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家得到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家属


【正见网2016年03月26日】

我父母都是农民出身,由于青少年时家贫没念多少书,过早的下地劳动,劳累过度,都多病缠身,父亲長期患有寇心病,有时心脏偷停,还有风湿病、肾炎、 神经管能症失眠,五十多岁时有时行走就困难,常年挣扎在痛苦之中。母亲在生哥哥时得了风湿症,冬夏见不得风和凉水,手抽筋麻木,夏天也得用热水洗脸和洗衣 服,后来还得了黄胆性肝炎,虽然学了多种气功无效果,为了这个家挣扎,苦不堪言! 九六年父母幸得大法,很快身体无病一身轻,二老行动象年轻人一样。七•二零以后父母,都为了护法多次被非法绑架迫害,都在师父呵护下正念闯出魔窟回家。

由于找工作奔波,我得了一些慢性病和腰间盘突出,腰疼不能经常坚持正常上班工作,我在饭店做厨师工作整天站着炒菜,每年都得间断休息一些时间工作,上医院要做牵引,住院又治不起。

爸爸、妈妈和我们讲真相给我们办三退,让我学一学《转法轮》,我在实在没办法在家休息时,我看了《转法轮》宝书,看完了觉得太好了。我虽然没参加学法炼功,我是真心相信大法,也和同事们说大法好,并用我爸爸、妈妈的实际例子证实大法好。因为在饭店打工当厨师忙,回家很晚,但我有时挤时间看一看宝书, 天天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也没上医院做牵引,也没吃药丶打针,身上的病全好了,八年来坚持上满班。身体也胖了,精神头也足了,天天还辅导孩子学习也不感到累。

我妻子零九年夏季身上出了疱疹,中西医院都看了,医生都说这个病发现晚了,很不好治,往好处说也得休息半年,吃药、打针、擦药。当时都给开了二、三 百元钱的药都没取。回家和妈妈说,妈妈说:“你们自己决定。要相信大法呢,就不用去医院,只要是真心,师父就能给你净化身体,很快就能好。”我妻子就洗干 净了手,给师父法像上香合十,真诚的表决心,真心相信大法,求师父救护,黙念九字吉言,带上护身符。她再没上医院,只在家休息了三天就好了,只是还有点 痒,就上班了。一分钱没花,也没休息半年。孩子今年十五岁了,两岁时就开始跟爷爷、奶奶一起学法,六岁上学前就能通读《转法轮》是个小弟子,从来没上过医院,没打过针,没吃过药。参加爷爷奶奶每周的学法小组学法,毎天睡觉前和爷爷奶奶一起背《论语》。

我们虽然没正式修炼大法,但我们相信大法,我们时刻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能为他人着想。妻子是在一个中型酒店当服务员。她负责的那个包 间,二零一零年夏季的一个晚间,一伙人吃完饭走了,快九点了她去收拾屋子,发现桌子底下有一个钱包。 打开一看,里边有一千多元现金,还有修车收据和一些其它单据,还有驾驶证,但没有电话,她没告诉别人,就给我打电话(我在另一个饭店上班),问我怎么办? 当时我想到我看的宝书中师父说:“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 (《转法轮》)我先问她:“你想怎么办?”她说:“给你打电话就是想让你帮想办法,找到这个人,因为没有电话号码。他该多着急呀!”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过去她捡过钱,一百、二百的就收起来,从没找过失主,她今天也能按大法的真善忍要求自己了。我说:“别着急,一会回到家一起想办法。”十点多钟到家,一起翻那个钱包,找到一个电话号码,一打不是驾驶证上那个人的,但他说是他朋友,是小车司机。我就求他转告,给我手机打电话,我捡到一样东西有他名字。一会这个司机就来电话,核定事实后,因离我家很远,就定地点、时间我俩打车给送去,他们夫妻俩已在那等着哪,核实后交给他,我们打车就回家了。他要给钱,没要,也没告诉我们是谁。到家十一点多了。

爸爸、妈妈在外屋安装韩星五号卫星接收器安装,收看新唐人电视。爸爸问我安不安?我说安装,不再看邪党电视尽说假话骗人。我和妻子商量不再看国内电视,就在里外屋两个电视都接上了新唐人电视。当我们很晚下班回来看一会新唐人电视,心情真好。在此基础上我们又配合父母,把一切党文化和邪党的一些有关物 品,又来了一次大清洗。现在我们家除了人民币上的毛魔头的头像外,全部驱除干净了。我们这个住宅是一个纯净的空间,人人感到心情舒畅。我大姑母从农村来我家串门,就说我一進屋就有清凉感,这个场真好,大姑母也是大法弟子。

