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启迪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3日】

神韵,这个创世主(大法师尊)救人的无可替代的重要形式,这个受世人超常欢迎的诚挚爱戴的世界第一秀,在人类即将面临大淘汰之前,以其救人速度快、数量多、效率高、影响大、效应强等特点,呈排山倒海之势推向世界各地,荡涤着人们心灵上积淀了亿万年的污垢,启迪唤醒着人的本性(即神性)的一面。凡看神韵者,生命得救,这人类千载难逢的幸运,万事难得的福份,唯有遇上了慈悲伟大的创世主——法轮大法创始人,您将如何感恩呢?

大陆大法弟子及世人,在目前邪党阻挠的情况下,很少有人能亲临神韵演出现场,但每年可通过光盘一睹神韵风采,也是很幸运的。可是有些学员不听师父的话,干扰了师父救人,造成了再不供应大陆神韵光盘和销毁以往所有神韵光盘,损失巨大,令人遗憾。二零一六年神韵新年晚会只能在新唐人电视台观看,笔者有幸看到,但记忆不全,印象不深,理悟浅薄,而神韵博大精深的内涵,自己只能领会表面的一点点,下面我只谈看神韵演出中两个节目的一点启迪。

这些年来神韵的第一个节目都是表现天上无数佛道神随创世主法轮大法师尊来到三界的地球上开创五千年文明,等待大法洪传,画面上传来创世主大法师尊洪钟般的穿透人体微观的声音:“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师尊的呼唤使我热泪盈眶,是啊,作为大法弟子从师尊的法中已经知道自己的来历,可是自己的誓约兑现的如何,自觉做的不够修的较差,有愧于师尊的苦度。那么要是常人看了这个节目,通过画面上创世主的呼唤,一定会唤醒他,明白自己原来是(佛道神)从天上来的,来到人间干什么?当然为法而来,为了得救,为了自己世界的众生,假如没太明白,还有师尊的歌词告诉你。当然还有其他节目点醒你,比如《嫦娥奔月》,这个故事人们比较熟悉,但神韵里又赋予了新的涵义,这个舞剧中,天上的仙女来到人间,被红色恶龙变化的恶人(中共邪党)看上,不让回天,被恶人打下一仙女。后羿和恶人大战,天上下来一位神仙,给仙女吃了仙药,仙女又飞回天上。神仙又给了嫦娥仙药,结果嫦娥喝了仙药,后羿在准备喝仙药时,恶人把药打撒在地没喝着,嫦娥飞上天成了仙女,而后羿还在地上当人。这个节目的寓意我是这样理解的:天上的仙女来到人间,(比如现在世上的人)要想回天,共产邪党不许,谎言欺骗暴力残害,中了共产邪毒的,回不了天,就像剧中被恶人打下来的仙女,只有天上的神仙来救(寓意法轮大法师尊传法救度),才能回天,吃了神仙给的仙药(寓意得到了法轮大法),就能回到天上,没吃到仙药的(就像后羿)是回不了天的,认同大法好的,淘汰人时能留下,但将来不得法修炼者也是回不了天的。人们会从中明白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原来是不让人得法回天,因为剧中象征邪党的恶人,手里拿着镰刀、锤子,并组成邪党党徽,当然本剧涵义很深,我只看到这一点点。就谈这些,算是抛砖引玉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