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你们——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



【正见网2016年02月15日】

二零一五年岁末的十二月二十八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中区唐人街举办了“真相长城”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祝大陆同胞新年快乐”、“声援二十万诉江大潮”。

虽然天气寒冷,“真相长城”活动现场气氛却非常热烈。民众纷纷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踊跃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全球起诉江氏”的征签表上签名。众多华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纷纷“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二零一六年新年的到来。

法轮功学员朱先生和太太李女士今天带着孩子一块儿来到了“真相长城”活动现场。李女士说:“参加这场活动,是想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想让大家知道,目前在中国大陆仍然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想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在中国和海外的宣传都是假的,都是对法轮功的造谣和诬蔑,希望民众不要继续被中共所欺骗和蒙蔽。我们一家人来参加这个活动,声援中国人退党。没有中共,中国人民才能真正过上好日子。退出中共,退出残暴,人们才能和平地生活。” 朱先生说:“诉江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因为江鬼在位的时候,发动了很多迫害中国人民的事情,而最最残酷的就是他在一九九九年发动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从那时起,以江鬼为首的中共将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进监狱,进行迫害,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去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尽快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很高兴在加拿大这块自由的土地上,我们能用这种方式来声援‘诉江’大潮,做一些我们能做的事情。”他还说:"通过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多么邪恶的事情”。

多伦多市的土木工程师Sam在现场了解到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原理去做好人的功法、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是由前中共独裁者江氏因妒嫉而一手发起,他说:“中共真是太疯狂了!应该将江鬼送上审判台!”Sam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Juliana女士来自于多伦多市,今天和家人一起从活动现场经过。当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Juliana说:“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中共迫害并被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我觉得很难过。我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活动!”Juliana女士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接下了法轮功真相传单。

Jessie Herb来自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就读于宾州的米勒斯维尔大学 (Millersvill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他和朋友们一行三人从现场经过,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Herb先生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全球起诉江鬼”的征签表上都签了名。他说:“‘诉江’活动是个很积极的举措,我支持你们!”

一位年轻的中国小伙子从现场经过,法轮功学员潘女士迎上去给他讲真相。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来自于中国广东省。潘女士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以及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并给其讲述善恶有报的天理之后,小伙子欣然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并接下了潘女士给的法轮功真相光盘。

有华人母子二人从活动现场经过,接下了潘女士递过来的法轮功真相传单。潘女士问母子二人说:“你们知道我们在这里干什么的吗?”二人答:“不知道。”潘女士说:“我们在这里是来告诉你们事实真相的。中国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就是因为中国人被中共的无神论给害了,人们的道德败坏了,好坏不分。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触犯佛法,罪过有多大?!善恶有报是天理,咱们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与它为伍,不跟它遭殃,对不对?”二人都笑着说“有道理”,并同意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真相长城”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在唐人街活动现场不停地给路人讲着法轮功真相,并帮助不少华人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她遇到两位男学生,当提到“三退保平安”话题时,他们说:“我们不参与政治。”周女士告诉两位孩子说:“参与政治是中共利用来打人的一个棍子。中共现在贪污腐败,无恶不作,尤其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令人神共愤。婆婆告诉你们这个事情是想让你们远离灾难,不要听从中共的谎言宣传而走上危险的道路。”两位学生明白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并向周女士致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