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对自我的执着,实修大法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2000年得法,没修炼前我是很胆小内向忧郁不善言词。常人说沉默是金。就是少说话多做事,可是做多了又有怨言。修炼后心态转变,神清气爽,每天生活充实,随着正法需要,到世界各地弘法讲真相证实法,很庆幸能成为宇宙大法的弟子。

几年前,我选择了打电话讲真相救众生,一开始是在家关在房间里打RTC劝三退,后来有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我也拨打一段时间,看到同修能放音开口,自己就是开不了口,怕心很重怕说不好,爱面子的心就像一堵墙障碍着我,实际上我心里也是很想突破的。

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一天晚上,我提着两大袋拉圾要去丢,半途摔了一大跤把我摔醒了,长期在炼功点与同修有矛盾、妒忌心、爱听好听、不能被人说,同修时常在我耳边说谁谁说:你怎样怎样、哪儿没做好,听的很不是味。过年期间我带了几本各地讲法,离开本地到儿子那去静心学法。

在《2006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经文中我读到:“我上次在西部法会上不是谈了关于大法弟子中好多人都怕人说,不能说,一说就炸、就不高兴、就和人发生冲突,喜欢听好听的。你不是就是想走平坦的路吗?拖着你的大包袱上天吗?不就这个意思吗?常人所有不好的心,你各种执著,你都得放下去。怕人说,是不是个执著?光想听好听的,这怎么可能呢?就是要说点你不爱听的,看你会不会动心。人说神什么,神是根本不理会的,你动不了他,他根本就不去感觉你做的事与他有什么关系,根本就不理会,因为你动不了他。神只能控制人心,带动人怎么做,人想带动神怎么可能呢?所以你要想成神,你不得这样吗?你不得放下那些执著吗?能够被人带动的心不都得放下吗?”

我恍然大悟,这不是师父安排要给我修心去执着的吗? 谢谢师父!

在今年7月份,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成立了清除黑窝专案组,即刻加入正邪大战。一开始也是胆胆突突,有时状态不好安逸心上来也不想上线。同修一再鼓励我放出声音,开口才能突破怕心,提升的也快,谢谢平台同修鼓励,谢谢师父安排,谢谢营救平台给大家一个修炼提高环境。

“当然我们有些学员是做的很好的,就包括做的好的学员,也没有达到圆满的成度。过去的修炼人是一个执着、一个执着的去,你们是,几乎是所有的执着都在,把它一层一层的去减弱、减弱、减弱、减弱,减的越来越弱、越来越少,我是这样给你们做的,保证了大法弟子没圆满之前能在常人中正常生活,能够正常的在人群中救人,同时,正因为有这些没去完的人心,也能使你在人心的干扰中修炼,时时的警醒自己、修炼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这就是威德,这就是了不起,这就是你们走的路。” (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我悟到不能再趴着不起来呀,得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我加强学法多发正念、纯净自己、提高心性,打电话那天的接通率就很高,众生听真相时间也很长,“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谢谢师父的鼓励。

在打电话中也是修炼的过程。最不能忍受是污衊师父抹黑大法,还有骂娘的。我会跟他说你很不孝顺,连娘也骂。还有说神经病的。向内找那是自己还没修出慈悲心感动不了他,所以救不了他。以前我会跟他争辩,现在已能做到“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洪吟》)。那不是在去我的好胜心、争斗心吗?上周拨打山东专案时,有几位众生说:你说的我们都知道,我连拨几通声音都哑了,他说你歇一会儿喝口水。我起了点欢喜心,修炼人应该是要做到不动心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