感到大法太好了,愿意让更多的世人得法,我们做了很多弘法工作,是师父将很多有缘人领到了我们跟前,很快我们就组织了炼功点,我和丈夫就成了辅导员,后来丈夫还被推荐成为市里大片的负责人。

平时我们白天要上班,晚上参加集体学法,早上参加集体炼功。周六、周日参加市里辅导站组织的集体学法及大型的集体炼功弘法活动,孩子也与我们一起学法炼功。记得是有一次孩子从学校回家,说牙疼,我一看有颗蛀牙,由于时间问题,直到孩子放假,才带孩子去牙科医院看牙,医院的大夫把我说了一顿:“这牙补上了,你们当家长的都不知道,对孩子太不负责任了。”我说:“补得什么材料?”当时医生告诉我,我也不懂,我就说:“是不是最好的材料”大夫回答:“是”。大法就是神奇,师父给我孩子补的材料是最好的。

新经文资料瞬间变成了真相资料

大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形势紧张,当时是资料点制做资料,一般同修送来资料一打是500张,我当时管给部分同修分发资料,有一次是师父的新经文发表,一下送来了一大打,等我们分完经文后,在我家的大理石茶几上还剩下300张左右新经文无处分发,我和分发的女同修想:“要是变成真相资料就好了,要不太浪费了”。结果瞬间就变成了“真相资料”。我们俩惊叹不已,大法太超常了,是师父瞬间就把大法经文变成了真相资料。遗憾的是我俩就在跟前,都不知师父是咋变的。

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得法初期,我身体很不好,才看书没多少页,就觉的从身上掉病渣,觉得很奇怪,书显示:“你根基好,应该得法”。有一天下午,孩子在外地上学,丈夫到外地出差去了,我看《转法轮》看得很投入,天都黑了也不知开灯,就看到字里行间全是金光,跟灯泡照着一样。有一次与大家一起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抱轮时看到另外空间有管道接上了,直接输送能量。

母亲76岁来例假、有积疳不治自愈

我母亲年轻时经常腰痛,52岁就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60岁时经检查为脑萎缩。74岁因糖尿病住院时,医生做了24小时的尿检,说尿不干净有积疳,让小便后再挤挤肚子把尿排净,后来我与同事说起此事,他们说积疳就是尿碱。

我母亲76岁时来了例假,母亲很是着急,我丈夫赶快就托人找到了大医院的中层领导,知名专家给我母亲看病。经彩超检查,肚子里有大面积沉旧性淤血,开了单子做子宫刮片、抽血化验等项检查。母亲年龄大了,就怕抽血,这次也同意了。

准备为我母亲做子宫刮片的专家说:“你这么大岁数了,坐在轮椅上又起不来,说话也不清楚,血压又高,半身不遂,还有糖尿病。”她看了一眼躺在手术台上的年轻女士说:“你看,这年轻人做这手术都顶不住,你能行吗?”言外之意不愿给做,怕出危险。就吩咐护士赶快帮着退款。要不你们就住院或到肿瘤医院去看一看。我觉得医生没往好处想,往外推。折腾了半天,天也快黑了,老人也顶不住了,大家拖着疲劳的身体往家赶。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母亲商量:要不咱就修大法吧!回来后,我母亲听了20多天李洪志师父“广州法会讲法”录音,小mp3充一次电可听8个小时,每天晚上充电、白天听,睡不着觉,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自己还加了一个“李洪志师父好”。听了20多天的法,血就止住了。后来又排了4天的打碎的糊状尿碱(医学叫积疳)。第二年夏天,我随母亲到北京,在京弟弟请北京的专家,为我母亲做了全面检查,发现积疳没有了,气色好、记忆也挺好,脑萎缩也没了。大法真是太超常了。

通过学法我知道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47页),真是“法力无限”、“万劫即变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