我和妻子虽然还没正式修炼大法,但特别拥护相信。我们有时也看一看《转法轮》、新经文和资料,看一看新唐人和神韵晚会,我们都受益匪浅。我们暂时没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也要按照大法“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师父说:“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转法轮》)

父母学法二十年,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受益非浅。妈妈三岁时因病停止乎吸被外祖父用草包上丢了,被外祖母捡回来,放屋里三天活过来,落下一个歪嘴病,七十多年,无法治好!现在已经好了!和其他正常人一样,也显得年轻了,邻居都说她不象八十一岁的老年人!

二零一二年春,和爸爸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过马路时看两面都是红灯没有车就走过去。刚走到马路中间时,斜右方急冲过来一辆小轿车,一下把她撞倒在地。车停下来,司机也下车来查看情况,爸爸将她拉起来,他们向司机摆一摆手就走了。卖菜的人都说:老人家跟他要票子!妈问:要什么票子?卖菜的说,就是跟他要钱,他撞你了不能便宜他。妈妈说,我也没怎么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更不能跟人家要钱!

二零一四年秋季一天早晨,妈妈去学法小组学法,因有事晚了一点,过马路时她看没有车,就急急赶路。快到对面马路边时,从左侧急冲过一辆出租车,眼看就要撞上她了,她一急,转身双手立掌一推,来个“金刚排山”,(第一套功法),车贴她前身就定住了,她转身急急去学法小组学法去了,也没在意。回来时,路口一个卖烤地瓜的和别人说:“就是这个老太太,汽车眼看撞上她了,把我都吓坏了,她不慌不忙转身两手一推,汽车就被定在那儿了!她离开很长时间了,那车还在那停着,司机也没下车,这老太太真神了!别人告诉我她是炼法轮功的,这法轮功这么厉害,能把汽车定住!”

爸爸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在戒毒所被迫害时,得严重脑血栓,嘴歪丶眼邪不能吃饭,有时,昏迷不醒,生活不能自理! 。厂里的人和邻居都让妈妈带爸爸上医院,吃药和针灸爸爸和妈妈都坚定的信师信法,都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没事!不用去医院,结果十七天就好了恢复正常,一点后遗症没留。厂内人都感到惊讶,连邻居都说法轮功真了不得!七十岁的人得脑血栓没医治好的这么快,一点后遗症没留,真神啦!派出所的人都不相信。

爸爸去年十月初去农村找昔日同修被车撞了,昏死过去。送市中心医院抢救、照像后,两个多小时,送到病房抢救室已快十一点了,还没醒过来,妈妈和表姐(大法弟子)赶到,齐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他,喊了两次父清醒过来了!

他第一句话是要求回家,不住院。护士说:“这么长时间救不醒你,赶快办住院手续,全面检查,就现在照像来看,很多骨头已碎,有不少已折断,得用仪器一个星期给你骨头对接上,再一个星期用药等等给你治,能不能全接上恢复原样还难说,何况你脑袋和别处是否有问题,为什么那么长时间救你醒不过来?医院不同意你回家。”爸爸说:“我得回家,因你们救不了我。”护士回医疗室,又回来问他多大岁数了?他说:八十四岁。她一声儿没吱,又回去问医生。回来就说:你可以回家了。她把要给他用的东西全拿走了。其实他们是因他年龄大,又伤的重,没把握救他了。他回家了!左侧躺了十五天不能动!

在家休息这段时间,爸爸就是听讲法,看书,累了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二十天的时候,在别人搀扶下坐起来双盘腿炼了一个小时静功,五十天扶靠背椅在室内走。六十天,在室内慢慢走动。没住院丶没打针丶吃药,也没让司机花一分钱,现在,一切恢复正常,完完全全一个正常人。

爸爸妈妈都八十多岁了,身体非常健康,一天几次上下楼(我家住五楼) 去洪扬大法讲真相,爸爸八十五岁了,还自己成立了一个资料点,用电脑上网下载,用打印机打印资料给同修用,有时我们下班回来晚了,妈妈把饭做好了等我们回来一起吃。

看我们这一家人,从痛苦深渊中走進这样幸福之中来,全家人整天笑口常开,无愁事!这都是大法给我们的,是李洪志师父所赐,今年除夕,全家五口人,高高兴兴,齐到佛堂师父法像前叩头拜谢师父的恩赐!衷心感谢,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