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问自己到底修的好不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30日】

当地四个同修因实名控告江泽民,近期突然被绑架到黑窝,造成的各方面的损失都不小。同修正念闯出黑窝后,我们作为当地整体中的一个个体,应当想些什么?做些什么?我们是欢呼同修正念闯出黑窝了,不断为其鼓掌喝彩,还是认真严肃的想想自己,有哪些大的执著小的执著还迟迟不放。我个人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要拷问一下自己,为什么迫害能突然发生?我们在哪些方面做的不到位?为什么一有风吹草动,我们的心就随之动起来?为什么一遇到问题就推卸责任?当我们取得一点点收获时,为什么总是沾沾自喜?为什么?为什么?实际上,我们太应该拷问自己,这么多年来,在大法中修炼,究竟修的怎么样,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了吗?

正念闯出黑窝的同修这么说:我坚定的相信师父说的,我从法中明白,做好了就没有迫害。然而迫害在我身上真实的发生了,我被绑架到妖怪洞,我身心俱伤,几度崩溃,承受力达到了极限。在我跌跌撞撞时,整体同修的正念加持,尤其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走过了这场劫难,虽然很痛苦,但最终神念战胜了人念,我没有配合邪恶任何要求和指使。但我也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自己修的到底怎么样,我离大法的标准要求差的很远,我没有一丝值得欣慰的地方,我知道,如果没有大法,我走不到今天。经历了这场魔难,如果我片面强调自己怎么怎么做的好,怎么闯出了黑窝。我想,师父看到我这样的话,会非常伤心,我没有从魔难中查自己的不足,反而沾沾自喜,我没有从中理智起来,反而还觉的自己值得炫耀,没有从中找到人心去掉执著,反而生起新的执著来,那么这场经历对我没有没有任何意义。过去每当听到同修夸赞我法理清晰,怎么怎么好时,我心里都不是滋味。我对这种同修对同修的夸赞感到很难过,实际上我们没有任何必要互相吹捧夸赞,在这救人的紧迫时刻,我们需要的是用心去讲真相、用心去救人。这场晴天霹雳般的魔难中,我也在提醒着自己:如果我达到了真正正法修炼者的标准,迫害能发生在我身上吗?也就是我太需要理智起来、清醒起来。我也希望整体中的每个同修,通过这件事,不要人心浮动,反观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每天都在想什么做什么,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吗?达到修炼人的标准了吗?

听了同修的肺腑之言,我很有感触,记录下了同修的心得,及时成文,想与同修们分享。写出此文,是善意的提醒同修,一定要谦卑的用心学法,一定要在法中树立起正念,一定要从法中成熟起来。从魔难中吸取经验,做到正念抵制无理的迫害,千万不要认为,邪恶对诉江同修的绑架是一种锤炼。对诉江同修的绑架是在干扰救度众生,这种迫害绝不是师父认可的。希望每一个参与诉江的同修,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的基础上,用心做好三件事,進一步推动诉江案,以此为契机,做好深入揭露邪恶,以救度公检法司被谎言欺骗的众生,尤其不要瞒着家里人,太需要跟身边的亲人讲明真相。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