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故事三则

大陆大法弟子 隨缘


【正见网2016年03月24日】

先天聋哑女会说话了

九年前, 我的亲戚晓文(化名)生了个女孩,( 她家两辈四口人聋哑) 我觉得她们都不能跟医生说话,勾通。 我作为大法弟子就为她们考虑,也为医生着想。日夜在医院伺候月子。医院检查婴儿各方面都好,只是耳朵听不见,( 医院特殊为她多査两次,还是听不见) 这时晓文的母亲从外地来了,哭着喊着说晓文又生了个哑巴。全家人都泪流滿面,沒有办法。我回家拿着护身符天赐洪福等又写了三篇文章让她们对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个半月后,孩子去医院检查, 一只耳朵听见了,孩子过百岁时,她奶奶到我家送巨巨、莲子等。沒進门就伸出大姆指,( 哑语说大法好) 孩子两耳全好了。孩子奶奶、爸爸直说谢谢我。我说不用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孩子今年九岁了,上小学三年级了,各方面都挺好,真是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嫂子的白血病痊愈了

对门嫂子家老锁着门,我们以为他俩口子出远门了呢!有一天我在街上碰到她女儿玲玲就问: 嫂子去哪儿了,去旅游了吗?还沒等我话说完,玲玲就哭了,说:我妈住院了,是白血病,花了两万多块钱而且越治越重,医嘱不能下床,医院也无能为力。我说: 不要紧,我送你一个护身符,你吿诉嫂子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

一星期后,病情就好转,大约二十多天后,她就出院了,当天我带礼物去看看她,她说医生还不让出院,还有危险。第二天她到我家,我说嫂子有事吗?她说要护身符,我说不是给你了吗?她说整天贴在胸口上,出汗把护身符皮弄掉了。以后又给她娘及其他五个姐妹都请了护身符。一个多月后,快过年了,她拿蒸饽饽的蒸笼,我说谁给你蒸饽饽呀!她说:我自己呀!我说:你能蒸饽饽了吗?她说:我好了,已经正常了。医生都说真是奇迹。十三年过去了,嫂子身体一直很好,现在还念法轮大法好呢!

滚开的油烹到眼晴里师父救了我

零八年的中秋节,晩上到婆婆家做饭,炸花椒油时(树上刚摘的花椒,洗过) 水沒全擦干,油滚开我往花椒上浇,沒想到‘嘭’的一声巨响,热油喷在我的眼睛里,脸上,身上。眼睛疼的受不了,我就求师父救我!又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人都让我上医院,我说沒事。二十分钟左右,不疼了。第三天,脸上全是紫色点点,很难看,到第五天早上洗脸,脸上疤痕不见了,一点也看不出来。这神奇无法形容,如果沒有师父救我,后果不堪设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