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报应



【正见网2016年04月01日】

一位名叫马丁·尼莫拉的德国新教牧师,他在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铭刻了一首短诗: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这首短诗道出了冷漠者的悲惨结局。

冷漠的背后是自私。当一个人面对善恶是非要做出选择时,为了一己之私,冷漠对待时,一定会遭受恶报之苦。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毁尸灭迹的恶行在海外媒体曝光后,大陆的中国人在震惊之余,很多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表现出的是冷漠,甚至有的人面对真相,更是“气愤”的说:“我要是江泽民,也会这样做。”真的把这种血腥的屠杀不当回事,连“人命关天”这基本的道德概念都没有了。

明慧网去年曾经刊登过一篇文章《最新举报录音证据:中共大陆医生活摘杀人的猖狂现状》,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电话打到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一个值班医生接了电话。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奉劝他放下手术刀,不要再参与作恶了,对自己、对家人都好,结果这个医生不仅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每天都在做,还拒不悔改,嚣张的说:“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当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会把你说的放到网上,让全世界都听你说的这一段,恶毒的这段话。”这个医生说:“没问题,你放上来,最好还告诉我一个网址。”

从中可以看出人性被泯灭后的可怕,善恶不分,是非不明,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已经走到了罪恶的深渊还不自知,这才是最可怕的!

人看不到生命被销毁的可怕,但是中共邪灵知道,它明白天理威严的一面。就是因为中共邪灵是魔鬼,它来在世上的目的就是把人类一步步的导向邪恶,最终因为罪大恶极遭受天理报应,被神佛毁灭。所以。作为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邪党,在人间就是要不遗余力的破坏人心,变异人的道德观念,破坏传统文化,而且毫无悔改之意。

然而,人间不是中共邪灵为所欲为的场所,天理报应仍然在制约着人类社会,行善者得福报,作恶者一定遭恶报。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就是个明证,这些身居中共高位的江泽民帮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帮凶们最终也没有逃脱了天理报应,虽然中共处于自保的目的掩盖了他们活摘的罪恶,导致重罪轻判,但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天理是绝对公平的。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已经在胆战心惊的面对恶报的可怕下场了。

犹太裔作家,纳粹集中营的生还者,埃利.维瑟尔,一再提醒世人,面对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事实时,不要沉默以对。他在1986 年接受诺贝尔和平奖时说:“我们必须选择立场。中立只会帮助压迫者,沉默只会鼓励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们因种族、信仰或政见受到迫害时,那个地方(在那个时刻)必须成为宇宙的中心。”

有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今天还在发生着,就是因为民众的冷漠造成的。人不相信活摘的罪恶,中共的活摘罪恶就会在现实出现。今年过年前,本地就出现用迷药绑架小孩活摘器官的惨案,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活摘器官的可怕。如果这发生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一幕还不能触动人心,人还不能感受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善恶是非面前不敢选择善良,不敢面对,人真的会被新宇宙所淘汰,这样的生命就会永远的失去未来。

中共的出现是毁灭人类的,同时也是在新旧宇宙的更替过程中考验人心的。一个旧宇宙的生命要进入到新宇宙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共就起到了考验与磨练人心的作用,起到了魔的作用。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会发现中共邪党在宇宙中什么也不是,在正念与良知面前,它就是一个小丑,你真的坚定正念,就要选择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抛弃中共邪党,它就什么也不是,只能凸显这个生命的了不起;相反,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一个生命理智不清,不敢面对真相与选择,被动的随着中共邪党去迫害法轮功,这样的生命就是不可救,就会被这个小丑毒害下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因为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是十恶不赦的重罪。

抛弃中共的假、恶、斗,选择法轮功的真、善、忍,回归人善良的本性,复兴传统文化,顺应天理而为,才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