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6年04月01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得法不到半年,困扰我二十多年的骨质增生消失了,由动脉硬化引起的头晕头痛也好了。更荣幸的是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常人走上修炼的路。成为大法一粒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徒。

在此,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现将十七年来自己修炼的部份片段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一、过情关

炼功刚刚起步,就遇到情关。那时怀疑丈夫有外遇,接受不了。那真是撕心裂肺,挖心割肉的感觉。一度几天几夜不吃不睡,直到折腾得精神恍惚,身体虚弱,自己感到不对劲,才给同修打电话(当时家人出差)。一边哭着诉说我的委屈,我的屈辱怨恨。同修说:“你不就为了个情吗?哭什么呀!你为情活着?你没看书学法吗?师父是怎么讲的?”我说:“不知道。”

那时刚走進修炼大门,《转法轮》还没有完整的看一遍,法理在我头脑里是一片空白。同修又说:“赶快学法吧,学了你就明白了。”

听了同修的一番话,心里平静了许多。于是我开始读《转法轮》。

师父的话句句打入我心中。师父说:“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1]师父还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1]

我如梦初醒,情这个东西太害人了,为它而活太不值得了,后悔自己学法太晩,犯那么大的错。心里一遍一遍的念着:谢谢师父救我!谢谢师父救我!

我给同修打电话,告诉她:我看书学法了,彻底明白了。不再怨恨,没有烦恼,更没有委曲了。师父把我身上那个坏东西拿掉了,我现在感到很轻松。现在才知道做修炼人的感觉真好!谢谢你那时提醒我,她说:你就谢谢师父吧。

我在痛苦中走出了修炼的第一步,从此再也离不开学法。

有一天,我接到一个邀请电话,我一听对方是年轻时的恋人,不想去。但转念又一想,怕什么!不就是面对一个常人吗!他是常人,我是炼功人,我才是主角。救度众生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爽快赴约。

他见面第一句话:“哎哟,比以前更漂亮了!”我没理睬。我说:“你知道什么原因吗?那是因为我炼法轮功。我们炼功的都显年轻。”

他很认真的听着。我趁机给他讲真相。从什么是法轮功,到“四二五”,及“天安门自焚”真相,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他边听边略有所思。我劝他三退,他说得考虑考虑。我知道他中邪党毒很深。

最后他提出:“你送我幅画吧,我想你了就看画。”我看他被情缠着不能自拔,觉得他很可怜。我郑重的对他说:“我不能给你。为什么呢?你想想,那画挂那儿,你看着挺好。可是你老婆看了啥心情?怎么对待?我这不是破坏你们夫妻感情,家庭和睦吗?他点头称是。

我接着说:“我们师父教我们:“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1]我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我还得跟你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应该把心放在自已家庭亲人身上,你说对不对?”这时他很开心。“你说的有道理,佩服!”我们欣然告别。他回去不长时间,来电话同意三退,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悟到这件事其实是师父利用来考验我。

二、做大法弟子该做的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路,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

根据我个人的条件,我除了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外,还自已动手制做各种真相条幅,不干胶粘贴。这样既减轻了资料点的负担,也方便了自已。不用等,不用靠,充分利用时间,写了贴,贴完再写,随时从明慧网下载,从不间断。

因为本区基本都是老年人,所以样样都得自己干,从买耗材到制做,如果不是大法开智开慧,我一个老太太是干不了的。

我制做的东西,一部份自已用,一部份給同修。多年来,我所在地区,大街小巷,社区,公共场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处可见。众生看见的次数多了,自然就记住了。

冬天贴粘贴很不容易,不易粘,有时刚粘好,啪又掉下来,所以要用心去做,有时要跑很多路,有时有人在那里,我就发正念让他们赶紧离开,一般一分钟内就散去。

冬天贴不干胶没法带手套,不管多冷,在外面几个小时,手从来没冻坏过。开头有些纳闷,后来想想,自己是炼功人,不是常人了,那个冷啊,热啊,对咱已经不起作用了。

后来我发现夜间贴的不干胶人们看的机会少,以后我就改成白天贴。但白天人来人往,安全系数小,但我想只要不带人心,理智行事,就没问题。往往刚刚贴好,就有人过来看了。

但时间一长,自己就生出了欢喜心,心想:有的同修反对我白天做,我这不是挺顺利的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有一次差点带来麻烦。我刚贴完,不知从哪来了一个大汉,他说:你贴的我都看见了。我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边说我边赶紧向前走。他一边紧跟我,一边用手机打电话。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加快了脚歩。

前边是个市场,我趁他打手机不备,一下钻進市场的人群,然后拐進一小区隐蔽,半小时后走脱,我知道这是我的欢喜心招来的麻烦,我必须修掉它。

2015年7月20日凌晨,我背了三幅真相条幅,准备去立交桥挂。到那以后,对面来了一队人,我一看是巡警,心想: 你们走你们的,我好干我的。果然,他们好象没看见我,“跨跨” 就从我旁边走过去了,我蹬上桥,顺利挂好了三个条幅。下桥等车时,望见桥上的鲜红条幅在微风中招展,非常壮观,非常殊胜!这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三、要加强正念

老年同修有老年同修的特点和状态,突出的表现就是要加强正念。我们这的老年同修一般都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要想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很不容易,常人社会大染缸的污染,不知不觉就受到干扰,一不注意就掉下来。

我近期在外地生活,修炼的环境改变了,思想也松懈了,安逸心也起来了,炼功学法也不正常了,三件事做的也不主动,常人生活占用了大部分时间。其实这个状态已经很危险了,还不悟。直到有一天遇到麻烦了,才警觉。

回头看自己的表现,大吃一惊,那个状态不危险吗?旧势力早就盯上了,它就让你摔跟头,爬不起来就让你走它安排的路。

之后,我静下心来找自已,发现了很多不好的心,比如:瞧不起老伴,贪吃,懒散,越找越觉得自已不像个炼功人。

好在还有机会,还有信心。毕竟跟随师父修炼这么多年,哪能遇到麻烦就灰心呢?这时最重要的是有正念,我有师父,我心里装着大法,什么困难也挡不住!

修炼是严肃的,对我们的要求是严格的。时间是紧迫的,我要珍惜剩下的时间,修好自己,抢时间做好救人的事,跑步跟上正法進程。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第四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