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劝善交流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31日】

我们大法弟子有很多功能,其中就有劝善的功能。这几年,我遇事先劝善,效果很好,不听劝善和不能劝善的再灭。因为我从小就相信万物皆有灵。下面举实例与同修分享:

一、那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深夜。我家的坐便器漏水了,水流得很快,还发出呼呼的刮风的声音。这种现象很少见也很可怕。我想修好它,可是我拧不动打不开。家里人都睡了,我不好意思惊醒他们,但又面临着这实际难题。怎么办?在这关键时刻师父给我开启了智慧:我和坐便器劝善交流。同时,我想起了这个生命也是有灵气的。我说:“我想把你修好,可我怎么也拧不动打不开,就是真的拧开了我也不一定会修。夜深人静别人都睡了,我不能惊动他们了。水是生命是资源,资源也是有限的,不能浪费。你被大法弟子所用,你是好的生命有福气,你还是自己变好吧,我相信你也有自己会变好的能力。”我的话音刚落,这个坐便器立刻变好了。

事过五天之后,这个坐便器又有点儿漏水,还发出呼呼的刮风的声音,但是比上一次声音小。我又和它交流。我说:“你明白真相懂道理,自己会变好。那天我及时的写出来了,发在英国退党平台上,很多同修都看到了。英国很多大法弟子都知道是你自己变好的,你可不能再漏水了,快点儿再变好吧。”我的话音刚落,它又立刻变好了。

事隔两年多之后,也就是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傍晚。我在街上征签回到家,听见这个坐便器不停的发出细小的声音,吱儿吱儿的响。我仔细一看不漏水。我说:“别出声音了,多难听啊,快停了吧。”它丝毫没停照常发声。我一看不行就向内找:是我说的话难听,它不愿意听这样的话,所以照常发声。因此我立刻改变了说话方式。我说:“你要是愿意唱歌你就唱,唱累了你就休息。”我的话音刚落,它立刻就停止了发声。

二、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看天气预报,利兹没有雨,气温比较高。可是早晨风雨很大、很冷,是夜里的风雨没有停下来。面对着窗外,我和风神、雨神、太阳神交流:“前一段时间,我在街上征签,天不下雨,等我征签结束了才下雨,这样的情况有好多次,你们做的都很好。今天是我们给联合国征签的最后一天,你们继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帮我助师正法,你们都会有美好的未来。”我的话音刚落,风雨立刻停了,天也不冷了。我上街征签去了。

三、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早晨,我们利兹风很大还下着雨天色很黑。这是从夜里就刮起的六十年不遇的狂风。刮得到处乱响,连房上的瓦都乱响,我家房顶上还真的有一块瓦被刮到地上了。可我得去市中心炼功点炼功。我用了好大劲儿把门推开一半儿,但又被一阵狂风把我顶回来,门被狂风又关上,再推更推不开了。同修说:“今天在家里学法炼功吧”。我心里犹豫了一下但又立刻明白过来了。我说:“外城市的同修来利兹炼功点炼功,新同修也来炼功,我应该去炼功点炼功。今天,我一定要去炼功点炼功。”

我来到楼上,面对着窗外,和风神、雨神、太阳神交流。我说:“风神雨神啊,你们太累了,该休息了,太阳神也该出来了。我得去市中心炼功点炼功,你们帮助我吧。前一段时间我征签的时候你们都做得很好,继续做好吧,帮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就真的能得救啊。”没过几分钟,风雨停下来了,我顺利的去了炼功点。

我们利兹同修们在街上洪法救人或我独自一人在街上征签时,如遇到风雨天,就跟利兹的风神,雨神,太阳神劝善交流,这样的例子很多了,效果很好。我们在纽卡斯尔、格拉斯哥等城市洪法活动时,遇到风雨天,我们就跟本城市的风神,雨神,太阳神劝善交流,效果都很好。

同修啊,现在人们用科技手段和经验可以测定未来的天气变化情况,也可以预报出来,这叫天气预报。可是真正刮风下雨的是神,我们是跟神交流。他们听到了劝善,明白了真相,就会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从新安排自己的事情,帮我们助师正法。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和体悟,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