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救人的路



【正见网2016年03月13日】

除夕晚上准备观看《神韵》演出。猛然看到:2016年《神韵》不再提供大陆光盘。心情很难过、又无奈,无以言表。心想,这几天的《神韵》播放千万不能错过!可是,心里总在惋惜大陆的很多众生看不到《神韵》了。再不能用神韵光盘在大陆救人了。心里一阵阵的失落。

过了几天,看到自己为今年的《神韵》准备好的空白碟片、盒子。碟片可以做《九评》,可是盒子怎么办?太浪费了。就动了一念,做50个去年的《神韵》,就做50个。反正对没有看过的人来说都是新的。想着想着,就跑到储藏室整理盒子,正数着,家里的面板“啪”打在自己的头上,当时,就象被人当头打了一棒子。但是不疼。我惊醒了,这块面板从来也没有倒过,肯定是师父棒喝我了,《神韵》不允许做了。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一个同修,她说没有什么,救人嘛!我说不行,是师父点悟,我得跟同修交流。

没过几天,明慧《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发表了,好悬啊,真是一念之差!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点化,我行我素,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而且还做了干扰了师父的大坏事。

我赶紧把我从06年至今保存的所有《神韵》镜像及有关文件全部删除。反省《神韵》光盘今年不提供大陆,就是因为我们没听师父的话,执着自我,自以为是,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不按照大法、不按照师父所说的去做,怎么能救了人呢?

“得之于易,失之于易”,《神韵》是师父对世界所有人的慈悲召唤!回想这几年我们用《神韵》光盘救人过程中,有的时候并没有珍惜《神韵》。就说我们地区,有的在网络讲真相的同修,随便的截取《神韵》里的画面,在网上传,说是为了救人。有的做神韵的同修,不是按照大法网站提供的碟片品牌做,而是成批批发不足一元一张的便宜货,还不能说。以至同修拿到手10张神韵光盘,第一张就放不出来,第二张还是放不出来。我们地区经济条件还是不错的,可是有人就是要做一些纸袋装神韵碟片,说是去农村发放的,等等。我们真的是问心有愧!时间是多么的珍贵!剩下的有限的时间,我们加倍的珍惜吧,紧跟师父,走正救人的路,不要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