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各种执着心 紧跟正法進程

台湾大法弟子 小燕


【正见网2016年03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早期修炼身心变化很快,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那时候真的是无病一身轻,时时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得法至今19年来,参与过很多工作专案,因为安逸心重,干起工作常常是在走形式,大法活动是有空余的时间才去参加,很少炼功,学法不多,学法也不能入心,常人心重。以为在大法中修炼,就像上了保险一样,有师父看着呢!

二、信师信法 破除旧势力的病业假相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直接参与起负作用的,它可没想让你修炼。每一次考验中的人心,每一次魔难的正念不足,修炼人的每一个执着心,都会被它们抓住,它们都会把它当作把你拉下来的、把你从修炼的大法弟子队伍中搞下来的把柄。所以我们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一路走过来是经过很多魔难,是经过很多危险的。”“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由于自己对修炼的放松,在2013年中秋节前夕,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颈部两侧、耳后发现多处肿块,接着出现耳鸣、晕眩的现象,后来连走路都困难了,忽然感到生命即将离我而去。此时负面的想法、怕心、情一涌而上,瞬间什么正念啊、信师信法啊,放下生死啊,全被这突如其来的冲击掩盖住了。在那些日子里,感到整个空间场是黑呼呼的、冷飕飕的,到那时候,我才真正的开始认真学法、炼功、发正念、向内找。我看着师父的法像,哭着恳求师父原谅我!给我机会,我一定要跟师父回家走到最后!忽然脑中飘过一个念头-上明慧网!因为以前很少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于是赶紧点开几篇关于同修闯病业关的交流文章,看看同修在过关时,是如何的在信师信法中,放下生死、否定旧势力、提高心性最终重获新生的过程。这些文章的内容给我很大的触动,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这时我才开始真正的意识到要向内找。找着找着!哇!一下找到了怨恨心、显示心、妒嫉心、安逸心等等。人的一面总是不想改变,和法对我的要求差距太大了,无形中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意识到自己必须马上改变现在的修炼状态,我开始一个一个努力的修去那些个执着心,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身体也逐渐的好转了。

去年身体出现另一种病业的假相,先是排尿困难、刺痛难忍,无法顺利排出,而导致腹胀、腰酸背痛,最后甚至影响呼吸,无法入睡,我清楚这是旧势力对我肉体的迫害,在这个病业假相中,对我的信师信法来了一次重大的考验。我不断告诉自己,这些疼痛都是假相,不是病,我有师父,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也不承认。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不敢直接干,那些个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干。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我求师父加持、发正念调集功能解体迫害我肉体的因素、邪恶生命、虫子、细菌等乱七八糟的败坏物质,用搬运功能将体内多余的水分移走,不间断的发正念,空间场越来越清亮,我知道我没事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可以顺利的排尿,腹部也消了。

有一天不小心我扭伤了左脚脚踝,第一念就想着没事!没事!,可是后来,看到脚踝越肿越大,我就决心要正念闯关,立刻开始发正念排除干扰,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炼静功时我忍着盘腿的疼痛,先生同修老是要扶我走路,我说:“不用!不用!你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有师在有法在没事。”睡前我知道自己的脚一定要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才不会痛,但是睡到半夜被自己的脚转动来转动去惊醒,而且感到它竟然不痛了,迷糊中不知不觉又睡着了。早晨该起床该学法了,一如往常的下床站起来就往前走,才想起我的脚不是在痛吗?这时低头一看竟然已经完全消肿了,只剩下一片瘀青,可以自在的行走了。感谢伟大的师尊,在睡梦中将我扭伤的脚完全归位,在旁的先生看到我行走自如,直说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其实作为修炼人,心放的平静一点,就是做好你该做的,就什么都有了!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直看护着我,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和大法神奇的威力!

三、在打电话过程中去除怕心、提高心性、去掉根本执着

2014年我加入了全球营救平台,我一直生活在台湾,这里的人平和善良,谦恭有礼,我不懂大陆人的心理,不懂得如何与之交谈,刚打电话时没有经验,面对对方大声谩骂、洗脑、心里攻势对待时,都很受伤、让人却步,有时会将对方的谎言信以为真。一天打给一个610员警,讲了几分钟真相后,那员警很凶的对我说:“平时我是不抓法轮功的,你一直打电话来骚扰我,从今天开始我要把整个镇的法轮功都抓起来。”顿时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整个人被打垮了,打电话是为了减少大陆同修的压力,制止迫害,却因为自己修的不好,真相讲不到位,还连累到同修,那时我真的好害怕,认为自己不适合打营救电话,当时的情绪很低落,也有点消沉,就离开了营救平台一段时间。 一天,一位同修来找我交流,谈及此事,她笑着问我:“你相信他呀?他说抓就抓吗?镇上的同修都有师父的法身看着,师父说了算!”是啊!师父说了算!谁说都不算!我马上找到自己那颗隐藏很深的自卑心,自以为是的心,不堪一击的怕心和不愿承担责任的执着,都是这些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想想真可笑,如果当时我能主动的找平台同修交流就好了。2015年 11月初我回到营救平台打电话,在拨打电话的过程中真的是正邪交战,有时正念强,心态比较纯净,发自内心的为他好时,讲真相对方就爱听,效果也比较好。

每次打电话都是我提高的机会,去人心的过程,我发现对方的语气与态度,会反映出我的修炼状态,当碰到对方骂人时我会向内找自己的争斗心、爱面子的心。对方赞美我的声音好听时,我知道我要修去欢喜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对方出现轻挑、不适当言语时,内找自己那隐藏很深的色欲之心等败坏物质。我告诉自己要学好法,纯净自己,自身修好了才能打好电话多救人!

在平台上打电话心性提高的很快,我喜欢这个平台,这里的环境。这平台就像一个大家庭,平台同修一起学法,相互配合、互相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修,电脑技术支援、打电话讲真相、彩信同修跟进,形成整体,在这里有同修壮胆气,我不是孤军奋战,电话打通了,放出声音,我喜欢听大陆同修讲电话,简洁有力,语气坚定、有自信。当我打电话遇到挫折时,同修会鼓励安慰我,打不好时,同修会善意的提出建议。现在我不再逃避打电话了,被骂、被嘲笑,我可以做到不动心,遇到难打的电话,就换人接着打,遇到问题,共同交流一起提升。

我有常人的工作,也承担媒体及其它工作项目,但是我督促自己,周一至周五,利用工作之余,坚持上平台打电话, 大陆同修冒着危险在生与死的考验中,风雨无阻、苦口婆心的讲真相,而远在海外的我,只是张张嘴讲讲电话,对方也不认识我,我没有藉口懈怠。我也鼓励身边同修上平台打电话,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天多打一通电话,让被谎言毒害的众生明白真相,不做坏事,就算一天只有一个众生听进去一句真相,滴水也能穿石。

以上是个人的体会,层次所限,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